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螞蟻幫的櫥櫃/曉帆

發表篇數:40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埔心鄉

造訪商家:合香自助餐魯湯
phone04-8394996
place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2段24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埔心合香自助餐。彰化埔心自助餐便當,平價古早味魯湯。

埔心合香自助餐  | 埔心美食。埔心便當自助餐。古早味滷湯推薦。在小時候往學校的路上,這家合香自助餐已在地經營超過50年,主打的是古早味魯湯,爸媽常包著一份魯湯回家另外再添加海鮮料,就是一鍋美味的傳統美食。

埔心合香自助餐埔心合香自助餐

合香自助餐(魯湯)明亮的紅色招牌非常顯眼,就在埔心冠軍文具行跟埔心國小中間,以自助餐為主,還有少見古早味魯湯。

埔心合香自助餐 埔心合香自助餐 埔心合香自助餐

有時候懶得開火,其實自助餐就是不少家庭跟上班族的好幫手,夾取自己跟家人喜歡的菜色,或是購買便當,這就是自助餐的方便之處。

埔心合香自助餐埔心合香自助餐

架上琳瑯滿目的菜色,有肉有魚、雞腿、炸物、油雞,主要是價格也是親民價,每當用餐時段就是不少人來用餐。

埔心合香自助餐 埔心合香自助餐

排骨便當。這滷的肉質用筷子一戳就可以通過的排骨,晶晶亮亮的顏色就讓人嚥了嚥口水。

埔心合香自助餐

 
埔心合香自助餐 埔心合香自助餐

 

招牌的魯湯是必點的經典菜色,融合各種配料精華的湯底是這道菜的精華,還可打包回家自己再添加喜歡吃的食材。

埔心合香自助餐

除了白飯,還有炒麵跟炒米粉可以挑選喔。

埔心合香自助餐埔心合香自助餐

除了必點的招牌的魯湯之外,主推的是便當系列,排骨便當、爌肉便當,另外還有單點的主菜,小菜系列都可依照個人喜愛搭配夾取。

埔心合香自助餐

瓜仔肉飯,香香鹹鹹的蔭瓜跟肉末一起熬煮成肉醬,肥瘦比例適中,淋在白飯上增加食慾,這鹹味相當開胃,讓人忍不住多扒幾口。

埔心合香自助餐

油雞便當。一般自助餐比較少見到提供油雞,這裡的油雞皮Q嫩口且相當入味,不沾醬就很好吃,鹹度剛剛好,且雞肉新鮮嫩口。

 
 

埔心合香自助餐

爌肉便當。爌肉是最親民的小吃主菜,在物資缺乏的年代,想吃上一塊滷得香噴噴的肉還不容易,這油亮油亮的控肉,搭配米飯,帶點彈牙的三層,入味的瘦肉,就是經典的手路菜。

排骨便當。這排骨油炸過後加入滷汁滷的入味透亮,入口滿是醬油香跟排骨肉質暖嫩入味,也是接受度最高的國民口味。

埔心合香自助餐

搭配上幾樣喜愛的小菜,有太陽蛋就讓人眼睛一亮,炒小魚乾也是我很喜歡的菜色。

埔心合香自助餐

幾款當季炒蔬菜,也是吵的不油膩,味道剛剛好。

魯湯。這道經典魯湯適合香的招牌商品,充滿古早風味,凸皮、筍絲、大白菜、豆皮、胡蘿蔔、香菇、肉塊等食材融合的鮮味,加上香菜提香,真是讓人一喝就愛上了。

有時候我爸媽會打包這裡的魯湯,回家再加上喜歡的食材,蟳腳、蝦仁等,淋在白飯上超級對味,滿滿懷念的古早味。

 

魯湯裡還有大塊的豬肉肉羹,紮實鮮甜。

蝦仁炒飯。使用沙茶油拌炒,吃起來帶著沙茶香卻沒有沙茶沙沙的顆粒,濃濃古早味情懷,粒粒分明炒飯,每一口都是唇齒留香。

便當外繪的保險。

簡單的家常自助餐,在地經營50年以上老店,特色的魯湯跟油雞值得推薦,另外有也炒飯、炒麵可以單點,有時不想開火或是方便外帶,自助餐就是許多人的好幫手,特別推薦他們的魯湯,滿滿的古早味情懷,真好吃。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合香自助餐魯湯

電話:04-829-3996

營業時間:08:00~19:00(週一到六)、08:00~13:00(週日)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2段242號(埔心國小旁)

更多埔心美食延伸

埔心巧味鹹酥雞大王

醚頌坊甜點

恰恰平價牛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