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D&W黑白雙搭

發表篇數:55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樹林區

phone0937-746-494
place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8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3.50

人超多,一直在排隊!在樹林夜市內不是每一攤都可以有這樣的人潮!

這個雞蛋糕真的滿厲害的,客人沒有停過一直前來~而且還做到每個禮拜都有隱藏口味
會爆漿的雞蛋糕,皮薄餡多真的不容易!樹林夜市橘太郎爆漿雞蛋糕,真的很ㄙㄨㄚˋ嘴喔!

這邊的樹林夜市並非新開的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反而是在樹林車站跟濟安宮的周邊~算是比較早期就在這邊的夜市喔!

樹林車站旁的樹林夜市,早上是早市,晚上才化身成夜市~所以一早到晚都非常的熱鬧!除此之外也充斥著許多傳統的銅板美食小吃、遊戲跟衣服店

但因為沒有像新的興仁夜市這樣規劃,所以人車爭道~在動線上其實有點混亂
雖說如此,但也隱藏了許多厲害的店家。這次要帶大家吃的雞蛋糕就是其中一家喔~

橘太郎爆漿雞蛋糕其實真的就是一個小小的攤販,但居然做到可以開分店!而且這邊等待的人不斷地湧入,老闆一直是沒有停止過動作的!

甚至連我想跟他說句話,問他口味都不太有辦法~真的很扯

【請稍微等待圖片讀取,即可直接於網頁預覽360度環景照片】–更多更詳細的環境介紹

而且除了一般造型的爆漿雞蛋糕之外,也有動物造型的。價格並不高,八個才45元~也就是說一個才6塊不到!

另外還有動物造型的,但是就沒有爆漿了!
來這邊就是要吃爆漿阿!真的會爆出來喔~

甚至還有隱藏口味限定
奶油每天都有 / 巧克力週二限定 / 起司週三限定 / 紅豆牛奶週五限定

店家是有提倡可以冰冰的吃,但Dong就是喜歡吃超燙口的口爆漿!滾燙口爆漿!(荒淫無道)

而且他是用鮮奶做的,所以非常香!

Dong在現場跟著排隊,看著老闆不停止的烤雞蛋糕

肚子瞬間就餓了起來~

而且餡料都是這樣滿滿一球很大球!

會不會爆漿就要看成果了~超期待~

而且雞蛋糕這種小點心,是會很容易聚集小朋友的!
大概每十分鐘就會有小朋友集團出沒~大人也是粉頻繁,老闆手都沒停,每3分鐘內就得交出一批貨,不然我看排隊就要排慘了

我都已經晚上七八點了耶!居然還有小朋友吵著媽媽來買雞蛋糕

可見魅力多大!

將江將江!

終於拿到我們這一盒啦~老闆特別幫我們做綜合版的,裡面還有今天的隱藏口味喔!
外觀長得都一樣,所以!

塞到口中才會知道是什麼口味喔

週五隱藏口味:紅豆牛奶

他是比較偏奶味的紅豆牛奶,紅豆的味道反而沒有很重,吃起來變得很清爽!

值得特別推薦的就是,雞蛋糕的皮很薄!很少見到這麼薄皮的雞蛋糕!所以一咬下去餡料是爆開來的!
有點像在吃葡萄一樣,咬下去會爆水~水噴噴的感覺~(什麼形容XD)

週二隱藏口味:巧克力口味 (大推)

嘿嘿,人家今天有燒香拜佛,老闆有備料~撿到寶啦!居然有巧克力的!

這個巧克力Dong給他分數很高,五顆星的話有四顆星喔~
巧克力味道十分濃厚,而且苦甜苦甜~很香醇!配上雞蛋糕好像在吃巧克力蛋糕一樣喔!好好吃~

每天都有口味:奶油口味

奶油就是橘太郎爆漿雞蛋糕的招牌口味了,不會很膩偏甜~

重點是這個爆漿真的很滿足,滿滿口中都是奶油香氣!甜甜的好爽~讓他在嘴裡爆開真的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
(自從寫了內褲文,怎麼覺得自己寫什麼都很奇怪XDDD)

畢竟夜市還是有很多小小朋友,所以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造型雞蛋糕~

橘太郎爆漿雞蛋糕貼心又好吃內

最後因為真的很好吃

還帶了兩盒爆漿雞蛋糕跟一袋動物造型回去給William姪子吃~小朋友爽翻天啦!

橘太郎爆漿雞蛋糕-樹林站前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89號
電話:0937-746-494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