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Emily Yang

發表篇數:4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新屋區

phone03-4865179
place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7).JPG

很多戀人喜歡到海港看海、談心,遼闊的海景對很多情侶來說總充滿浪漫。近年來轉型為休閒觀光漁港的桃園永安漁港很受北部人的歡迎,到永安漁港除了可以直接買到跳跳的海鮮、吃熟食區的海鮮快炒之外,永安漁港2樓其實還有家氣氛超好的永安漁港愛琴海海岸咖啡廳(香料廚房),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有270度的海景可觀賞,融合客家元素的異國料理還有獲得桃園市濱海客家美食餐廳的認證,除了料理很美味之外,愛情海提供的飲料也有相當不錯的水準,有不少情侶喜歡到愛情海來約會,這幾年來在這邊辦求婚趴的情侶成功率百分百喔!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JPG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在桃園新屋永安漁港漁產直銷中心的二樓,大門兩側有透明的圓柱狀建築物,沿著裡面的弧形樓梯上二樓後,就能看到藍白裝潢、地中海風格的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了。門口有掛DM且提供擺有菜單的立牌讓人參考,看外觀就能感覺是家複合式的異國料理餐廳。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JPG

門上的標示的營業時間和注意事項。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的公休日是每週一,每個人低消100元,有提供WIFI且只收現金。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JPG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裡面的空間超寬敞的,而且採光超好,陽光透過大片的玻璃窗灑進來,給人很舒服的明亮感,會感覺心情特別開朗。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4).JPG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有270度的海景可觀賞,從大片的玻璃窗看出去能看到漂亮的碧海藍天,每扇窗都能看到讓人心曠神怡的海景,很多人很愛來這邊等日落、看夕陽的美麗景色。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5).JPG

靠窗的座位有很好的視野和光線,如果感覺太陽太大時,也可以選擇把窗簾放下來。
因為有漂亮的海景和迷人的氣氛,這邊可說是約會聖地,有很多情侶喜歡來這邊約會,據說 目前來這邊辦求婚趴的都有求婚成功喔!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5A).JPG

半圓形靠海的用餐區牆上還有希臘風車的輸出照片,加上藍白配色的空間佈置,感覺有相當濃郁的希臘風情。
據說有個很用心的男朋友把外面這區都包場了,先請女生的親友陸續進來,每個人都手拿一朵花送給女朋友,最後把窗簾一打開時,女朋友就看到底下車隊排好「xxx嫁給我」的字樣,女朋友還因此而感動到哭了,其他想求婚的情侶若有需要,老闆娘也會幫串場、幫忙喔!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6).JPG

因為老闆娘的媽媽是客家人,又在台灣唯一以客家族群為主體的漁港裡,桌面佈置有客家意象的藍色花布,藍色花布跟裡面的希臘風格超搭,完全沒有違和感。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7).JPG

漂亮的老闆娘長得好像洋娃娃,有藝人般的身材和美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大班小孩的媽媽(可惜老闆娘不願意露臉)。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已經做了11年,是從還沒出嫁前就開始經營的,他們是住桃園的客家人,所以當初有計劃要店時,就選在永安漁港這邊開一家自己喜歡的餐廳。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8).JPG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不過可能因為老闆娘有小孩的關係,所以有規劃一個小小區塊給小朋友玩樂,讓進去用餐的大人和小孩都能感覺開心。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9).JPG

希臘區的牆邊有擺設飲水機,提供溫水、冰水、熱水給有需要的朋友自行取用。店裡也有擺放雜誌且有提供WIFI,讓人可以在不趕時間的狀況下稍微放鬆一下自己,可以優閒地看看海景、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0).JPG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除了曾入選台灣百大名店之外,還有獲得「桃園海客好店」的認證。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1).jpg

附上他們的菜單讓大家參考。

這邊有提供咖啡、冰沙、茶飲、新鮮果汁、酒類、鬆餅,及薯條、紐澳良雞翅、美式炸盤之類的午茶小點,咖啡茶飲果汁的價格從100元起跳到200元之間,一般女生愛的鬆餅從180到200出頭都有,感覺價錢還算蠻平實的。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2).jpg

這裡也有提供兒童餐,一般餐點的部分從300起跳,最貴的是雞腿加鯖魚的海陸雙拼套餐($490),不過特色套餐有附湯品、沙拉、麵包和飲料,而且裡面的消費都不收服務費,所以其實還蠻划算的。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3).JPG

半圓形拱門造型感覺很獨特,也清楚地間隔了內外,裡面的用餐區感覺是偏恬淡優雅的南歐鄉村風格。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的料理是由老闆娘媽媽做的,飲料的部分則是由老闆娘調製的,除了假日的工讀生外,都是自家人一起共同經營。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4).JPG

 

吧台的兩側都有用餐區。整間餐廳約有130個座位,除了外面半圓形靠海的希臘區之外,裡面還有南法區和普羅旺斯區兩個用餐區。雖然裡面的用餐區沒看到海,但是浪漫的窗簾、古典的餐桌椅,很有南歐鄉村風味的座位區也很受情侶歡迎。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5).JPG

兩側的用餐區每區約可以容納25人左右,如果想要包場每個人也只要100元的低消,常常會有人辦公司聚會、同學會,也蠻常有人會來辦求婚趴。如果想聚會、辦活動時,可以事先先跟店家洽詢、訂位喔!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6).JPG

這邊的餐點會隨著季節而微調食材,所以之後可能會有菜單上的調整,細節可以洽詢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粉絲團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8).JPG

鹽烤鯖魚套餐$390。

除了主菜鹽烤鯖魚之外,旁邊還有附了些香菇和時蔬,除了皮脆肉嫩又多汁的鹽烤鯖魚外,這道最特別的是他們附的沾醬,感覺還蠻特別的,這道據說是他們的人氣餐點。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0).JPG

這套餐有用客家桔醬調製的沾醬,也有橄欖油和黑胡椒調製的沾醬,沾黑胡椒橄欖醬的話,鯖魚的海味會變比較明顯,喜好的程度會因人而異。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1).JPG

因為有醃過的鯖魚略有鹹度,我個人比較偏愛沾桔醬,覺得吃起來口感比較清爽,客家桔醬搭配鯖魚的口感真的很match,也難怪會頗受好評。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19).JPG

沙拉是點套餐附的,沙拉的醬也是有加桔醬特別調製的,搭配鮮脆的生菜吃,會有略帶酸甜的清新口感。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2).JPG

南瓜焗飯 $300元。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的南瓜焗飯是使用栗子南瓜製作的,而南瓜也是客家菜裡面重要的元素喔!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3).jpg

我超愛吃焗烤的,尤其喜歡那種牽絲的感覺,會大大提升用餐時的幸福感。這道是奶素可吃的料理,只有加蔬菜和南瓜下去熬煮,但因為是用味道濃郁、甘味強的栗子南瓜製作,香甜濃郁且軟糯可口的南瓜焗飯吃了會讓人無比滿足。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4).JPG

焗烤海鮮千層麵$320。

這是用白醬加當地的海鮮去焗烤的義式千層麵,因為餐廳就在永安漁港裡面,料理時用的海產當然也能取得最新鮮的。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5).jpg

我喜歡這種寬板的千層麵,一片、一片的千層麵軟而不爛,甚至還有點滑潤的口感,吃起來好療癒啊!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6).jpg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的焗烤海鮮千層麵用料蠻豐富的,當天吃到的就有蝦子、蛤蜊跟魷魚,帶有奶香的白醬搭配鮮甜的海鮮搭配層層交疊的千層麵,吃起來充滿豐富的味道和口感。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7).JPG

 

薯條 $160。

這道是下午時段(14:00~17:00)才有供應的品項,很適合點來解饞,聊天時也很適合配話。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8).JPG

 

薯條附的沾醬很特別,也是是桔醬加沙拉醬所調製的,略為酸甜的滑順沾醬搭配薯條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很容易讓人一根一根吃不停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29).JPG

莓果冰淇淋鬆餅$200。

鬆餅上放有蔓越莓、藍莓、黑醋栗果實,旁邊還有造型棉花糖、冰淇淋、捲心酥和他們自己打的濃密奶油可以配著吃。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1).JPG

 

鬆餅類的鬆餅粉都是他們自家調製的,因為是用老闆娘家不外傳的秘方調製的,帶有但相的鬆餅本身吃起來有外酥、內軟Q的好口感,冷的時候還是一樣很好吃。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0).JPG

冰淇淋是日本明治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甜味溫和且有明顯奶味的明治冰淇淋,冰涼香甜的冰淇淋和苺果的果香和酸甜滋味很合拍,搭配扎實Q軟的鬆餅來吃,口感一級棒啊!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2).JPG

這是當天我們大家點的飲料。因為來之前大家都有喝過咖啡,所以沒點咖啡,不然據說美式咖啡和拿鐵也是店裡很受歡迎的人氣飲料。據說他們這邊咖啡豆是請進口商幫忙特別調製的,愛情海專屬特調咖啡有獨特的濃度和風味,只在他們家喝得到,所以很多愛喝咖啡的老饕都會來點特級藍山。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3).JPG

夏威夷水果茶 $200。

有加入蘋果、百香果、柳橙、奇異果之類的新鮮水果,喝起來有自然的果香和清甜,不會像外面賣的水果茶甜度那麼高、喝兩口就很容易膩了,同行的友人喝了後就一直稱讚。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4).JPG

皇家乳香紅葉茶 $160,

紅葉茶也是南非的國寶茶,不含咖啡因,讓因為咖啡因而不敢喝茶的朋友也可以喝。紅葉茶加鮮奶後味道超香的,一端上來後就因香氣四溢很快就被搶喝完了,來還加點了一壺。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5).JPG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的奶茶不是像一般餐廳用紅茶來加奶就好,國寶茶本身會有一種生草味,但是細心的老闆娘加入鮮奶和白巧克力調合,喝起來除了奶香特別明顯之外還有一種淡淡的巧克力香甜,整體味道很融合,讓愛喝奶茶的我喝得好開心。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6).JPG

黑森林果粒茶 $200。

風乾後的果粒茶聞起來超香的苺果味,因為裡面有加入覆盆子、莓果的緣故,除了有類似紅酒紅得通透的漂亮色澤,這果粒茶喝得出苺果酸中帶甜的好滋味,感覺是會很受女孩們歡迎的飲料。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7).JPG

紅棗桂圓養生茶 $180。

這壺是用紅棗、桂圓、枸杞加黑糖熬煮的養生茶,據說要熬好幾個小時才會入味。喝起來很順口醇香,口感好且養顏美容。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8).JPG

我們等不及日落時就要離開,離開前的雲彩已有要開始變化的感覺,改天應該再來這裡一邊喝飲料、吃鬆餅,一邊看夕陽的。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  (39).JPG

愛琴海香料廚房海岸咖啡廳除了有漂亮的景觀和迷人的異國風情,還能吃到新鮮美味的創意料理,連飲料都有讓人訝異的水準,也難怪會受情侶們歡迎、求婚成功率百分百了。改天還要找機會來這邊用餐、看海啊! 

永安漁港 愛琴海 海岸咖啡廳
地址: 327台灣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2樓
電話:03-4865179
營業時間:平日10:30–19:00、假日10:00–20:30(週一公休)
永安漁港 愛琴海 海岸咖啡廳 粉絲團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