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遇見天使 Angela

發表篇數:2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2J CAFE
phone02-2700-378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台北老宅咖啡

2J Cafe是老屋改建的兩層樓咖啡廳,從屋外看他就是一整個復古文青風格滿滿的咖啡廳,也是網美IG打卡的熱門咖啡廳。

台北大安老宅咖啡 台北老宅咖啡2j咖啡

2J Cafe有一、二樓室內座位區,還有戶外座位。炎熱的天氣,戶外區很難坐得住。2J Cafe因為用餐不限時,假日只接受下午六點後的訂位,下午時段需要現場候位,平日則無限制。又因為座位以2-4人居多,所以沒有提供6人以上的訂位,也不指定座位。

2J Cafe二樓的進出要從戶外的樓梯上下,這是老屋才有的特色之一。

2J 咖啡

2j的一樓是燈光昏黃的復古工業風格,二樓則是明亮的老屋氛圍。每個座位的桌椅都有特色與歷史,環境滿舒適的。

店內採自助式服務,就坐後看菜單,點餐要到一樓的櫃檯點餐並結賬。

2J Cafe低消每人一杯飲品,不含餐點。菜單內容除了咖啡飲品外,餐點是韓式的料理。據聞2J Cafe老闆是韓國人,所以在咖啡廳店內很特別的有提供韓式餐點。

大安區不限時咖啡

當天我們沒有喝咖啡,反而點了茶飲與韓式餐點。

2J 咖啡

韓式辣味豬肉飯,辣味豬肉看起來辣味十足,整個擺盤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豬肉飯有附蛋包,經典吃法一定要把蛋汁劃開流散到白米飯上。這裡的豬肉飯韓式辣醬味道豐厚,會有點辣嘴巴。豬肉軟嫩不會乾硬,搭配生菜沙拉可以適時的解辣味,還可增加清爽的口感。這是一道重口味的料理,滿不錯吃的。

2J 咖啡

蒜香蜂蜜起司烤餅,鋪好鋪滿的起司加上淡淡的蒜香味,吃起來還帶有蜂蜜的甜度。剛開始吃第一口時,會覺得有點奇怪的味道組合,但是吃第二片時味蕾就可以接受了。這裡的烤餅最大特色是薄脆的餅乾皮口感,脆爽好滋味,只是吃到最後起司底下比較油膩些。

當天我跟黎導點了自漬檸檬紅茶與香蕉牛奶,香蕉牛奶味道醇厚、檸檬紅茶酸酸甜甜味道清爽,檸檬片還可以直接吃,口感脆爽,但要注意若泡水太久檸檬片會微苦喔。
整體來說,2J Cafe的環境很文青復古,用餐不限時間可以久坐聊天,餐點與飲品的表現也都有一定的水平,推薦給愛拍照想自在聊天不受限的朋友。

2J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
02 – 2700 3783
OPEN : 11:30 – 23:00

[ 延伸閱讀 ]

大安站不限時咖啡-文青風格可久坐的窩著咖啡Perch Cafe

永康街咖啡不限時|成真咖啡蓬鬆舒芙蕾.下午茶聊天的好地點

捷運大安站美食餐廳-老饕最愛朝天鍋不是鍋是蘇浙料理

文青最愛老宅咖啡廳-鄰近中正紀念堂的Cafe de Gear

東門下午茶|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推爆漿抹茶熔岩蛋糕

永康街甜點推薦-Matcha One 抹茶控不可錯過的抹茶草莓千層蛋糕

👀 看完文章後覺得有幫助 也給 Angela 一點鼓勵吧!! 按讚 👍 or 留言 💌 讓我更有動力寫文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