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嘴巴菜單王

發表篇數:15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品虹橋(惠文店)
place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4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每次到美術館綠園道運動都會看到「品虹橋」裡面有超多人的!但是看到外面精緻典雅的裝潢,有點害怕會不會價格太高,一直不敢進去,一看就是高檔餐廳,一進去就是好幾張小朋友不見,裡面坐的應該都是好野人…今天家庭聚餐,老媽指定一定要吃這間,綠園道店剛好滿座,轉往文心森林公園的惠文店,剩下最後一席~真是太驚人了!好不容易訂到位置,一定要好好地吃一頓!

【品虹橋 菜單價位】

完整菜單請看https://goo.gl/KHSkgq

▼品虹橋惠文店就在文心森林公園對面,ikea台中店附近,還附設有停車場,大約可以停20部車,不怕沒有位置停車,來的時候外面已經停滿了,生意非常好!

▼一進到玄關大廳就不由的「哇~哇~哇!」,這裡真的消費得起嗎!?完全就是高檔餐廳的裝潢,整體看起來非常典雅大方,沒有太多的花俏擺飾,簡單的線條營造出落落大方的氣派,畫龍點睛的中國風設計也讓人一下就能感受到中國文化的魅力,可以算是中西合璧的潮流經典餐廳!

▼店裡除了大圓桌之外也有方桌,多人用餐可以坐圓桌,人數較少可以選方桌,另外也有包廂服務,不過包廂有沒有低消就無法確認了,無論大、小桌都是客滿的狀態,建議還是要先電話訂位比較恰當,預定包廂的話也可以事先詢問低消金額。

▼一上桌先喝杯熱普洱茶,再翻翻菜單,價位比想像中的低了一點,菜色走的都是精緻路線,平均價格落在200~300左右,算是中上價位,不算是太貴,10人用餐想吃得很飽很飽,大約5000左右可以搞定。

▼今天的餐前小菜是海帶和丁香花生,丁香花生有點小辣,畢竟是川滬料理,辣度都會比一般高一點,不過還是有很多不辣的料理可以選擇,因此不用擔心老人家或是小朋友不敢吃辣的問題。

 

▼紹興醉雞腿,這道菜算是蠻經典的中式餐點,從黃澄澄的雞皮看來,這邊用的應該是玉米雞,玉米雞的特色就是肉質特別甜,特別嫩,適合白切、醃製,做成醉雞就很合適,這裡的紹興酒味道比較重,不過也正軟化了雞肉,加進了枸杞一起料理,除了酒香又多了一分枸杞香氣。

▼無錫排骨已經鈍到肉口即化的地步,濃稠的醬汁緊緊的包覆住排骨,絲絲入味,微甜微鹹,很下飯,瘦肉比例較高,吃起來有彈性,軟Q軟Q的味道很不錯,配2碗白飯沒問題!

▼麻香松阪,這裡的松阪豬肉切得非常薄,經過料理之後,豬肉口感很脆,吃進嘴裡第一口的感覺是麻油濃郁的香味,再來是豬肉的甜,帶點酒煨煮過,還有一些酒香去腥,最後還有老薑的微微辣感很暖心,加上軟而不爛的麵線,味道很對!

▼蟹黃豆腐一上桌就可以聞到蟹黃的香氣,勾芡過的蟹黃精華狠狠的扒在上面,和雞蛋豆腐融為一體,蟹黃的鮮香完全是放在嘴裡,吃完口齒留香,配上白飯,味道也是好得沒話說!

▼芝麻核桃鴨真的是一道很特別的餐點,將鴨肉重新調理加進了核桃芝麻這些堅果後,整個口感和鴨肉原本的樣子大相逕庭,酥酥脆脆的芝麻加上柔軟的鴨肉,一起夾進餅皮裡,一整個金華火腿的概念,單吃的話堅果的香氣比較明顯,塗上甜麵醬味道就比較重了。

▼蔥爆牛肉味道鹹香,蔥香味十足,牛肉也不會炒得過老,帶點辣椒的辣感,不油不膩,鹹度適中。

▼乾煸四季豆,這裡的乾煸四季豆味道比較重,辣椒與胡椒的味道都比較明顯,口味上也比較鹹,適合配飯一起吃,蒜香味十足,是一道重口味的菜色。

▼重慶水煮魚應該可以算是川滬料理的經典,只要吃過這道菜大概就可以知道這掌廚的功夫有多深,這裡的重慶水煮魚辣度很給力,吃起來會噴火的那種,吃進嘴裡先感到一陣麻帶花椒的香氣,魚肉的甜味漸漸明顯,入喉之後辣感逐漸提升,辣度退去後,還可以隱約吃到中藥的香氣。

28+29▼酸菜白肉鍋的肉片完全淹沒了整個湯底,真材實料滿滿的一大鍋,濃郁的酸菜鹹香隨著滾沸的湯底逐漸漫延開來,豬肉片採半肥半瘦,吃起來不會太柴也不會太油膩,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湯底喝起來酸度夠且鹹香入味,肉丸子更是Q彈有勁,喝完之後還會回甘呢!

▼咬下原汁湯包湯汁就源源不絕的流出來,記得用湯匙接住,免得浪費了,內餡新鮮多汁,單吃就很有味道,也可以配薑絲一起吃去油解膩非常可口,另外絲瓜蝦仁湯包充滿了絲瓜的甜味,還有蝦仁的鮮,一吃就知道是新鮮貨,非常推薦!

▼經典的上海菜飯是吃上海菜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滿滿的青江菜脆脆的,還有粒粒分明的白飯拌上高湯一起煨煮,吃起來有點濕潤帶點鍋巴的口感,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甜點是綠豆涼糕,冰冰涼涼的微甜味道加上幼咪咪的口感,小朋友很喜歡。

▼紅棗銀耳湯是我最喜歡的甜湯,甜甜稠稠的甜湯加上脆脆的銀耳還帶有紅棗的香氣,多喝兩碗都不會膩!

今天吃一下沒有很破費,一個人大約是350左右,食量大的話大約500以內,算是中上價位,因為看到精緻裝潢沒勇氣進來的吃貨們,勇敢拿起電話預約,快點來吃吃看吧!

 

店家名稱:品虹橋滬川美饌旗艦店

營業時間:11:30-22:00

店家電話:04 2389 8655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469

全台餐廳店家菜單搜尋:

http://www.52eat.com.tw/

快加入大嘴巴 挖掘全台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52eat99

App Store立即下載大嘴巴APP!Google Play

 

FB刊頭-0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