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極極冷熱冰
phone02-2585-5183
place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前幾天晚上去大同區大龍峒商圈覓食,因為從沒來過這,覺得美食還真不少耶!先吃完正餐後,又晃晃看有沒有什麼甜點可以吃,發現了一家“極極冷熱冰Ji Dessert”,感覺很特別,有多種甜品,冷的熱的都有,剛剛好當飯後甜點啦!

因為招牌是冷熱冰,就點了招牌冷熱冰來吃吃看,真的挺特別的,跟其他家冰品很不一樣。桌上還有冷熱冰的食用方法,由下往上吃,要先吃湯圓,不要攪拌!

招牌冷熱冰 NT.70

配料加了芋圓、湯圓、花生、紅豆、芋頭,因為芋圓不夠了,所以多給了地瓜,最後再淋上糯米糖水,看起來好像火山爆發,超美味耶!

因為糯米糖水吃起來是溫溫的,跟其他配料在搭配起來其實有點像八寶粥,味道很好,配料也好好吃,很聽話的先吃了湯圓,還是帶點熱度軟Q軟Q的,很好吃,其他配料也很厲害,尤其是芋頭,激推!雖然看起來是一整塊,但是湯匙一壓下去超綿密,好好吃耶!

這家極極冷熱冰的味道真的算很不錯,味道很特別,很古早味,用料很實在,店裡環境又乾淨,超推薦呀!

 

Address: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37號 地圖

Tel:02-2585-5183

營業時間:11:00~22:30

更多台北甜品

【台北美食】北港甜湯 燒麻糬 龍山寺站 人潮滿滿甜品店

【台北美食】好吃豆花 景美夜市消暑傳統豆花 配料豐富環境又乾淨推薦

【台北美食】嘉義紅心甜品 檸檬控夏日必吃檸檬片冰 黑糖片冰推薦!

【台北美食】龍潭豆花 涼到心坎裡的古早味豆花公館夏日甜品必吃推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