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ly

發表篇數: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hone04-2706-0111
place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0巷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隨著台灣咖啡文化的崛起,各地也有不少很好的咖啡館,正慢慢實現著他們的理念,以及傳遞對咖啡的熱愛。

對於咖啡而言,大多數人喝的都是義式咖啡,應該比較少人喜歡 " 手沖單品咖啡 "

但現在有些店家正以主打手沖單品咖啡,分享它的美好並傳遞給每個人。

 

1.北部 : Jack & NaNa COFFEE STORE 

置身忠孝新生站附近的巷弄內,日式簡約的水泥牆風格,再搭配一些木質的配件及裝潢,單調卻不失質感

約可容納10人的小咖啡店,也可以坐在外頭吧台的位子,享受著一個人的咖啡時光,

空間雖然不大,但整個店的氛圍卻很討人喜歡。

老闆手沖咖啡的樣子看起來非常專業呢,他對咖啡的熱愛全部都表現在畫面中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3巷36號1樓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連絡電話:02-2394 7316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acknanacoffee/
 

2. 中部 : 櫻桃計畫 cherry espresso

台中逢甲商圈新開沒多久的咖啡館,置身在西屯路旁的巷弄內,一棟看起來非常特別的水泥外觀建築

店內裝潢乾靜俐落,以白色為主,營造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從熱鬧的街道看進來,顯得格外安靜舒適。

一,二樓的大空間,能提供包場,wifi無限使用,非常適合下午帶著書,帶著筆電來店裡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光。

櫻桃計畫是主打手沖單品咖啡,咖啡豆也是自己烘的,咖啡師每一杯的用心沖煮,任何一個步驟絕不馬虎,都是希望能煮出最原始最真實的好味道,並分享給大家。

店內也提倡環保,使用的吸管是玻璃吸管,落實減少垃圾環保再利用的觀念。

真的大推特推這家,手沖咖啡的味道絕對是超高水準 ! 又非常平價 !

重點看似很有格調的咖啡廳以為餐點都會是偏高的價位,但這裡的手沖咖啡,每杯卻都是百元有找呢~

是不是cp值很高呀~再搭配一個甜點,這絕對會是一天之中最美好的時刻。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0巷1號 (八方雲集旁巷子)
營業時間:8:00-22:00
連絡電話:04-2706 0111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espresso/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_espresso/

3. 南部 :  萃行咖啡館

萃行咖啡館鄰近台南新天地和藍曬圖文創園區,走進樹林街二段,隱身在紅磚石牆與水泥鐵皮旁的小路上,簡約的黑白工業風,用乾燥花點綴整個空間,透明的落地窗透著光,讓人有高雅放鬆的感覺,長型空間以走道將榻榻米座席與吧台分隔開來,給客人有兩種不同感覺的座位區享受咖啡。

沖煮咖啡的器具多樣,可以給客人自行挑選喜歡的器具,或是請咖啡師推薦器具然後進行沖煮,非常有趣的一個方式,讓咖啡的味道增添了另一番風味。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420號
營業時間:13:00 - 21:00
連絡電話:06-223 0800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telierPureCaf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