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ING YEN

發表篇數: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苗栗縣 > 頭份市

造訪商家:開鍋精緻涮涮鍋
place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23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01 | 『減肥?明天再說!』雖然最近在吃排毒餐減肥,但是到了假日還是想要小小放縱一下!今天到新竹苗栗找朋友玩,晚餐時間,我們選擇這間在頭份尚順廣場旁邊的大肉盤火鍋店開鍋精緻刷刷鍋慶生。

02|翻開菜單,上方有清楚的點餐流程,湯底有四種選擇,我們選擇了原味、牛奶$100和麻辣$100;主餐的部分我們就陷入了選擇障礙、花了不少時間研究,除了主餐肉品選擇多以外,當月壽星Facebook打卡還有多送一盤肉,而且送的可不是一般的大眾肉,而是高級的美國牛盤,老闆出手好大方!

這邊介紹一下主餐,肉品部分分為三種,超值鍋(經濟鍋)大約價位在280-300左右;霸氣鍋和精選鍋則依照不同盎司有不同價位;我們研究了一陣後,最後點了兩個超值鍋$(一份鮮魚肉片$280、一份無骨雞腿$280)、一個13盎司的沙朗牛$850;然後將其中一盤菜盤換成培根牛肉、加上壽星打卡招待的美國嫩肩,算起來總共會有四盤肉、一盤魚,這餐吃得非常豐富呢!
 03|開鍋的自住區除了有飲料外,附餐(白飯、肉燥、冬粉和麵條)都是無限取用的,另外較特別的是這邊的冰淇淋是泰國第一名的明果冰淇淋。
04 | 開鍋的菜盤,除了可以換成肉盤以外,還可以針對個人喜好換成全菜菜盤,對於現在越來越不愛吃火鍋料的現代人來說,這樣的選擇很是貼心。
 04 | 小Penny愛吃雕魚的,每次吃火鍋店一定都會點上一盤;開鍋的魚片是放在撲滿碎冰上,這樣能夠保持魚片的新鮮,讓人放心慢慢品嘗美食。


05|這超大一盤的13盎司的沙朗牛上桌,肉片鮮紅排列整齊,讓人食指大動,用牛奶鍋稍微涮熟後食用,肉質多汁扎實,不愧為美國最高Prime的沙朗牛!
06|菜盤換的培根牛肉雖然份量不如霸氣鍋,但油花廣且順口,與充滿香氣的麻辣鍋底配著吃最為合適。

 06| 超值鍋點的雞腿肉,竟然是整隻的去骨雞腿!和鮮魚片一樣放在充滿碎冰的黑色盤中,減少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質的機會;雞腿肉肉質鮮嫩不柴,咬下口感有嚼勁。
07|這盤是壽星招待的美國頂級嫩肩牛,我覺得是今天三盤牛料理中最好吃的!每一片牛肉肉片油花分布均勻,且有一定厚度,稍微涮至5-7分熟最為鮮嫩美味。
08|最特別的是!吃火鍋的調味有沙茶醬油甚至花生粉都不稀奇,但少見有店家會提供玫瑰海鹽,想必是老闆對於自己的肉品有一定信心!稍微撒些海鹽提味,可以吃到牛肉鮮甜。
 
09|開鍋的麻辣湯底香而不嗆,入口溫順,是可以當成湯喝的沒有問題!(外面有些麻辣湯底喝起來會很嗆,而且偏油,就不推薦大家直接喝,很傷胃),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請老闆加湯體增加辣度,是小Penny喜歡的口味。

10|最後是我大推的牛奶鍋底!鍋底有些許洋蔥炒香一起燉煮,充滿香氣、入口口感細膩香濃,這裡加湯不是只加高湯而已,而是牛奶直接加好加滿不手軟,不用怕煮越久味道越淡!

吃下來三個人平均一人約$600元,餐點豐富多樣,還能能吃到肉品等級最高的美國Prime沙朗和嫩肩,我認為CP值頗高,另外旁邊就是頭份尚順廣場,吃飽後散散步都非常方便喔!

店家資訊📍
店名:開鍋精緻涮涮鍋
地址: 351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236號
電話: 03 759 0012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週三休息)
消費日期:2018年5月

👍🏻歡迎按讚追蹤兩人四貓粉絲團👍🏻
👇🏻點擊按鈕可以直接分享文章資訊給Line好友喔👇🏻
分享給LINE好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