窩客好文

喬伊斯

發表篇數: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婧 Shabu
phone02-8521-3053
place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二街5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新莊「婧shabu」火鍋涮涮鍋以頂級食材以及每日熬煮的高質感湯頭在每位客人心中留下好印象,也在各大看得到的公開評價平台中留下了好口碑,餐廳講究食材的品質,也滿足了顧客的視覺、味覺,連用餐環境的每一角落的裝飾都很用心維護設計。婧shabu用可口細緻的鍋物料理款待每一位食客,無論是平時想跟家人或三五好友聚餐享用美食,或是情侶夫妻想約會,都是很推薦的一家餐廳唷。

2013-10-02-155913-24
新莊火鍋店婧 shabu (婧火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二街53號
交通:公車617 . 652 . 982 . 橘17【思源福德二街口】下車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 8521 3053
營業時間:11:00~23:00
價位:低消400元
用餐日期:2017.01

歡迎加入 2013icon12px1 喬伊斯的FB,一起分享更多好玩好吃的吧!(留言都會回覆唷)


婧shabu位於新莊副都心區,如果要從捷運站(頭前庄、先嗇宮)走過去,我想半小時應該跑不掉,建議搭公車是最方便的!從附近的「思源福德二街口」站牌走過來不過2分鐘;未來想要到婧shabu享用美食相信會更加方便,因為這周圍正在進行都市更新規劃的工程,猜想捷運也會延伸到附近唷。

 


婧shabu的桌數不多,而且桌與桌之間隔的並不會太近,很不錯,也有很適合一人用餐的吧台區,用餐環境舒適。

 


每桌的桌底下都很貼心的放置了一個置物籃,對我而言是非常加分的,因為我常大包小包地出門,有個可以放東西的籃子非常方便,而且以我個人經驗來說,即便是高價位餐廳也不是多數都有這麼體貼客人的服務喔

 

 


照片上這是新年前的布置,一月底前用餐滿額可以抽紅包!婧shabu常常會有一些配合節日的活動,而光是要配合活動,他們就能用心的製作與節日相關的布置,從小細節也可以看出細心,難怪我來之前看了很多評價都是好評,我想應該是很多地方都能讓前來用餐的客人感到舒適滿意吧。

 


入座時,服務生便會為客人端上熱茶以及調味料,調味料分別是蔥蒜蓉醬、海鹽、味噌醬,讓我和妹妹覺得驚豔的是一旁的熱茶,我們今天喝到的是黑醋栗茶,以前在其他間火鍋餐廳從來都沒有喝過,非常特別!偶爾也會提供薄荷茶,非常的清香,而且用餐後再喝上一杯,還能稍稍消除口中食物的味道,更添清爽。

 


婧shabu提供了多樣選擇的料理與食材,底下附完整版菜單。

 

 

 

婧 shabu 菜單


婧shabu的火鍋湯頭有六個種類,分別是昆布蔬果鍋、蒜頭精力鍋、相撲味噌鍋、 黃金南瓜鍋、重慶綠麻辣鍋、北海道牛奶鍋,而菜單上除了火鍋類的肉類、海鮮食材之外,還有日式握壽司、燒烤,以及像生蠔飲這樣特別的料理,完全不必擔心新鮮度,婧shabu提供的食材都是最高規的新鮮度,這是一吃進口就能立刻知道的,完全騙不了人的喔。

觀看更多季節性菜單 婧shabu 官方FB

 


套餐中的一人份菜盤與前菜(黃金泡菜)。

菜盤中沒有加工食品,蔬菜不僅新鮮,而且五色俱全!黃金泡菜醃漬的手藝極佳,個人非常喜歡,有著恰到好處的酸度,真的是很開胃!


北海道牛奶鍋 加價200元

我那天在重慶綠麻辣鍋與牛奶鍋之間猶豫很久…,既想吃原本就超愛的麻辣口味,但又覺得老是突破不了舒適圈也不是辦法(((就吃個火鍋哪來那麼多小劇場XDDD)),所以跟妹使了個眼色,下定決心就點了北海道牛奶鍋!哇,真的好慶幸選了這個鍋底,涮肉片超好吃,更添風味!


開鍋時,服務生會提供桌邊服務,幫忙下蔬菜並告知客人烹煮這些新鮮食材的最佳溫度。北海道牛奶鍋整鍋都是新鮮的北海道牛奶加入獨家調味,食物只要浸在裡面,不必滾得太爛,煮熟了就非常好吃。

 


台灣原生烏骨雞 中280元 / 大550元

極少見的一道食材,我PO到FB時,還引來朋友詢問這是什麼肉,很特別。這盤台灣原生烏骨雞並不是常態性提供的,只能說菜單上有的話,非常推薦點!不僅拍照打卡超拉風XD(你在別的地方吃不到),肉質還非常鮮嫩,妹妹吃下第一片後讚不絕口,真的是盤裡外兼具的好肉(?)。

 


安格斯背肩 中270元 / 大530元

「由下肩胛翼板、下肩胛襯底板肉及下肩胛肋眼三種肉組成,肉質帶有粗曠口感,多油多筋,口感豐富」- 婧shabu菜單介紹。

 


除了擺盤美麗,油花分布的也超美!在鍋中輕輕涮到5分熟口感最好最嫩,這麼好的肉品,涮太熟我要森氣氣,太浪費了呀

 


地中海聯誼(海鮮) 760元

海鮮食材有白蝦、北寄貝、鮮蚵以及生魚片,每一樣都是新鮮無比。

食材與花藝的結合真的就像藝術品,華麗豐富的視覺饗宴,而且當時正逢過年期間,超喜氣洋洋!

 

 

 


鮮蚵丟進網勺中,進牛奶鍋只要數15秒就可以拿起來了,不僅大顆新鮮,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我跟妹妹剛好相反,我超愛蚵仔,生蠔就是我的最愛!妹是非常討厭吃蚵仔的人,吞了一顆說可以接受,這是她最大限度的讚美了XD,因為她就不愛蚵仔的味道,最主要就是懼怕那股腥味,但這她說她可以吃,一顆

 


白蝦肉質飽滿又Q彈。

 


生魚片的新鮮度自然也不在話下,只要沾一點點芥末醬油就非常美味

 


最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將剩下的湯底熬粥了!這是我第一次點牛奶鍋熬粥,其實我一開始真的無法想像會是什麼樣的味道,服務生說,吃起來會很像義式奶油燉飯那樣,有香濃滑順的口感和香味,哇!更讓我期待了

當然,如果你已經吃一個太飽,再無法吞下任何一粒米,那也可以選擇不吃(((但非常可惜呀!!));但若你是個大胃王,最喜歡湯底煮粥的人呢,飯是可以請服務生增量的唷!


熬粥也是有SOP的XD,只見服務生一邊盯著計時器,一邊看準時機攪拌、打蛋,最後就變成了一鍋很稠很稠的牛奶粥


必須說,我原本對這粥是很沒有想像力的,妹妹也是,但吃一口我們都睜大眼睛說好好吃!真的就像服務生說的,香濃滑順,牛奶味香氣撲鼻而來,比很多義式奶油燉飯都好吃,你們一定要試試看這經過獨家調味的北海道牛奶鍋湯底煮成的粥,絕對不會失望。

 

 

 


最後用甜點及水果來收場,除了時令水果之外,今日甜點是手工奶酪。

口味這件事當然是非常主觀的,但一個大原則,食材只要新鮮,真的很難不好吃,我很喜歡婧shabu提供了新鮮食材肉品,價格卻沒有想像中貴,比如我們當天吃的安格斯背肩吧,中份七片270元,肉又非常大片!與好友一起share又更划算了,而且服務周到,環境又舒適。說真的,即便少了我這篇推薦呢,網路上也已是一片超好評了,用餐前建議先打電話訂位,以免向隅喔。

全文同步刊登於:新莊火鍋餐廳|婧 shabu.香濃北海道牛奶鍋,聚餐首選
※本篇與婧shabu合作。

2013P2 本站所有食記都是本人當次用餐對於餐點味道及服務感受的心得,感受及味覺都是很主觀的,個人感想僅供參考。而未來餐廳的餐點與服務品質提升或下降亦不是本人可控制;由於並非天天追蹤餐廳營運狀況,所以無法隨時更新菜單或歇業資訊,以上盼各位讀者見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