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ia Wei Chang

發表篇數: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店區

造訪商家:花草慢食光
phone02-2914-1130
place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54巷26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花草慢食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54巷26號1樓
電話:02-29141130
粉絲頁:花草慢食光

花草慢時光這家店開在接近新店市公所捷運站瑠公公園附近,附近捱著住宅區,是間充滿花花草草的小店,因為是爸爸的好友開的店,一定要來捧場捧場,所以趁爸媽有空上來台北抓緊時間來品嚐一下。


店裡的餐點有包括排餐等主餐、甜及鹹的雞蛋仔/鬆餅等點心類的餐點、以及飲料等,我們家人多,主餐就點了美國厚切藍帶凝脂霜降牛排(450元)、香草樂活鮮豬排(320元)、香蒜鮮嫩去骨雞腿排(290元)、活力綜合水果口味雞蛋仔(260元)及融岩起司脆薯(75元),另外我還加點了熱的食光咖啡(70元)。店裡因為剛好在試營運,店老闆附贈一盤水果乾給大家品嚐,有楊桃、金鑽鳳梨及芒果三種口味,吃起來很自然舒服又不會過甜。





等待餐點的時候就在店裡拍照,擺設的許多不凋花、乾燥花以及擺飾都非常的漂亮跟別緻,這邊除了用餐之外也可以請手工藝巧的老闆娘包一束漂亮的花束送人擺飾都非常適合。


主餐附的湯品,是南瓜濃湯,放著麵包丁天冷喝起來暖又舒服。

活力綜合水果口味雞蛋仔】

因為我很愛吃雞蛋糕,所以雞蛋仔也是我愛吃的餐點之一,而且要在台灣吃到雞蛋仔可是非常難得呢!餐點內容非常豐富香蕉、蘋果、奇異果、爆米花、兩球冰淇淋(香草、巧克力)、小熊軟糖、核桃仁、上面淋著巧克力將及草莓醬,已甜點來說真是非常豐富口味很棒。


美國厚切藍帶凝脂霜降牛排】

菜一上桌光看到就有8分飽了,牛排份量非常多,老闆建議五分熟吃起來剛好嫩。配餐很豐盛沙拉、炸薯條、烤番茄蕃薯及毛豆紅黎佐麵包,非常有特色吧!醬料我們選蘑菇及黑胡椒混合,餐點口味真的很不錯連配菜都很仔細跟特色。

【香草樂活鮮豬排

【香蒜鮮嫩去骨雞腿排】

有沒有發現他們家的排餐的份量都非常多,配料豐富。每道沙拉都搭配不同種的花當配色,吃了真的充滿飽足感。


星空飲品,是店裡面預計要推出的飲料,香草醋、蝶豆花以及氣泡水做出的漸層飲品,微酸點的口感加上氣泡感真的好喝!




花草慢食光是個精緻的小店,店內很溫馨服務也很棒,餐點很有特色精緻,下回可以來嘗試不一樣的餐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