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新興區

造訪商家:戀家咖啡慢食手作教室 (已歇業)
phone07-2221578
place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undefined
高雄新興區信守街上的「戀家咖啡慢食」是由一位手工藝老師所經營,多才多藝的店主人除了精通鄉村風格手工藝品製作外,年輕時也跟義大利廚師學習過不少廚藝。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555364

undefined
因這邊大樓設計的關係,騎樓下和道路是不能停放機車和汽車的,但也因為這樣,餐廳環境更顯舒適清幽,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戀家對面商辦大樓下就有機車停車格可停放,距離約500公尺處也有汽車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undefinedundefined
整個餐廳氛圍為鄉村雜貨風,在裡面用餐備感溫馨。

undefinedundefined
店裡的佈置和陳設全都是由店主人和其女兒與姪女一同包辦。

undefinedundefined
牆上或貨架上的手作雜貨、彩繪拼貼或蝶谷巴特作品都是有在販售的,如果有喜歡的可以洽詢店家喔!

undefinedundefined
這裡還有一處包箱空間,可容納十人。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Menu也是店家自行手作的拼貼目錄,餐點價位挺親民的,大約分早餐、慢食、沙拉點心、飲料這幾大項,每人低銷$100。

undefined
⊙早餐-綜合鮮菇法式吐司$160

undefined
早餐的部分皆附水果沙拉、優格、紅茶,或加$80元飲料不限金額任選,供應時間為09:00~11:00。

優格是店家自行發酵的,水果沙拉新鮮清爽。

undefined
平常大魚大肉吃多了,一早難免想吃的清淡些,難得店家推出了早餐的部分,能健康飲食又能吃到美味實在令人振奮~

undefinedundefined
「綜合鮮菇法式吐司」上面有滿滿的鮮蔬鮮菇,法式吐司的口味是鹹的,放涼了依然Q彈紮實,口感整體雖是清爽但又莫名的夠味,不是那種聯想到健康就食而無味的那種,所以重口味的族群偶爾想來點健康料理的話,這道非常推薦給大家~

undefined
⊙慢食-韓式手捏鮭魚飯糰$280

慢食的部分另可加價A、B、C、D四種選項。

A:主廚濃湯$50
B:濃湯+紅茶或美式黑咖啡$80
C:不限金額飲料任選$80
D:濃湯+飲料任選$130

undefined
這道除了視覺上明顯的那片鮭魚外,鐵鍋裡另有一片鮭魚,所以足足有兩片鮭魚的份量,鐵鍋上灑滿條狀的海苔,經拌勻後可直接吃,又或者可結合手作概念,拌飯也能自己手捏成飯糰吃又是不同的口感喔!

undefined
⊙冰滴咖啡$180

「冰滴咖啡」可是店內限量的商品,因為是利用冰塊自然融化成冰水,再一滴一滴的滴入咖啡粉中萃取咖啡,整個過程非常耗時費工,往往要進行數小時之久,所以冰滴咖啡的價格通常都會比較貴一點,但喝起來真的非常值得,口感極佳。

undefined
⊙鳳梨鮮果茶$160

用許多新鮮鳳梨所熬煮再加上斯里蘭卡紅茶所調製,上層打起來的泡沫渣意外像冰沙的口感,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微甜微酸又帶點清涼,飯後喝清爽解膩。

undefined
《關於戀家咖啡慢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話:07-2221578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日
AM09:00~PM17:00
周一固定公休或不定時公休
臉書:戀家 咖啡 慢食 鄉村雜貨 手作教室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鼓山★【博朗西早午餐】中港西合併創意料理/美術館周邊推薦必吃餐廳/地糖仔姐妹店。
★高雄橋頭★【山牧佃黑豆飲品】糖廠店新誕生/黑豆寶寶守護神/眷村好時光。
★高雄左營★【莆田(高雄自由店)】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
★高雄鼓山★美術館早午餐【找。是吉和食珈琲】仿佛在富士山櫻花下用餐。
★高雄鼓山★【舞古賀鍋物專門店】海鮮火鍋/美牛和牛/北高雄/近瑞豐夜市。
★高雄三民★【Lion 義式餐酒館】美味餐食加浮誇系調酒。
★高雄前鎮★夢時代B1美食街【炸去啃職人炸物】炸物結合日式丼飯豐盛無敵。
★高雄左營★【菜市仔嬤】汾陽餛飩/左營小吃/鮮肉湯圓/宅配美食。
★高雄仁武★【五鮮級平價鍋物】五星級開心吃有省錢/龍骨鍋/麻辣鍋/壽喜鍋/全素鍋/鴛鴦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