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坎蒂斯 享食嬉遊記

發表篇數:6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來吧BAR
phone02-8786-9020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WGTX4660_结果.JPG

沒想到這麼快的步入人生下一階段後,我也在很短暫的時間完成了第一回合的打怪,

太多事情想好好敘舊一下! 就想說跟Melissa還有潔西約個可以吃飯喝酒暢談的小地方,因為pre上班地點的關係,

加上朋友剛好住附近,就選中來吧作為這次的用餐地點(騙人的其實我挑很久,但都我自己在挑大家都沒意見!!)

UHUX9727_结果.JPG

來吧位於國父紀念館站三號出口,約步行七分鐘左右,就在沿光復南路的巷子口,地點很好也非常好找,

BSKH5681_结果.JPG

外觀如同一般居酒屋一樣滿滿的日式風情,不過又帶有一點點時尚,

ELNO6281_结果.JPG

店門口直接大方地擺上菜單,餐點主要是日系居酒屋風格,也有一些特別料理,

PXTQ3018_结果.JPG

就在大家覺得一切都還是很正常的時候.....推開了門....

天啊!我真的沒來錯地方嗎?我心裡真的這樣想,

BDUS8040_结果.JPG

大家會不會也有每次去酒吧,但剛下班真的很餓想吃點什麼卻總是只有炸物的疑問呢?

又或是到的居酒屋但怎麼菜單總是滿滿的清酒、大吟釀,難道來杯長島冰茶不行嗎的迷思呢!

來吧!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多元的料理及飲酒元素下誕生的!滿足現在人各方的需求,既衝突又和諧的存在!

KIAX1749_结果.JPG

店內一進來就擺放著飛鏢台,供客人使用,當天因為世足賽的關係,店內也同步播著轉播,

Bar台前面的客人各個都超級超級激動的!只要一有罰球或進球,全場就嗨起來了!

XNAQ2482_结果_1.JPG

二樓是坐墊式的座位,需要拖鞋,昏暗的燈光,店家還特地擺上懶骨頭,及軟墊,

又是另一個上班族們下班放鬆的小世界,大家感覺上好像比待在自己家還更舒適呢!

HXIW9365_结果.JPG

因為二樓的客人真的太嗨了!實在不好意思打擾他們所以只有稍微看一下拍了這張照片,不要問我拍了什麼哈哈(因為我也看不太出來)

但我想說,這就是來吧給我的感覺!一種放鬆自在,你總能在這找到屬於你的空間!

WJIE0483_结果.JPG

來吧的店內空間不大,小小的吧檯,樓中樓的二樓空間,另外是我們當天坐的沙發,跟座位區,小小的店內最多也就容納20位客人!

HGKL1923_结果.JPG

大部分的料理跟飲品也在此完成,

RAME5067_结果.JPG

酒類提供的品項蠻多樣化的,從啤酒、水果酒、日本清酒、紅酒、到威士忌等等各種款式都有!

UEVO5411_结果.JPG

這麼這麼多看似違和的一切卻都在這空間發生,真的很奇妙,

這就是來吧的魅力,不要執著今天到底是去居酒屋、酒吧還是根本去到了朋友家或著你家閣樓,管他的!!來吧!!放鬆就對了!

BPSJ3977_结果.JPG

PKJM0721_结果.JPG

一切看似正常的菜單,有一欄特別寫上創意料理!!裡面居然有現打皮蛋醬佐上玉米脆片,

QFWR2247_结果.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麥鄉$120

老闆推薦的台灣在地啤酒,第一次看到,不誇張喝一次就愛上了,非常順口又帶有果香跟麥牙香氣,是轉大人的味道!

這杯平常想喝不知道哪裡有賣?求推薦一下!!

CIVY6741_结果.JPG

CFSH2244_结果.JPG

信紅酒梅酒$250 /杯

梅酒我的愛啊啊!!這次的信紅酒梅酒是第一次喝,酒精濃度大約12度,日本有名的"江井ケ嶋酒造"使用日本當季青梅及山梨縣Charmant葡萄園手工釀造之紅酒調和,

加入紅酒後多了一個層次,比純梅酒更為清爽也比較沒那麼甜,略帶青梅的香氣,儼然是飽含無奈的大人味道啊!

AXAQ3585_结果.JPG

XMAL8774_结果_1.JPG

來吧的酒單還有非常非常多種,可以到現場請老闆推薦或上他們的粉絲專業查詢菜單跟酒單唷! 點我

餐前招待的下酒菜"毛豆",先吃個毛豆開胃一下!

KVEN2415_结果.JPG

TLPI7899_结果.JPG

來吧自製醬漬乳酪$120

店家自己醃漬的乳酪,在一般的串燒居酒屋真的是非常少見,不過日式酒吧蠻多提供乳酪的,

第一次吃店家自己醃漬的起司!非常濃郁,居然還是使用醬油醃漬,口感很特別味道也非常濃郁,用醬油意外很搭不會突兀,跟在日本吃到醬油冰淇淋有非常像的感覺呢!

DFQJ3268_结果.JPG

只要切小塊分次入口就能感受到那濃郁的乳酪鹹香在口中炸裂,吃乳酪沒喝上一杯實在說不過去啊!

IGVQ0265_结果.JPG

溫泉蛋牛躁飯$60

一碗牛燥飯還外加溫泉蛋,在來吧只要60元就能吃到!!肉燥使用牛絞肉燉煮,完全沒有肥肉,味道恰到好處,

還有還有上頭畫龍點睛的溫泉蛋,光用想的就知道把蛋戳破後整碗牛躁飯會變得多好吃!

QMJG6088_结果.JPG

蛋液慢慢順著米飯滑下,均勻攪拌後整碗的口感更為順口,真心覺得溫泉蛋比半熟荷包蛋更適合肉燥飯啊啊啊!!!

SSQN9349_结果.JPG

辣胡麻涼拌豆腐$70

下酒菜系列,台式的辣醬加上胡麻醬汁下去調和,在涼拌豆腐及高麗菜,跟啤酒超級搭的!

TCRG0831_结果.JPG

塩烤牛肋串燒$130 /2串

牛肋串給得非常大串,燒烤的熟度在恰到好處,調味簡單,肉質很紮實也嫩,咬下去還相當多汁!果然是需要耐心等待的串燒!

MULD1431_结果.JPG

醬燒肥腸串燒$120 /2串

食材清洗得很乾淨,肥腸一大串串好串滿,醬燒非常味道相當足夠還有少許白芝麻增添香氣,吃起來不油膩,非常過癮!

AWJB0770_结果.JPG

GPPT7074_结果.JPG

澎湖直送水晶冰卷$380

澎湖當地川燙急凍的新鮮小卷,這道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坎蒂斯前陣子才剛去澎湖看完花火節,還吃了小卷米粉跟現釣小管!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澎湖的海味!沒辦法吃到生海膽也是一大遺憾嗚嗚....

來吧的澎湖冰捲簡直要超越澎湖當地的小卷米粉了!鮮脆彈牙的口感,冰冰的吃起來更過癮,直接現吃,擠上檸檬或沾金桔醬油都可以品嘗到鮮美的海味!!激推激推!!

UBXN0929_结果.JPG

FERW3770_结果.JPG

清炒水蓮$120

來吧的清炒水蓮,在分量跟配料上都相當豐富也很足夠,有胡蘿蔔絲、香菇、豬肉等等配菜,水蓮每有咬下都有脆爽的喀喀聲!

酒肉歡愉之後還是不能少一道蔬菜啊!

PVKL3913_结果.JPG

白醬魚卵讚岐烏龍麵$180

也是坎蒂斯最近去居酒屋都會點的一道,不過比起把明太子拌在白醬裡,給一整坨放在上面光是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加了十分!!

讚歧的烏龍麵相當Q彈,白醬的濃厚風味,明太子的鹹香海味! 經典不膩的好味道!!喝酒必備的洋式日食!

POJU0767_结果.JPG

鹽烤午仔魚一夜干$350

經過燒烤後鹹香味十足且肉質細嫩鮮美,真的非常適合下酒!一夜干可說是必點佳餚之一啊啊啊! 

ICHJ5491_结果.JPG

KCTI9613_结果.JPG

BWKU1929_结果.JPG

起司明太子雪花魚$240

多利魚及滿滿的明太子和起司下去焗烤!沒有一道料理加了起司跟明太子還不好吃的😋😋此外多利魚也是我的最愛啊!

IPFY5086_结果.JPG

GZHW3839_结果.JPG

現烤蒜辣起司薄脆小餅$160

烘烤至酥脆的起司薄餅,上層鋪上滿滿的起司,撒上香蒜及辣粉等調料,

INAH1227_结果.JPG

RSXT1364_结果.JPG

牽絲濃郁的起司,卡滋卡滋的薄脆口感!簡單卻讓人著魔的滋味,不小心就一片接一片的吃完了!

ETLK4337_结果.JPG

來吧,一間專門讓人擁有歸屬感及放鬆的酒吧! 

這裡的每一樣食物都可以讓你配酒,

每一道菜都能跳脫常規,沒有人限制你威士忌不能配串燒,一邊玩飛鏢也可以配溫泉單肉燥飯,

在這裡,不需要正襟危坐,在這裡,出社會的新鮮人也能大口喝酒吃肉!

來吧!當自己家一樣放鬆,來吧!這裡也可以很Chill,

來吧Bar&Food推薦指數🍉🍉🍉🍉

▲食記,遊記均為Candice實際造訪後之心得,僅提供參考,圖文版權所有,欲分享麻煩載明出處謝謝!!  

▲文章食記、遊記均有時效性,若欲前訪建議先上店家相關網站查詢、確認

▲此篇為來吧Bar&Food無償體驗活動,文章內容均為Candice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Candice的分享或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加入"坎蒂斯享食嬉遊記"紛絲專頁!!

坎蒂斯 享食嬉遊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來吧Bar&Food
電話:02-8786-9020
地址:110台北市光復南路415巷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06:00-am02:00
網站:FB

溫馨提醒:提供代客叫車服務,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沿著光復南路,過仁愛路中華電信左轉。

KUBY0465_结果.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ice 的頭像
Candice

坎蒂斯 享食嘻遊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