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phone03-4558881
place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06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試吃-三訪班格斯 義大利麵大碗滿意(桃園中壢)
分享在我的Facebook分享在我的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找知識

  幾年前剛來到中壢的時候,就曾經造訪過班格斯,餐廳的氣氛和服務都很有水準,我覺得和星期五餐廳很類似XD,價格方面算是中上,但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同樂,前陣子接到店家的邀請,剛好趁這機會吃了一些之前沒機會吃到的菜色,發現義大利麵的水準很不錯唷!


 
  德州美食季已經過了XD,不過我想之後應該也都會陸續推出一些特別的活動和菜色才是。


  餐廳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很有美式的風格,雖然現在中壢美式漢堡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但光論環境的話個人還是覺得班格斯最有那種感覺:P。

  我們本日的服務牛仔,班格斯的服務生都很熱情,加上帥氣的牛仔裝,想拍照的話不用客氣直接開口沒關係XD。

  牛仔會詳細的為客人介紹菜色,班格斯除了多樣化的單點品項之外,還有各種雙人或多人組合套餐,有什麼問題儘管問~

  班格斯的菜色相當的多,從義大利麵到美式漢堡、排餐、各式炸物、甚至是甜點和調酒應有盡有,詳細的菜色請點我去官網看會比較詳細。

  這天點的是兩個德國美食季菜色套餐,然後再加一個漢堡單點,首先上的是飲料班格斯奶茶和芒果雪泥,雪泥細緻的口感加上淡淡的芒果香氣很不錯喝,缺點是喝太慢會融掉XD,奶茶的水準也不差,本人每次來都老梗的喝奶茶A_A"。

  蘑菇濃湯,在各種口味濃湯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蘑菇濃湯了,很可惜真的有賣且做的很好吃的餐廳不算多,班格斯的就很OK,喝起來有濃郁的磨菇香氣。

  沙拉,醬的部份調的很爽口,生菜也很新鮮。


  巧達乾酪培根麵半份套餐價320元,一上桌就聞得到香氣撲鼻,半份大概是一般餐廳的一人份,麵條口感Q彈,且吸附著香濃的巧達乾酪醬汁,加上口口都吃得到焦香的煎培根,算是這陣子吃到過口味最特別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啊!可惜德國美食季結束後就吃不到了,希望班格斯能考慮將這道菜加入常態菜單啊!

  牛仔豪華火腿堡單點250元,吃漢堡重點當然是牛肉漢堡肉,原本對火腿漢堡沒有什麼興趣,不過熱心的牛仔告訴我們這道是很推薦的特別菜色,於是就貪心的單點來吃吃看,結果果然很好很強大!

  配菜的薯條,香酥程度比速食店強很多XD。

  火腿堡的秘密有部份來自於改良過的麵包,之前曾經吃過班格斯的漢堡,當時沒留下太大印象,這次的漢堡麵包經過挑選比較扎實,烤過之後的酥度很棒,但主角還是裡頭的大量薄切加拿大火腿,吃這個漢堡就和吃千層蛋糕一樣XD,一口咬下那種層層突破的口感讓人一吃上癮,加上甜味的蘋果烤肉醬和起司組合之後更是如虎添翼,又是一個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吃到的殘酷限量菜色啊...0rz

  蒜香碳烤小牛沙朗牛排8盎司套餐590元。


  副餐部份看了就很飽,有吃的到塊狀口感的薯泥和玉米。

  牛肉部份熟度掌握的恰到好處,粉紅色的色澤看起來很好吃,不過肉質較韌,味道上差強人意一些,加上前兩道主菜太強大,牛排反而整個被比下去了(爆)。

  甜點的奶酪,甜度較低但是奶香十足,配上一朵鮮奶油和果醬剛剛好。

  巧遇隔壁桌兩個大男生正在慶祝生日XD,牛仔特別幫壽星準備了一頂帥氣大假髮和生日蛋糕!

  划拳遊戲和正妹牛仔(咦)?

  過沒多久又來吃了第二次,把手上剩下的幾百元禮券用完,這天點的是999元的雙人派對分享餐,內容有雙主菜、一個義大利麵、一種沙拉、兩種甜點&兩種湯品或飲料;首先來的是凱薩沙拉,比起上次吃的沙拉來的精緻一些,又多了乾酪和麵包塊,沙拉醬雖然不同但一樣調的很好吃,是很棒的開胃菜。

  洛城鮮貝青醬麵,這應該是一份的,比上次的半份大很多,不過吃著吃著發現沒有貝類,原來菜色已經換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菜單還沒有改過來...

  份量真的很大,雖然貝類換成雞肉有點小可惜,但這青醬調的可真好吃,且帶點濃稠的黏度讓青醬和麵條能完美組合,不論配料光就味道上來說讓人印象深刻啊!

  雙主餐放在同一盤上,半份蘋果煙燻豬肋排加上天使烤大蝦,豬肋排算是有一般的水準,肉不會澀烤肉醬也很夠味;原本是想說吃點不一樣的點個蝦,但是看到這個大小有點後悔了=_="。

  之前出現過的塊狀薯泥和很特別的烤鳳梨,烤鳳梨吃起來很香,果然是熱帶水果XD。

  蝦吃起來很脆很新鮮,但真的沒有什麼大蝦的感覺,就是一般蝦子的大小,好吃,但是一口就結束了。

  兩份甜點可以換成一個每日精選甜品,這天的是單點價150元的冰火布朗尼,熱呼呼的鬆軟布朗尼,配上肥死人不償命的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冰火交錯的深度美味,這個等價交換值得!


  總歸來講班格斯的服務和氣氛都很好很強大,餐點部份菜色真的是太多樣化,所以點菜時最好做點功課或是盡可能問問牛仔的意見會比較好,比較能吃到特別且美味的東西喔!像是義大利麵和冰火布朗尼就很推薦,只是我好想再吃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遇見的德國美食季漢堡...


延伸閱讀
BANGLES三週年漢堡特價實況(桃園中壢)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桃園中壢)


店名: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電話:(03)455-888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樓
官方網站:http://www.banglesfamily.co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