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新興區

phone07-2223577
place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1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2.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00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35.jpg

6/11(日)

卡菲。小時光 民生四號店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4號 07-2223577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人低消75元/不收服務費/平日不限時間/假日二小時,沒人候位不會趕 臉書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01.jpg

夢之前吃過卡菲。小時光文山店,門口放了二台可愛小車車最為醒目,不過現在已移走,可看這篇食記→『高雄。卡菲‧小食光』~文山特區/早午餐/份量多

目前高雄開了三間店,屏東一間,營業時間也不盡相同,卡菲。小時光 民生四號店上午十一點才開始營業,相對晚了一些,應該是型態和客群的不同,民生四號店的室內空間更大,裝潢擺設也很有特色,明亮乾淨,位子又舒適,只是今天冷氣不夠強,有點悶,到櫃台點餐時,有跟服務生反應,得到的回答是冷氣有開了,應該是天氣太熱吧!夢有點傻眼了,心裡的OS是:癈話!我當然知道天氣太熱丫!所以才反應冷氣不夠強。所以今天本該是很愜意悠閒的早午餐,結果邊吃邊冒汗,變成有點折磨的早午餐,是覺得服務生的應對要改進,如果回答我,好的!我們再調整一下冷氣,這不是很好嗎?真心覺得服務業的態度很重要,才不會浪費了這麼有FU的環境。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02.jpg

附近有幾處收費停車場,我們是停在路邊的停車格。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03.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04.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05.jpg

推開大門,先看到幾何磁磚的工作台,結合木作,很有質感。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06.jpg

聞到滿室的咖啡香,剛好在烘培咖啡豆,親切的師父看到我在拍照,主動說可以靠近拍沒關係。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07.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08.jpg

工業風又結合海洋元素,意外的一點也不衝突,空間超大,走道超寬,尤其是燈具超有意思,很特別。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09.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0.jpg

天啊!這兒童椅也太可愛了!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1.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2.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3.jpg

座位多,任君選擇,是想坐沙發或木頭椅都可以。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4.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5.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6.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7.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8.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19.jpg

開水、餐具、醬料和打包用具都需自取,點完餐結帳後,會給呼叫器,響時到櫃台取餐,飲料服務生會端來,用完餐再把餐具自行端到回收台。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0.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1.jpg

最裡面有一間獨立包廂,可容納16-20人,可提供投影布幕。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2.jpg

包廂環境↑↓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3.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4.jpg

點餐時可看一下菜單首頁的食用須知。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5.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6.jpg

餐點種類很多,早午餐、披薩、義大利麵、焗烤、沙拉..........等。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7.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8.jpg

炙燒起司艾爾森蘑菇雞腿排(搭配炊飯)280元,還記得上次在文山店吃到的炊飯,花香味超重,很不喜歡,這次少了厚重的花香味,不過飯卻是爛爛的,有的都糊在一起了,口感介於粥和飯之間的軟度,餐飲業的白飯是夢一直認為很重要的主角,有點失望丫!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29.jpg

雞腿排本身沒什麼味道,需沾一旁附的磨菇醬,不過為什麼炒蛋也沒任何味道(鹹度),生菜很新鮮,油醋有蘋果香。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30.jpg

焦糖瑪其朵130元(點餐可折50元),他們家的咖啡我很喜歡,溫潤順口,不會太甜

四季綜合水果茶130元(點餐可折50元),酸酸甜甜很好喝,不過偏甜一些,所以我們又跟店家要了冰塊來加,就順口好喝多了,也能稍微解除我們的熱。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31.jpg

鄉村炸魚薯條佐塔塔醬120元,是現炸的,魚肉外酥內軟,熱騰騰好好吃,薯條就算放冷了也還保有酥脆感,非常棒!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32.jpg

主廚嫩煎骰子牛老法料理(搭配吐司)360元,這骰子牛處理的真是好,八九分熟還很鮮嫰,炸蒜片很加分,只是為什麼他們家的配菜和炒蛋都沒味道?一點鹹度都沒有,是走清淡路線嗎?土司奶香味很重,質地柔軟,有附一小杯無糖紅茶(也可選醋飲)。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33.jpg

卡菲小食光民生四號店34.jpg

卡菲。小時光 民生四號店的主餐表現的都很不錯,不過配菜方面有進步空間,記得之前在文山店吃的時候沒上述的問題,覺得廚房控管品質上需加強。

 

※此篇文章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高雄。卡菲‧小食光』~文山特區/早午餐/份量多

『高雄。小魚散步 閱讀食間』~五千本藏書及繪本/在地食材製件餐點/共享廚房、料理教學

『高雄鹽埕區。小堤咖啡』~走入舊時光的咖啡廳/點咖啡送早餐/外國觀光客也慕名前來

『高雄。波市多posto早午餐咖啡』~我愛芝麻葉/早午餐和披薩好棒棒

『高雄。W Kitchen』~早午餐/季節限定芒果鬆餅

『高雄。BURP BAR 打嗝吧』~早午餐/漢堡太威

『高雄。NOW & THEN by nybc』~Open Rice新店品嚐快閃大隊之駁二倉庫吃早午餐

『高雄。A Little More Cafe & Osteri 多一點咖啡館』~假日早起打卡吃早餐

『高雄。小蘇蘇素人早午餐』~用心製作的味道

『高雄。李氏商行』~清新自然健康早午餐

『高雄。花兒咖啡館』~早午餐約會

 

銀菁夢幸福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