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黑糖兄妹食樂主義

發表篇數:2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前鎮區

phone-07 334 1168
place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喜歡甜食的螞蟻族是不是都超會在巷弄中,找到那萬中選一的甜食呢?

完全低糖搭配優秀食材的經營理念,兔思糖讓吃甜品變成是一件無負擔的人生享受。

網路上早早就爆紅的兔思糖法式甜點一直是口袋名單,尤其最近聖誕節搭配草莓旺季,身邊一堆人都打卡在兔思糖。

那漂亮又精緻的甜點造型早就深深的一直勾引我放下肥胖的羞恥,還好兔思糖是以減糖為經營理念~黑糖早早的就到現場等開門,我超意外竟然大排長龍,在平日下午民眾都殷殷期盼的排隊等開門阿~~

一開始大排長龍,我還擔心沒有內用位置,沒想到平日都是來外帶的客人為多。

內用低消是每人$160,不過裡頭內用位置空間不大,安全考量不適合嬰兒唷~

完全拍不到滿滿蛋糕櫃畫面的飲恨,因為等到黑糖的時候就已經被橫掃一空,擠滿的搶購的人潮真是太驚人了~

內用環境雖然座位不多,但氣氛也是很不錯的,約十三個位置而已,黑糖則是喜歡靠玻璃的邊桌,吃著甜點享受光線很棒!

兩位老闆致力學以致用的將專業融入到甜點製作上,且非常注重食安以及使用食材。

為使技術更精進,出國至法國藍帶廚藝學校-東京分校(Le Cordon Bleu Tokyo)進修法式甜點,兩位主廚皆於2016年6月取得法國藍帶廚藝學校-東京分校(Le Cordon Bleu Tokyo)甜點文憑。

喜歡手刷抹茶飲品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兔思糖使用的抹茶飲品都是純正日本丸久小山園,還有手刷的抹茶飲品,相當推薦喜歡抹茶的你嘗試等級更高的「若竹」、以及海苔茶香味的「又玄」。

原本沒有打算吃到這麼多XD

沒想到一來的時候那排隊的景象讓黑糖覺得,不多吃幾個怎麼行(誤

那麼搶手,就突然覺得一個人吃個兩個甜點一點也不過分,更何況是以減糖聞名的兔思糖呢?

這次到訪內用的感想是讓我覺得老闆相當的細心,不管你怎麼點各種種類,一上桌便貼心的建議你從哪個蛋糕開始吃起會比較好,甚至怕客人忘記,都會將建議順序先排列放好位置XD,唉唷太貼心

貝禮詩草莓塔 $145

冬天吃甜品的好處就是一定有草莓的蹤影,酸酸甜甜的草莓香則是我冬季大吃甜食的藉口,兔思糖大約每兩週會依照季節食材更換商品,讓人隨時都想去一嚐究竟呢。

上方的香緹醬混入貝里斯奶酒,細細的底蘊香氣,讓草莓更有大人味,還沒品嚐就能搶先聞到他的香氣。

準備開動,沒想到怎麼下手也是要很有學問呢~

草莓相當的新鮮水嫩,上層覆蓋了貝里斯奶酒香緹,中間搭配草莓卡士達、蛋糕層、還有香酥塔皮超級酥脆,與一般在外吃到較油膩感的塔皮不同,顯得草莓的搭配更加小清新了。

垂抹三尺 (附濃抹茶淋醬) $150

網站上說這是一款屬於微乳酪的蛋糕,最底層是手工沙布列酥餅,絕對『不是』什麼消化餅乾等半成品拌奶油壓成的,那層餅乾是兔思糖獨家的配方與製法,從麵粉開始全部自家調配烘烤製作~

這真是一到讓我心心念念的抹茶聖品!黑糖超級大推薦

白色部份是「微乳酪」,依兔思糖的獨家比例製成不搶味的淡香乳酪;而綠色部份為抹茶微乳酪慕斯,注重味道平衡,不能讓乳酪把抹茶味搶走,因此,垂抹三尺吃得到明顯的抹茶香氣,乳酪味則較淡雅。

這款真的正中我下懷,那比例真的很完美,也很適合剛接觸抹茶甜品的朋友。

濃抹茶淋汁建議要搭配甜點一起品嚐喔,千萬不要大口吃,兔思糖怕你會濃到嚇到~

淋上特製超級爆濃的抹茶濃汁,小山園的香氣會瞬間在口中化開,微乳酪+抹茶淋汁真是濃淡相見兩相宜啊!

若竹-厚抹茶鮮乳 冰$150

只有使用少量的水且加入大量鮮乳,從泡泡可以知道他飲用口感細緻,鮮乳提升了整體的絲絨感,若竹的香氣溫順又謙和,只加入一點點的糖提味,搭配甜品根本絕配。

榛巧流莎巧克力塔$150

我剛好咬下一口老闆就走到我身邊問吃起來如何?

當時的我超驚豔的回答:「金莎巧克力的PLUS版本!!」

只有呈現莊園巧克力70%與72%巧克力本身的甜度而已,兔思糖不使用任何半成品,連內餡都堅持自己製作,才能掌握食材真正的味道。

那自製榛果流沙醬實在太迷人,有如金莎帶給人歡樂又充滿愛的體驗,豐富的層次➡️ 從手工製的巧克力酥脆塔皮、薄薄的軟綿黏潤巧克力蛋糕,濃郁巧克力與下面榛果流沙口感,不要錯過品嚐上層的低糖濃巧克力甘納許,搭配焦糖奶慕斯,週圍再炒上掛霜榛果、堅果脆。

⚠️還有還有,小心這顆會爆漿榛果醬~建議要在盤子上咬開XD

2X青苔 (無敵爆濃抹茶塔)$160

切開之後的內餡是兔思糖下過功夫的不甜版甘納許,絲滑細柔的口感伴隨著濃烈的小山園獨特茶香與苦韻,入口之後的抹茶香氣更發一層的香醇以及回甘感受。

這是獻給極度愛抹茶的愛好者,連塔皮都是製成抹茶口味,而雙倍超抹路線的設定,絕對給愛抹人士一種朝聖的體驗。

蛋糕櫃上還有現場販售各式口味的磅蛋糕、費南雪、以及瑪德蓮喔。

架上有禮盒demo的造型馬卡龍,可以到官網預訂。

想要吃到最心儀的當季甜品,記得黑糖的叮嚀,一定要開店前來排隊等開門,限量是殘酷的!

 

Tu’s Town Pâtisserie《兔思糖法式甜點》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83號

07-3341168

營業時間

週一、二、三公休

週四五14:00~19:00

週六日13:30~18:00

官網訂購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