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陶憩食代
phone03-4639669
place桃園市中壢區懷中東路2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是的,此篇標題就已經說明一切,這是家可以來吃好吃牛排然後還有現場演唱可以聽的餐廳XD,之前就常常騎車經過環中東路這一帶,其實這間的店名和以前曾在台北吃的某間餐廳有些類似,所以讓我印象深刻,總想著可能找個時間來試試看,剛好某個一樣是不知道該吃什麼東西的夜晚,在網路上搜尋到這裡原來有歌可以聽,於是乎不假思索...我就騎車過來聽歌了(爆)!


一樓座位比較狹窄一點,可以透過投影機看到地下室的演唱畫面。


二樓則是非常別有洞天。

菜單,最便宜其實有一百多元的單點餐,但就沒有套餐的沙拉、濃湯、飲料等等,貴一點的就是牛排囉!聽說這邊是用濕式熟成的牛排,所以當然要點一客來品嚐看看:P。(關於牛肉熟成與乾式、濕式熟成的差別,可以點我了解)


吃飯前有免費的水可以喝,杯子造型挺特別的。


沙拉,一般般,不特別出色但也不差。


麵包。


南瓜濃湯,比想像中來的香濃許多,個人覺得可以擠進好喝的程度A_A。


嫩煎野菇起司紅酒豬里肌套餐價258+10%元,豬肉不會乾柴,但也沒有太出色,不過紅酒醬汁的調味個人蠻喜歡的。


蘿勒青醬海鮮麵,單點價188+10%元,麵條軟硬適中,料也算多,有魚有蝦的,可惜青醬味道稍淡,且每道菜色都有必備的菜豆,放在義大利麵裡就顯得很奇怪XD。

黑胡椒黛安娜牛排388+10%,兩塊菲力牛排,在外頭包上培根,看起來很精采,吃起來也的確有其水準,也許是濕式熟成的妙用,本來應該是偏瘦肉的菲力牛排吃起來沒有一般的那種乾澀,反而十分多汁,有著和一般牛排不太一樣的甜度,且外酥內嫩,口感和味道都很棒,若要從食物面來看,這道菜應該是這個晚上吃到最吸引我的東西,而且我會願意下次再來試試看別的牛排。


飲料和甜點奶酪,就...普通XD。


ALICE嘴饞加碼的藍莓司康30元,不會很大,所以划算與否見仁見智,淋上些許蜂蜜,扎實又帶點鬆的口感還挺討喜的。


其實對我來說吃東西只是順便,偶爾來聽聽人家唱歌,舒緩一下平日緊張的情緒,OK的啦!


以食物來說,雖然大部分是一般般的水準,但起碼還有個大絕招濕式熟成牛排可以吃,加上現場聽歌的那種氛圍,這個價位個人覺得挺值得的,應該也很適合情侶約會XD,想聽歌的時候可以考慮順便吃吃牛排,另外中壢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類似可以聽歌的餐廳呢?今晚先去天秤座踩看看好了(笑)

 

店名:陶憩食代
電話:(03)463-966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12號(千葉火鍋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1:00
官方網站:http://www.age-pottery.co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