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坎蒂斯 享食嬉遊記

發表篇數:6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造訪商家:Cheng's Cuisine 鮨 処
place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SGIZ4099_结果.JPG

先說坎蒂斯每次去林口只知道要去三井Outlet跟林口長庚(拜託林口人多多介紹美食給我!!)

這次終於有新發現了,爾且是我熱愛的日式啊啊啊!!

今天要稍微分享一下林口的無菜單日本料理「Cheng's Cuisine 」,

Cheng's Cuisine隱藏在靠近林口家樂福的住宅區內,公車搭到富貴森林公園站,下車徒步一分鐘就可以抵達!

交通上算是便利,不過因為其位子的隱密性,若不是特地前來的饕客,即使路過也不容易察覺!

不過這樣的裝潢也反映了老闆的堅持「全面預約制」的用餐服務,

VXVW2236_结果.JPG

Cheng's Cuisine的店門外只有一個放上 一個小小招牌,

RRMB8069_结果.JPG

不過店門口有貼兩個QRcode,是Line的預約帳號,跟FB粉絲專頁,坎蒂斯會幫大家整理在文末唷!

FOMY5599_结果.JPG

跟眾多無菜單日本料理一樣,Cheng's Cuisine非常注重客人用餐之隱私,及用餐品質,

VVBB6579_结果.JPG

提醒大家,為了用餐過程中的用餐品質,請一定要準時抵達唷!

還有須至少三日前預約,以利店家準備食材!也是確保食材的新鮮度!

XCTN3157_结果.JPG

如果光看門外及無菜單料理的名號,大家一定都會猜,天啊!!

是不是沒有個1500吃不到啊?

來來來!Cheng's Cuisine的無菜單料理總共分成三種價位,

餐點價位為 1280、1680元含以上,5/1日起已經取消價位980的餐點服務了!!(是不是很可以吃!!!狂點頭!)

晚間的用餐時間分為二個時段,17:30-19:00,19:30-21:00,

因為有分時段,所以要記得準時抵達喔喔!

MJKZ3285_结果.JPG

總共就八個坐位,都位在師傅的板前,

AXVM3395_结果.JPG

後方的桌子,是提早抵達時可以先行休息用,或舉辦活動時使用,有關Cheng's Cuisine不定期舉辦的活動可以上粉絲專業查詢唷!點我!!

MKHL2222_结果.JPG

XNZC7014_结果.JPG

RPKE1020_结果.JPG

店內沒有menu,全部交給師傅安排,不過師傅的後面有當天可以單點的品項,

除了無菜單料理外,也能另外單點幾樣當日限定的料理唷!也是說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再續點幾貫來吃這樣!

RCGR3404_结果.JPG

CCVT6499_结果.JPG

專門用來盛裝壽司米的日本特製竹籃,具有保溫效果,可以將老闆精心掏煮多時的米,以最完美的狀態送入我們的口中!

JNGX6352_结果.JPG

LEHH8720_结果.JPG

冰櫃中有幾款酒類,當然也可以自行攜帶,這邊可是不收開瓶費的唷!快把家裡的大吟釀都帶來吧!!

WPGW4658_结果.JPG

入席後,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杯茶水,不過後續就需要自行添加,

JKJC3511_结果.JPG

坎蒂斯今天享用的是980元及1280元的無菜單料理,兩種價位的內容物稍有不同,會額外註明,

另外,食材以當季新鮮魚獲為主,不同季節到店用餐內容皆不相同,以店內當天提供食材為準!

KTTS0029_结果.JPG

阿里山的現磨山葵及釀造的醬油,

IDBX6620_结果.JPG

開胃菜,師傅使用銀烏賊、軟絲、龍鬚菜及鳳梨蜜做醬汁、海鮮、野菜及水果香氣的結合,

口感豐富且清爽!吃完立馬胃口大開!

DIPM2148_结果.JPG

生的銀烏賊是春季的當季食材唷,

UKSB1053_结果.JPG

緊接著是生魚片系列,有日本牡丹蝦真鯛干貝

牡丹蝦非常鮮甜,而且師傅處理得非常好,口感滑順且脆彈,

干貝我也是非常喜歡,肥大的干貝相當新鮮,甜中帶Q,生魚片只有四種真的是吃不夠啦!

GREV0604_结果.JPG

HWXL1463_结果.JPG

LVCG5366_结果.JPG

EIEB0793_结果.JPG

DTTD5303_结果.JPG

地震魚(皇帶魚)紫菜湯

這一碗湯我實在是太喜歡了,在生魚片及握壽司間的暖胃小物,地震魚料理後非常軟嫩及綿密,而且平常不易捕獲,能吃到真的太幸運了!

KXWR2582_结果.JPG

BHNX7447_结果.JPG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握壽司連發了,

比起生魚片有加入醋飯的握壽司更是我的愛,

而且老闆的手藝,可是連身為日本人兼壽司狂熱分子的てん都稱讚👍,每貫都一次抓到剛好的米飯量!

不會來會的撥飯,影響握壽司口感!需要拍手!!!

QETT9410_结果.JPG

鮪魚

當吃到這一貫握壽司,不由得心理激動&澎湃起來,鮪魚握壽司真的讓人打從心裡的讚嘆啊啊啊!

鮪魚中腹魚生魚片厚度適中,且中腹化開散出鮮味的瞬間,醋飯就在同時化開,簡直合作完美!

SGIZ4099_结果.JPG

青甘

非常高雅的一款握壽司,從外觀的色澤,及細細的甜味,雖不是強烈或特別突出的味道,但依舊深得人心啊!

PTJS9039_结果.JPG

赤貝

非常具代表性的壽司之一,赤貝鮮美,且尺寸極大,富有嚼勁,又有爽滑的口感,非常多層次,

Cheng's Cuisine吃握壽司師傅都會輕輕刷上醬油,因此不需要在特別去沾醬油直接食用即可!

WBRF9645_结果.JPG

小鰶魚(小肌魚)

可說是傳統江戶前壽司中不可缺少的一貫,每間店的小鰶魚因醃漬發酵的手法不同,口感也完全不同,

Cheng's Cuisine小鰶魚刀工精細,且口感不會太酸或過乾,仍然保留了小鰶魚的油紙及香氣,

魚肉濃厚的風味及口感都讓坎蒂斯一吃難忘!!!

LAET5067_结果.JPG

喜知次

980元的烤物是喜知次,喜知次產地在北海道寒帶海域,有日本夢幻之魚及深海紅寶之稱,

且因為位處深海,脂肪較多,經過燒烤後外皮酥脆,肉質細緻,逼出些許水分後,入口滑順,,

因為聽說捕捉不易,坎蒂斯在日本也無緣吃到過,沒想到竟然在這邊一嚐它美味!

FWVN3315_结果.JPG

黃檸檬,用來增添烤物香氣及清爽度!

DFFJ3126_结果.JPG

烤鱈場蟹

1280元吃到的是烤鱈場蟹,說實話,鱈場蟹吃起來並沒有讓我覺得驚艷到不行,

即使肉質不乾柴,師傅的烹烤原汁原味,但相比之下我更愛喜知次!

PUHC5144_结果.JPG

OWNW8714_结果.JPG

手卷壽司登場

ILAH5855_结果.JPG

鮪魚蔥花卷

將鮪魚的骨邊肉刮成泥狀,以青蔥取代芥末的嗆辣,最後包裹酥脆的海苔,綿密,口感豐富,這就鮪魚蔥花卷的魅力,

用料平實卻讓人口口有奢華的享受,一款創新卻不失傳統的口味!

YCBK4012_结果.JPG

散壽司壓軸

QBXO4458_结果.JPG

鮭魚親子散壽司

經過炙燒後油脂豐滿的鮭魚,與使用醬油醃漬後的鮭魚卵,上頭撒上點點青翠的蔥花及蝦鬆點綴,將鮭魚系列的精華門全部集結於口中,

不只可以感受到鮭魚卵在口中炸裂的快感,還有鮭魚在口中融化後的油脂交融和諧感,鮭魚系列不愧為我的最愛!

OBTE6427_结果.JPG

DMIJ8649_结果.JPG

FDPY9829_结果.JPG

XLVV1966_结果.JPG

海膽散壽司

將味道濃郁的海膽散壽司放在今天的最後,真是完美的句點!海膽的堆疊在舍利上,師傅邊鋪我口水真的是狂吞!

多久沒有吃到這麼新鮮的海膽了!!海膽綿密且味道濃烈,舍利清爽,一來一往的對比,造就這超美味海膽散壽司!!

GKQU8053_结果.JPG

1280元的海膽等級較高,味道較鮮甜!

OUSJ6367_结果.JPG

相較下980元的海膽,味道較不強烈,稍微清爽,水分較高一點點,不過一定也是非常新鮮的!

BWPZ4652_结果.JPG

Cheng's Cuisine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實在非常讓人印象很深刻,

日本壽司料理的精隨即在於,將食材用簡單的方式,展現它最美味的瞬間!也是我著迷於日式料理之處!

師傅全身散發著如此的氣息,也將此用於其料理上,

如此日本料理職人的氣息,有好有壞,東西很好吃,老闆很誠實,只說他想說的話!

最後他是一個會在日本料理店放搖滾樂的老闆,總之師傅兼老闆真的非常之有個性就是了!

剩下就留給大家去體會了!

WDOE9494_结果.JPG

Cheng's Cuisine推薦指數🍉🍉🍉🍉

更多日本料理選擇:

[食記/日本金澤]蛇之目壽司 蛇の目寿司額店 金澤在地人帶路 老饕級隱密壽司屋

[食記/台北南港]武侍酒日式串燒居酒屋 南港展覽館站 道地創意的日式串燒 新鮮超大生蠔 沖繩Orion生啤酒 南港下班後聚餐餐廳 小酌居酒屋推薦

[食記/台中南屯區]森森燒肉黎明店 モリモリ焼きにく MorimoriYakiniku 台中平價單點式燒肉 號稱台中CP值超高的燒肉套餐

[食記/台中中西區]屋馬燒肉園邸店 台中燒肉首選沒有第二 高價位高品質 超級之難訂位 各時段場場爆滿

▲食記,遊記均為Candice實際造訪後之心得,僅提供參考,圖文版權所有,欲分享麻煩載明出處謝謝!!  

▲文章食記,遊記均有時效性,欲造訪可先上店家的官網做查詢。 

▲此篇為Cheng's Cuisine無償體驗活動,文章內容均為Candice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Candice的分享或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加入"坎蒂斯享食嬉遊記"紛絲專頁!!

坎蒂斯 享食嬉遊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Cheng's Cuisine
電話:03-522-1166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pm12:00-pm02:00,pm05:30-pm07:00,pm07:30-pm09:00,Sake Time pm09:00-pm11:00
網站:FB

溫馨提醒:訂因應個別食量考量,提供單點服務,採全預約制,請三天前預約,提供包場服務!點下圖即可進行預約!

12494722_1021209801298861_2460003614111397135_n.jpg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