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ia Wei Chang

發表篇數: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6639-5559
place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2.30
美味度
2.00
服務品質
2.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2.50

KIKI THAI CAFE泰式家常菜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電話:02-66395559
官網:http://www.kiki1991.com/main/tw/


因為要到誠品松菸看幾個茶的品牌,中午就在誠品的「kiki thai cafe 泰式家常菜」用餐。看來因為是KIKI旗下的餐廳,雖然我們才剛開門就到餐廳,但聽服務生的口吻似乎已經不少人訂位。


其實菜色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們點了常吃的打拋豬肉、泰式豆瓣炒空心菜、綠咖哩牛肉及苳茵酸辣臭豆腐


《泰式豆瓣炒空心菜》

菜端上來的時候有種來到台式快炒店的感覺,用的器皿跟裝盤太像台式菜色,吃起來口味普普沒有太特別。


《打拋炒豬肉》

這到打拋豬肉火候還稍微差了一點點,不過跟其他家的打拋豬相比裡面的四季豆較多,很不錯,不過打拋豬肉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香米跟公館的泰國小館炒的最好吃。


《綠咖哩牛肉》

他們家的綠咖哩沒有這麼奶,吃起來比較不膩,還不錯!


苳茵酸辣臭豆腐》

好吧!說真的泰國料理出現臭豆腐是還蠻奇怪的,但是看到酸辣臭豆腐就忍不住想吃,在點的時候服務生很緊張的說他的味道有些重,上桌時又確認了一下是否可以接受臭豆腐的味道,但是我想說你真的不用緊張,我就是想要吃有臭豆腐味道的臭豆腐,而且其實味道也沒有很濃。不過這到真的有好吃,醬汁味道夠酸~很喜歡!


kiki thai cafe 的座位算多,生意也很好,當天不少朋友跟家庭聚餐都來這,不過口味、份量跟價格而言,我會選擇到國父紀念館的香米吃泰式料理,kiki thai cafe 的泰國菜帶了點台菜的感覺,說真的回訪機率並不高。





此文同步發表於:kiki thai cafe 泰式家常菜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