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65-5859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每次跟朋友聚餐,地點首選總是在信義市政府附近,餐廳選擇很多樣化,地點又方便!這次跟朋友來到信義區的好客海鮮炭火燒肉聚餐,又有燒肉又有火鍋,可以依照預算選擇吃到飽價位,食材新鮮,種類豐富吃一輪都吃不完呀!!

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就位於基隆路上,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出來,不到三分鐘就到了,看到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店面海報,走下B1就到嚕!

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的空間很寬敞,這天來用餐剛好有其他公司團體聚會用餐,氣氛真的很歡樂耶,飲料喝到飽,再+198元,還有調酒與啤酒喝到飽喔,外面一杯調酒價格都要一兩百塊起跳了,只要198元就可以喝到飽,真的很划算,難怪很多人來這聚餐呀! 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吃到飽有三種價位,498元(單純燒烤)、666元(火烤兩吃)、858元(火烤兩吃),858元價位是前面兩種價位的食材全都可以點喔! 這次選擇的是858元價位(28種肉類、14種海鮮、17種蔬菜配料與5種甜點、限定加購帝王蟹腳49元一隻),就是要吃什麼肉有什麼,牛豬雞鴨羊通通有,不吃牛的朋友也有其他肉類可以選擇,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官網喔!除了可以單點的餐點外,還有海鮮自助吧與飲料吧、Cold Stone冰淇淋!海鮮吧有牡蠣、魚片、章魚與花枝,可以自取,飲料吧真的很霸氣,一整排有汽水、運動飲料,還有茶飲、果汁、咖啡, 醬料種類也很多種,有自製的手打味噌醬,水果醬油,還有海鮮芥末、海鹽與七味粉,個人雖然平常愛吃原味的燒肉,不過他們的味噌醬還挺特別的,是每天自己手打調製,不加防腐劑,所以一天沒用完就要丟了;此外還有辣椒以及檸檬汁可以搭配,大家可以每一種都試看看,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唷!

厚片牛舌 醬燒牛五花 骰子牛 莎朗 椒鹽牛肋條

一開始可以先點牛肉盤,哈哈,就是用一頭牛的造型擺放肉品,像是厚片牛舌與醬燒牛五花都是很熱門的人氣餐點,建議可以先從較肥的五花開始烤起,油花會把炭火燒的旺旺旺,之後烤肉就很快啦!他們家的肉品肉質其實都很不錯,牛肉不用烤的太熟,就很好吃,肉汁豐富,就算是比較瘦的莎朗也不會覺得柴柴的。

好客A4和牛 現切翼板牛

好客的A4和牛跟翼板牛都切的超大片的,肉食主義者看到應該會很開心,還可以加一點起士在肉片上包起來一起吃,大口吃肉再配一點啤酒,超過癮!

豬五花 醬燒豬小排 原味雞胸肉 雞翅 青檸雞腿肉

豬雞盤上頭的豬雞造型太趣味了吧!豬五花雖然油脂多,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太油膩,有包肉生菜可以一起搭配著吃,醬燒豬小排醃漬的入味,烤的焦香焦香的,真的很好吃! 雞肉中最喜歡的是雞翅,好客選用的雞翅挺大隻的,所以烤起來皮酥肉嫩,啃起來很過癮!

天使紅蝦 澎湖明蝦 干貝 椒鹽花枝圈 蛤蠣

好客的海鮮種類非常多,最推的就是這幾種,天使紅蝦、澎湖明蝦,新鮮又大隻,蛤蠣可以丟到火鍋裡煮湯頭,椒鹽花枝圈口感QQ,干貝肉質軟嫩鮮甜,而且吃起來都沒有腥味,海鮮新鮮就是好吃呀! 牡蠣、加價的生蠔,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烤,還好有工作人員幫忙,真的都很肥美又新鮮,尤其是生蠔超大顆,烤完也沒縮水太多,吃起來不會覺得是水水的,口感超鮮的! 火鍋大多都加蔬菜與海鮮下去煮,像是帝王蟹腳可以稍微烤過之後再丟到火鍋裡煮湯,湯頭會更棒喔!

手工麻吉 愛情棉花糖 起士地瓜鍋

三種甜點都很有特色,就算是已經吃的超飽了依舊還有另外個胃可以裝甜點!麻吉是每次燒肉都必點的甜點,好客提供的是原味以及抹茶口味,烤的膨膨的再加上煉乳跟花生粉,熱呼呼入口,超滿足呀! 棉花糖也好好吃喔,稍微烤的外頭呈現焦色,咬起來是軟軟的還會微微牽絲,冬天最愛烤棉花糖了。 起士地瓜鍋裡頭加了砂糖與起士還有地瓜泥,裝在鐵鍋裡加熱後,在一直攪拌攪拌,會變得軟呼呼的又大牽絲,吃起來不會太甜,真的是很邪惡的一道甜點! 最後再加個Cold Stone的冰淇淋當作完美ending!好客海鮮炭火燒肉的食材種類太多,這次大慨還吃不到3/1吧,就飽得不得了啊,好客海鮮炭火燒肉不管是環境或是餐點的CP值都很高,用餐環境寬敞,真的很適合多人聚餐,要吃什麼有什麼,要吃火鍋要吃燒肉通通有,飲料甜點也太多種類,而且分店很多,地點也方便,真的超推薦大家來這用餐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地圖

電話:02-2765-5859

營業時間:12:00–00:00

官網:https://my-friends.com.tw/

食記、遊記都是當時個人感受心得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不保證每個人感受都相同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