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ImPerfect Cafe
phone02-2362666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5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為了此趟的台北美食之行我事先做了不少功課,蒐集店家的過程中我找到這家「Imperfect coffee」,想了三秒就把它加到行程裡。在實際造訪後,我只能說又是家讓我感到相見恨晚的店,同時也是這次最喜歡的一家呢!

 

 

交通十分便利,搭乘捷運至公館站出站後步行約4分鐘即可抵達,隔著一條馬路就是台大,但因為招牌十分低調還得特別留心才不會找不到店面。

 

當你發現招牌後可能會困惑到底要從哪進去?不要懷疑,直接從旁邊的樓梯走上去,上了二樓後會看到一扇木門跟透明落地窗,沒錯你成功抵達了!

 

連假第一天還沒到營業時間就有好幾組客人在門外等候,看來我們早來是對的!趁還沒開門前趕緊從店外的落地窗拍張店內全景,呈現出來的效果意料之外的好,有種寧靜的美(笑)呢!

 

有適合多人聚餐的長桌,也有舒適的沙發座。

 

還有一個人獨自帶著筆電工作或讀書最適合坐的靠窗區,從窗戶看出去還可以看到台大呢!

 

裝潢風格我個人非常喜歡,從窗外透進來的自然光再加上暖系打燈整體環境讓人非常放鬆,也非常好拍照,不管是哪個角落都有各自的味道。店內約有44個位子,比起許多咖啡店已經算多了,不過還是建議事先訂位以免久候。

 

水、杯子、衛生紙與餐具皆為自取。

 

當日甜點可到甜點櫃前看有哪些品項。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抹茶霜淇淋則不可折抵低消,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餐點價格合理,搭配套餐還可享有飲料和甜點。

 

▲手刷冰抹茶$140
使用日本茶道級手刷抹茶,微苦還會回甘,帶一點澀,不過我不太習慣喝無糖抹茶所以接受度不高(拜託老闆別討厭我)。

 

▲拿鐵$150
拿鐵是我朋友的我沒喝到就不做評論囉~

 

▲宇治白玉抹茶鬆餅$180

接下來要來介紹本篇最精彩也是我覺得最值得一吃的餐點:宇治白玉抹茶鬆餅!給它點掌聲吧各位!一整個綠到不行,讓我這個抹茶控看了心癢癢,我就是被這個誘惑來的哈哈!

 

抹茶冰淇淋、抹茶淋醬、甜進心坎裡的蜜紅豆、抹茶凍和鮮奶油,眾多配料擺出來比甜甜圈鬆餅還霸氣呢!

 

偷偷告訴大家這個抹茶霜淇淋可以單點,也有在套餐裡面,苦得我很喜歡,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抹茶甜甜圈鬆餅口感蠻紮實的,抹茶香氣十分明顯,不過單吃甜甜圈鬆餅會太乾,建議搭配配料食用。

我的作法是先把抹茶淋醬淋在甜甜圈鬆餅上,再將甜甜圈鬆餅分成可以一口吃的大小,最後沾點抹茶霜淇淋,夠抹夠好吃!不過因為鬆餅與抹茶配料都偏苦,對苦抹茶接受度不高的朋友可要斟酌了,
 

最讓人驚豔的還是甜甜圈鬆餅裡居然藏著白玉!加入一顆顆Q軟有嚼勁的白玉畫龍點睛,使得整體口感變得更加豐富。

這樣一份才$180,以台北的物價來說我覺得並不貴,兩個人分食一份就很有飽足感了。

 

環境與餐點我都十分滿意,已列入我的「很可以再訪」名單裡,聽說他們的千層麵也不錯吃,請各位期待我下次的分享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Imperfect coffee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30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5號2樓

電話:0223626663

FB:Imperfect coffee & matcha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