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蘇澳鎮

造訪商家:蘇澳肉羹民
place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7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到了蘇澳,除了泡蘇澳冷泉配一支涼意叭噗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吃飽啦!都來到蘇澳了,更要好好的藍品嘗一下在地人心目中「俗勾大碗」的在地美食啦!

▼蘇澳火車站附近步行10分鐘左右的距離,就可以到達肉羹民啦,不只在地人愛,連外地人也搶著嘗鮮呢!

▼店裡有各式黑白切與小菜,小菜部分小編真的很推薦糖心蛋哦!

▼這一大鍋就是蘇澳人最愛的肉羹啦,聽說中午時段還有學生一班一班的訂購呢,如果運氣差一點,可能中午時間就已經售罄了。如此受人愛戴的肉羹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店裡的座位並不多,因此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是外帶居多!

▼湯頭不死鹹,喝起來有種淡淡的蒜香味,重點是肉羹非常多,加上木耳、蛋花,最後加上九層塔增加香氣,這碗肉羹絕對稱得上是料多味美又實在!

▼糖心蛋是小編無意發現的美食,這裡的糖心蛋,蛋黃的熟度剛剛好,不會太熟又不會太生,蛋白的美麗琥珀色,帶著淡淡的滷汁香,真的非常有特色!

▼天氣熱一定要來一盤涼拌菜,這盤涼拌大頭菜可不是每天都有的,季節到了才有,味道吃起來有點像是涼拌青木瓜,但是口感上卻比較像蘿蔔,解熱又爽口,味道一級棒!

▼想吃在地美食,第一推薦絕對是這間肉羹民,便宜大碗絕對不雷!但一定要早點來哦,不然就只能看著老闆收攤捶心肝啦!

店家名稱:蘇澳肉羹民

營業時間:07:00-15:00

店家電話:03-9965885

店家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71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