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男子的日常生活

發表篇數:3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908-232-108
place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DSCF1571-2

 

金雞母Jingimoo・甜品以創新的口味,在台北東門市場巷弄裡,賣著台式傳統甜品。

開幕至今兩個多月,目前共推出四款奶酪、三款招牌冰品、兩款薏仁湯品與兩款冷泡茶。

主理人是一對兄妹,兩人將自身對料理與設計的經驗融合,發想與執行在店內的甜品上,

純手工製作,以新鮮有機花卉自製成淋醬,加入甜品中點綴,多了不一樣的夏日美感。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1608

DSCF1527

DSCF1551

 

位在台北東門站一號出口約5-8分鐘的路程,金雞母Jingimoo・甜品店鋪不大,

提供兩張四人桌與六張窗檯座位,這裡一次最多可容納14位客人,有著簡單的復古氛圍。

 

DSCF1605

DSCF1553

DSCF1564

 

▼春暖大花玫瑰冰 $90

使用有機玫瑰花瓣、屏東萬丹紅豆、紅麴湯圓、鐵觀音茶凍。

DSCF1572

 

滿滿刨冰山頭上,是6顆的紅麴湯圓和些許的鐵觀音茶凍,最後再淋上店家手工製的玫瑰醬。

小湯圓蠻大一顆的口感軟Q,平時較不愛吃凝固凍類甜品的我,這次卻也覺得觀音茶凍咬著充滿香氣很是過癮。

再挖上一口刨冰時,發現飽滿香甜的紅豆竟深藏在冰山裡,頓時好像發現新寶藏一樣開心。

五月因應母親節而誕生的春暖大花玫瑰冰,台式刨冰口感,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清爽。

 

DSCF1580

DSCF1574

 

一旁還有附上一小碟的煉乳,建議可整疊加入,吃起來也還是相當清爽,不會覺得太過甜膩。

 

DSCF1601

 

後記

-

平日下午來時,店裡已坐了不少客人,不過吃冰的翻桌率滿快的,一下子我們也就有了窗台的座位。

吃完了春暖大花玫瑰冰時,我們原本還想要再點另一款冰,沒想到才下午三點多,

當日的愛玉就賣完了,刨冰的冰塊也用光了,短時間無法製冰,所以只好下次有機會再過來吃。

 

離開時,也好奇詢問為何取名「金雞母」這麼有趣的名字,

原來這是兄妹倆第一次創業,取名金雞母,有好運好兆頭的簡單意義在。

 

DSCF1606

 

INFO

金雞母Jingimoo・甜品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 (東門站一號出口5分鐘)

營業時間 : (營業時間更正以官方FB公告為主)

週一 ~ 週五 : 12:00 ~ 20:30

週六 ~ 週日 : 11:00 ~ 20:00

外送電話 :  0908 232 108

FB : 金雞母Jingimoo・甜品

提供外送 / 低消一人一份餐點 / 無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北冰品 延伸閱讀 /

心地日常 台北中山,沁涼入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雙連站美食/赤峰街冰店/台灣品牌生活選物食品

辻利茶舖 信義微風,就想這樣吃抹茶 : 日本辻利抹茶,佐上台灣桂冠芝麻/花生小湯圓。台北抹茶/冰品/京都宇治抹茶

Ombré 台北東區奶昔店,夏日12種口味,質感渲染外帶杯。大安區奶昔/忠孝敦化站美食/手拍飲品

 

金雞母Jingimoo・甜品, 金雞母冰品, 東門冰品, 台北冰品, 台北甜品, 東門美食, 東門甜點, 中正區美食, 中正區冰品, 中正區甜點, 台式冰品, 東門推薦, 金雞母甜品, 台灣美食, 台灣甜品, 中正區, 東門站推薦, 東門站美食, 東門市場, 台北冰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