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汀尼扣

發表篇數:19篇

文章類別:旅遊-旅宿開箱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鼓山區

phone07-5551591
place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高雄 樂芙優旅 汽車旅館,位於北高雄瑞豐夜市附近,附近周遭的生活機能也非常的方便!外地來的朋友來到高雄必逛的就是瑞豐夜市,如入住樂芙優旅只需要走幾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高雄最夯的瑞豐夜市囉,全新裝潢與高端設計師所設計的房型,就是要讓汽車旅館變的不一樣,不單單只是汽車旅館。

樂芙優旅MOTEL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11號
電話:07-5551591
粉絲頁 / 官網

樂芙優旅除了提供住宿以外,當然也有休息的服務哦!當然誰說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不能來MOTEL好好放鬆休息呢?其實以前我自己也經常會到MOTEL裡面泡澡,因為家裡沒有浴缸😂所以會找舒適環境的汽旅來好好放鬆一番!


樂芙優旅最大的優勢就是在瑞豐夜市的旁邊,只需要步行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達了!而且附近還有火鍋店很多美食小吃,根本在這邊都不怕找不到東西吃,附近也有超商7-11、全家,所以對於外宿的人來說可是非常方便的環境。

最近的捷運站我推薦巨蛋站,因為走過來的路上就可以開始找尋要吃的店家!因為這邊算是北高雄最熱鬧也是最豐富的地區了,如果覺得還是有點遠,也可以選擇搭計程車到樂芙優旅哦。

入住過夜的房客都可以先選擇隔天早上的早餐哦,要特別注意因為每日提供的限定早餐不同,但我覺得CP值真的算很不錯了,因為樂芙優旅算是北高雄價格平價的汽車旅館。



我們一家三口這次所入住的是慾望城市阿布達比,這間算是空間最大的房型了!尊爵套房(大約有24坪)這間根本就是超級適合給有帶小孩的家庭來住呀!因為光是客廳的空間就足夠讓小朋友在這邊翻滾、跳舞了~因為已經全部重新裝潢設計過的房間風格都非常的時尚,不再像是以往大家對於汽車旅館的定義,好像是很老舊、有按摩椅等…不過當然也還是有按摩椅的房型,如果是比較介意者訂房前可以先提出需求哦。


衛浴的部分真的設計很有質感,完全真的不輸給飯店!重點是浴室裡面還有蒸氣功能哦,是真的可以用的那種,不是裝好看的!如果有帶小朋友來住的房客也可以跟櫃台租借嬰兒澡盆哦,不過我建議還是訂房前可以事先告知,這樣讓旅館內的人有充分的時間做準備。


還有隨時都可以觀看熱門電影的功能,對於喜歡看電影的房客們真的是太幸福啦!而且他們的遙控器竟然可以像滑鼠一樣控制欸,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高科技,雖然不是非常新的電影,但是都是熱門排行之前在電影院最夯的電影,我在這邊看到超多我想要看的耶。

秘密花園的經典套房(13坪)


每一種風格設計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但我來看每一種房型都超有個性!住在這邊也完全不會有壓迫感,果然有請知名設計師設計過的房間就是真的不一樣。

溫莎莊園的浪漫套房(16坪)


這間的房型超古典,雖然電視牆上是壁貼的假書,但是整體上與一些燈飾材質做搭配整個就是非常的歐風,浴室走比較偏穩重色調同樣的也有按摩浴缸、蒸汽室,其實有些裝潢真的超美而且很適合拍照,哈哈哈職業病又來了!

曼哈頓情緣的經典套房(13坪)


這間算是我看過最有設計感的房型了!整個就是太前衛,但是又不失氣質~整體算是偏灰白色系為主,光線設計都非常棒,而且衛浴也很有特色,按摩浴缸那一面牆是使用馬賽克拼貼而成的數字,這邊的色調我很喜歡,下次我還希望可以來這邊住一晚。

樂芙優旅算是CP值非常高的汽車旅館了,尤其我覺得對於有小孩的家庭更是方便,因為我跟K先生國內旅遊的時候也會希望找汽車旅館,因為開車方便不需要另外找尋停車位,直接把行李與車子停進車庫即可,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真的是非常棒!如果有正在計劃來高雄玩的朋友也非常推薦可以住樂芙優旅哦,因為附近的生活機能很充足,還有大眾交通工具,外地來的朋友也不用怕沒有地方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