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llen Huang

發表篇數:17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北區

phone06-2200366
place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1.jpg

便利性十足的優質旅店,居高臨下可看著台南的城市美景,鄰近海安路藝術街、酒吧區、花園夜市,附設停車場以及提供自行車租借,來台南如重視便利性的朋友,推薦這家位在海安路上的優質旅店。

位在海安路上的榮美金鬱金香酒店,位置就在海安路上,對面就是黃火木冰品,距離花園夜市也只要約步行10分鐘就能抵達,來到台南住宿如果重視便利性的朋友那榮美金鬱金香酒店會是不錯的選擇。

2.JPG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設有地下停車場位置就在飯店後方,如果車位已滿了可以停在旁邊的停車場,隔天停車場離場後,只要將付費的發票打入統編給櫃檯就會退款給遊客囉。

3.JPG

進入到大廳現代化的時尚感,立馬看見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充滿台南在地人情味。

4.JPG

電梯搭乘就在大廳正對面的入口處,與地下停車場一樣不需換電梯來搭乘。5.JPG

入住房型與電梯使用的都是同一張房卡,如果忘記住哪個樓層也不用擔心,因為房卡樓層只有限定該樓層以及公用設施可以前往。

 

12.JPG

如果下午來到榮美酒店內設有咖啡廳,入住的話還送30元的咖啡折價劵喔。

6.JPG

設施的部分榮美酒店有提供自行出租借以及電腦使用,一樓大廳的休閒空間也有提供書本閱覽,想找旅遊書都在此處。7-1.jpg

公共空間的部分二樓也有提空健身房提供使用,可以運動完後來海安路或花園夜市吃小吃品嘗美食。

31.JPG 

而這次艾倫住的是豪華客房,清新高雅的住宿空間相當舒適,基本設施床位、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等通通有。

13.JPG

窗簾使用的是遮光防焰窗簾不用擔心陽光進入。特別要說明一下榮美金鬱金香酒店check in正常時間15:00,而check out時間是12:00喔。14.JPG

住在榮美金鬱金香酒店不用出門打開窗簾就能俯瞰城市街景。

15.JPG

還能坐在床上看著燦爛的日落而下,像是一幅畫相當耀眼。

33.JPG

床被為羽絨枕、羽絨被軟綿綿的好舒服阿!另外枕頭有提供軟、硬枕等想怎麼會就怎麼睡。17.JPG

房卡裡有提供咖啡折價劵、依蕾特奶酪、早餐劵等,早餐提供的時間7:00~14:00點,時間上艾倫有現場確認過不用擔心。

18-1.jpg

廁所部分衛浴設備跟馬桶是分開的,不用擔心互搶的問題,而馬桶為免治馬桶。另外最在意的充電部分,USB電源插座就在桌子前方便辦公。

 

18-2.jpg

放置行李也很方便只要打開拉門就可以放置,而且放回去就是桌子囉。

24.JPG

至於周邊呢? 最方便之處榮美金鬱金香酒店就位在海安路上,對面就是黃火木想吃台味冰品走路就可以到。還有各種小吃美食只要走路就可以到~超方便的。

25-1.jpg

而且離花園夜市很近一下子就能到達~真的很方便。

至於來到台南該怎麼玩~艾倫提供兩天一夜的旅遊文給大家<詳全文...>

早餐時段居然提供到下午14:00耶~感覺可以來個早午餐,另外如果不住宿想直接消費也可以,現場價是380元+10%的服務費喔。

34.JPG

用餐空間清爽明亮搭配木頭的蜂窩造型來點綴。用餐方式為Buffet自助餐,有著各國的美食料理,早餐就是要來個食尚饗宴。

36.JPG

餐點類型有泰式冷盤、台式料理、咖哩、涼拌、素食等餐點菜色相當豐富,另外餐點名稱有附上英文、日文,不少外國人也會特地來此用餐。37.JPG

艾倫還是很愛台式美食油飯、肉圓少不了,水煮蔬食搭配咖哩醬剛剛好,配上鮮嫩魚肉一起享用~早上就該好好享用繽紛美食阿~

38.jpg

而且還有提供台南最道地的早餐現煮牛肉湯耶,而且是早餐現煮供應喔,立馬吃了好幾碗。39.JPG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的住宿空間有一定的水準,最大特色距離海安路、美食街、花園夜市都很近,如果需要租自行車也有提供,對於注重便利性與旅遊豐富度的朋友,榮美金鬱金香酒店值得前往喔。

IMG_6613 (複製)  


電話: 06 220 0366
地址: 70458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0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人狂潮 的頭像
旅人狂潮

旅人狂潮@艾倫的旅遊日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