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蘆洲區

phone02-8283-6033
place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3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位於蘆洲的VEG OUT是間寵物友善餐廳,除了提供多樣化的早午餐外,還有店家用心料理的寵物餐點,並非飼料或調理包喔,所以帶毛小孩來這兒也能一同幸福的用餐,有毛小孩的朋友絕對要列入口袋名單呢。

 

VEG OUT 寵物耍廢空間鄰近捷運蘆洲站,步行約10鐘左右即可到達,開車的朋友除了可以找尋路邊停車格,附近也有鷺江國中地下停車場蘆洲運動中心可以停車。

 

最棒的是附近還有柳堤公園、蘆堤寵物公園,除了可以到這兒和毛小孩一同享用餐點外,還可以去公園散散步。

 

門口的設計帶點溫馨感,還有隻可愛的拉拉熊呢。

 

看到拉拉熊的瑋兒也和他打個招呼,好可愛!

 

室內則是輕工業的風格,擺設間滿有味道的。

 

一樓因為有吧檯,所以座位上會較少一點,坐滿後就可以往二樓找位置。

 

二樓的座位滿多的,二人、四人、多人的都有,不過這兒只提供八人以上的預約,所以假日的話可能要有客滿的心理準備喔。

 

來VEG OUT輕鬆耍廢當然少不了網路啦,黑板上有清楚的標示點餐流程及WIFI帳密。

 

這天是星期日來的,所以可以看見不少家庭來用餐,VEG OUT也有提供兒童椅及兒童餐具,因此孩童或毛小孩來這兒用餐都沒問題。

 

茶水、餐具採自取的方式。

 

要與大家分享的餐點內容有 : 雙醬天使紅蝦班尼迪克蛋、瀑布雞、司棉吐司套餐、藍色拿鐵、黑糖咖啡、手作牛肉丸元氣餐(毛小孩)、南瓜雞肉杯子蛋糕(毛小孩)。

 

瀑布雞 - 炸雞及麵包都淋上了滿滿的起司,是道起司控無法抗拒的餐點,而且炸雞的份量十足,絕對能讓你滿足的吃飽飽。

 

炸雞除了有濃郁的起司香氣,外酥內嫰的口感讓我們直呼好好吃喔,完全不輸炸雞店耶。

 

咬起來紮實多汁,香氣讓人無法抵檔。

 

麵包中間是滿滿的起司啊,光看就口水直流,建議大家可以將麵包切成小塊,每口麵包都可以得吃到起司的香濃。

 

雙醬天使紅蝦班尼迪克蛋 - 除了雙醬天使紅蝦班尼迪克蛋外,還附上了炒蔬菜、薯條,營養相當均衡呢。

 

天使紅蝦紮實有彈性,可以感受到鮮甜味。

 

水波蛋輕輕一劃蛋汁就嘩啦嘩啦的流下來,和底下的起司、荷蘭醬及明太子醬混合,呈現出多元有層次的口感,不僅美味還營養滿分呢。

 

嘖嘖~瞧瞧這無敵邪惡的蛋瀑布,太誘人了!

 

以往套餐附的多半是生菜沙拉,但這兒可是現炒蔬菜,清甜溫熱的蔬菜讓人更滿足! 

 

司棉吐司套餐 - 吐司搭配了薯條和西瓜,是道鹹甜交錯的好味道,可以是正餐也可以是下午茶呢。

吃完吐司後可以邊聊天邊吃著薯條及甜西瓜,享受耍廢的時光~

 

吐司中間夾了起司及棉花糖,外面再淋上巧克力,鹹甜交錯的口感,不僅不膩口還超級對味的。

 

拉開吐司後可以看見裡面滿滿的起司夾著棉花糖,這口感大人小孩都很難抵檔啊~

 

耍廢當然要來杯咖啡的啊,可以好好的放空一下!

黑糖拿鐵 - 灑上黑糖後的拿鐵,微甜的濃郁香氣,非常享受。

 

藍色拿鐵 - 蝶豆花、蜂蜜再加上綿密的鮮奶,是杯沒有咖啡因的飲品,蜂蜜香氣濃郁,夏天喝起來格外的清爽。

 

雖然Tina沒有養寵物,不過店家很熱心的與我分享了現做寵物餐點,送上來可是熱騰騰的啊,而且看起來無敵吸晴的,連我都忍不住想來上一口。

手作牛肉丸元氣餐 - 有手打牛肉丸、雞腿肉、紫色地瓜球、花椰菜、葫蘿蔔,裡頭全是滿滿的健康料理,來這兒的毛小孩好幸福唷!

 

南瓜雞肉杯子蛋糕 - 這杯子蛋糕好可愛啊,光看就讓人食慾大動了。

 

帶寵物來這兒的主人都會非常小心看著毛小孩,所以不用擔心會影響用餐喔。

 

VEG OUT的餐點有特色又美味,難怪假日滿滿的人潮,可見已經擄獲不少人的心呢,有機會帶著心愛的寵物一同來這兒用餐吧,與大家分享囉。

 

附上近期VEG OUT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圖片取自VEG OUT)

 

消費資訊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人潮較多時,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店家資訊 

VEG OUT 寵物耍廢空間

電話:02-8283-603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34號

營業時間:10:00 - 20:00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VEGOUT.Brunch/

 

------------------------------------------------------------------------------------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

內文皆為個人食用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早午餐懶人包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23480083

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 Tina 的頭像
Sweet Tina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