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hannon

發表篇數:9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婧 Shabu火鍋
phone02-2507-2111
place台北市中山區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26

<邀請>我認為火鍋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去用餐的地方,當然台北的火鍋店也競爭很激烈,不過認為最重要的是鍋底及的食材的新鮮度,婧 Shabu的海鮮都是當天早上新鮮海港送來的,所以當我們在享用的時候海鮮鮮甜的讓我們蠻驚豔的呢!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門口的日式風格設計很鮮明,騎樓的柱子還使用許多玫瑰裝飾

1

店裡其實座位不多但是位置都是令人舒適的,即便是兩個人用餐也很有私人的空間感

3

滿座大概可以容納30位客人左右,不過即便客滿了其實也還是擁有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56

桌面上都有齊全的火鍋的勺子,還有不死鹹且挺香的日本醬油搭配沾醬享用,暢飲紅茶則在入座後立刻提供,喝完了還可以向服務人員索取

7

菜單的質感很不錯,不容易翻爛!另外還有提供套餐的紙本可以做參考,獨享鍋有兩款 688元(頂級龍蝦獨享鍋、超讚蝦獨享鍋)、生氣蓬勃生鮮鍋 3000元、神鯛蝦侶蠔蠣海鍋 2000元、霹靂痛風蝦蝦鍋 4500元,另外還有許多單點的品項 80元-280元、時價,肉品的部分有五種選擇且份量從20oz-80oz可以看自己可以吃多少去點用!

8

餐具及調味料齊全,當然飲料的部分如果不想喝紅茶,店內也提供了茶及水(可向服務人員詢問)

9

左起是柚子胡椒沾醬適合搭配海鮮、中間是玫瑰海鹽適合搭配肉品的部分、右邊則是百搭款加入桌面一罐醬油,醬油帶有甜味還蠻好吃的!

9-1

今天的鍋底選擇了“重慶綠麻辣鍋”另外加價200元,是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特別,這鍋底是老闆獨創的在外頭似乎沒有看過,使用了大量的綠辣椒而成的,我有順便喝了幾口我好喜歡!香氣十足非常濃厚口味上也是麻而不會太辣,整體很過癮呢!不像一般傳統的麻辣鍋就只是辣而已!

10

一個木盒是一人份的菜盤,我們當天的菜盤有高麗菜、大陸妹、菇、黑木耳、白木耳、芋頭、白蘿蔔、紅蘿蔔、玉米、甜椒及絲瓜

11

我覺得綠麻辣鍋口味雖然很濃厚但是又不會影響食材本身該有的口味,入口的時後麻麻香香的感覺非常夠,後來的辣度隨之而來但在要很辣的時候卻又退掉了!

11-1

而火鍋裡的菜盤都也不錯,我的高麗菜還有些甜味呢!

11-2

688元的肉品 修清牛五花 800克

19

我認為688的價格有海鮮又有肉品還這麼大份量讓人覺得非常划算,擺盤的方式令人挺驚豔的!

20

牛五花油脂很豐富有牛肉的香氣,份量非常大其實想要一人解決也很有困難,最後我們吃不完還可以打包走呢!覺得食材本身就很不錯了其實也不用沾什麼調味料就非常的順口,不過如果想要搭配一下也是很不錯玫瑰鹽讓肉品多了一些層次感!

21

因為我們選了兩款不一樣的688元獨享鍋頂級龍蝦獨享鍋、超讚蝦獨享鍋,店家就幫我們合併擺盤看起來非常的豐盛呢!

其中龍蝦獨享鍋包含了龍蝦一隻、透抽一支、金鑽蝦五尾、肉品500克(清修五花牛、本地梅花豬兩種肉品擇一)、菜盤一份;超讚蝦獨享鍋包含了金鑽蝦十尾、蛤蠣150克、肉品800克(清修五花牛、本地梅花豬兩種肉品擇一)、菜盤一份

26

海鮮都是當天漁港直送的非常新鮮,這樣的擺盤讓好多客人都往我們這邊看!

28

金鑽蝦真的還蠻大尾的呢!

30

透抽在火鍋裡不用煮太久即可食用!

32

金鑽蝦因為非常的新鮮所以我們煮得恰到好處時非常的好剝殼,口感富有彈性帶點脆度,即便是麻辣鍋煮過了整尾也是非常鮮甜,透抽只要燙個幾秒鐘吃起來同樣鮮甜!蛤蠣是我平常吃火鍋都會想點的品項,今天入口覺得多汁鮮美蛤肉很肥!

34

龍蝦肉有彈性,不像是外面吃得冷凍龍蝦,煮一煮肉都散掉了!在這邊可以好好享用整大塊鮮甜的龍蝦肉!

38

688元的肉品 本地黑毛豬 500克

39

這擺的方式也很特別,以大盤大份量的方式展現肉品!

42

這豬肉口感我特別喜歡因為有點像是松阪豬的口感,微微的脆口有點彈性又挺嫩的!

46

今天整體用餐的第一心得是超級飽,吃不完也不用硬撐不用怕浪費因為可以將食材打包帶走!但當然如果吃得下就趁新鮮享受美食囉,服務非常好都不時的注意客人用餐時的需求及清理桌面且整體環境很舒適,食材上也沒什麼好挑惕的,從海鮮到肉品、菜盤都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花688元(另收一成服務費)的價格可以吃到撐還有龍蝦、金鑽蝦真的很划算!

23.png
掃描加入LINE@ QR Code  直接輸入ID 
【新莊店】@ktk4335z 
【建國店】@prp8928v
(記得前面要加@)
Line@是唯一預約訂位方式,
臉書粉專及電話不能預約,
訂位無法預約當天位置,需現場候位唷!!!

 

婧 Shabu

02-2507-2111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2號

營業時段 11:30~14:30 、 17:00~23: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inShabu25072111/

官方網站 http://www.gingin.tw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