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男子的日常生活

發表篇數:3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雲林縣 > 虎尾鎮

造訪商家:February Drink&Food
phone05-6323882
place雲林縣虎尾鎮中山里新興路3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IMG_1390-1

 

工作的關係,我和J兩人來到昔有小台北之稱的雲林虎尾小鎮,這天算是難得的一日忙裡偷閒。

先去造訪了當地知名的熔岩起司塔店(文章請點←)接著便來到二月中才新開幕的 February Drink&Food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IMG_1425

IMG_1427

 

February Drink&Food 位於熱鬧的新興路上,提供咖啡、茶飲、精釀啤酒等飲品,與各式手作甜點。

雖然才剛開幕,但這裡的甜點,卻早已在虎尾相當有人氣。 (未成年禁止飲酒 / 禁止酒駕)

 

IMG_1418

IMG_1420

IMG_1416

 

長方形的建築,工作吧檯就佔去了視線可及1/3以上的空間,看了看擺在最前頭的蛋糕櫃,

裡頭的甜點品項並不多,約只有5~6種,原來甜點師傅正在後頭努力著,兩個小時後即將出爐的抹茶蛋糕捲。

我們點了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的法式草莓蛋糕,和看起來有點不同的蘋果派,走向布簾的另一端,

平日的午後,February Drink&Food長長一整列的獨立吧台座位和後頭,都坐滿了客人。

 

IMG_1378

IMG_1380

 

這裡原本是廢棄幾十年一整棟的藥廠,February Drink&Food 保留建築原本的構造與磚瓦,

將一樓改造成獨特的咖啡甜點空間,我們坐在後頭挑高頂著玻璃天窗的座位,有著新舊靈魂的陪伴。

 

IMG_1381

IMG_1384

IMG_1410

IMG_1411

IMG_1406

 

▼法式草莓蛋糕 $150

-

IMG_1390

 

底下切半的新鮮草莓,裡頭是以兩層蛋糕體夾上濃郁滑順的卡士達內餡,

抹上薄薄一層雪白的鮮奶油與自製覆盆莓醬後,再放上一粒鮮紅草莓,模樣相當可愛。

切上一小塊有著卡士達內餡一起,蛋糕體吃起來明顯較乾,鮮奶油裝飾成分較多,

在口感上並沒有太大感受。卡士達內餡順口且不會太過甜膩,整體來說口感中規中矩少了點驚喜。

 

IMG_1398

 

▼蘋果派

-

派皮上,是吃起來較鬆軟的蘋果切片,卡士達內餡上頭再灑上些許糖粉,整體來說中規中矩。

 

IMG_1401

 

▼後記

-

February Drink&Food 裡的甜點,來自虎尾相當受歡迎的甜點請坐下點心工作室 Sit Down Please

過去是以網路與咖啡店寄賣的方式,如今成立了 February Drink&Food 咖啡甜點店。

兩位主理人同樣出生於二月,因此有了February Drink&Food 的店名。

 

這次雖沒有吃到令人心跳雀躍的口感,但相當喜歡這裡親切的服務,與舒服的空間。

 

IMG_1409 (1)

  

INFO

February Drink&Food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中山里新興路30號

營業時間 : 週四公休 / 週一 ~ 週日 : 11:30 ~ 21:00

電話 : 05 632 3882

FB : February Drink&Food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雲林甜點 延伸閱讀 /

Magma熔岩起司塔專賣店虎尾店,限量宇治抹茶與85%巧克力口味半熟起司,排隊美食。

 

 

February Drink&Food, February 虎尾, 虎尾美食, 虎尾甜點, 雲林甜點, February Drink&Food 虎尾, February Drink&Food 甜點, 虎尾咖啡, 雲林美食, 雲林咖啡, 虎尾咖啡店, 虎尾鎮咖啡, 甜點請坐下點心工作室, 虎尾餐廳, 虎尾下午茶, 虎尾甜點店, 虎尾甜點推薦, 虎尾 二月甜點, 虎尾美食地圖, 虎尾美食小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