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ia Wei Chang

發表篇數: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法魔坊
phone02-8780-9331
place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法魔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6號
電話:02-87809331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Magique/



非常臨時起意同學中午約吃飯,晚上馬上成行,因為同學系上的教授非常推這家法魔坊的餐點,於是我們兩個就來試試到底是怎樣的餐點呢?


基本上法魔坊是一家烘焙坊主要賣麵包、甜點為主的店,如果沒有人介紹我想也不會知道原來還有在賣主餐。這家店很特別老闆娘是日本人,老闆兼烘焙師父是個法國人,聽說老闆娘以前在台大念書所以很喜歡台灣,所以後來就在台灣開了這間小店。我跟朋友點了香煎牛肉特製醬飯和法式雞肉蔬菜飯,甜點另外點覆盆子馬卡龍(Alize)。


餐前的麵包,同學說吃起來就跟他在法國時吃的一樣的硬度跟口感。


主廚特製濃湯,這濃湯端上桌有點驚訝到我,非常蔬菜健康的感覺,口感喝起來有很高的稠度但是卻又很順,喝的出來是綠色花椰菜的味道,不過不帶有讓人討厭的菜味,真的是還蠻奇特的一道湯品,沾剛剛的麵包吃很對味唷!

 法式雞肉蔬菜飯

非常家庭式的菜餚,雖然簡單但是又覺得用料豐富。

香煎牛肉特製醬飯

真的是非常簡潔明瞭的一道菜,沒有過度的裝飾跟調色跟想像中應該要端出的擺盤有差異,不過別小看這一盤簡單的家常菜,主廚特製醬是我尚未品嚐過的口味,口感是酸的但不是醋所帶來的酸,想是肉醬中帶著的酸味有種挑戰味壘酸的極致但是又介於不討厭想繼續嘗試的口感,即使澆著白飯也很有味,不過牛肉稍微煎的有點老跟韌不太好咬,一旁的番茄及黃瓜搭配起來很有清爽感,真的很特別。


飯後飲品我點了奶茶,飲品就普普。

覆盆子馬卡龍(Alize)

這款甜點真的很好吃,微酸的口感跟馬卡龍的甜互相中和掉,不會有馬卡龍過度甜膩的感覺,糕點上方還有很可愛的擺飾,非常適合當做飯後甜點。大推這款甜點~很好吃!


法魔坊店面不大,非常的簡單。位置離市政府捷運站非常近,雖然在巷子內但是不會不好尋找,其實逸仙路的小巷子裡真充滿了許多驚奇的小店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