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我是藍小姐

發表篇數:3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造訪商家:麥園 烘焙坊
place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4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0.jpg

 

我媽生日,我們準備一個驚喜給她~雖然老媽每次都說不用特別慶祝,但是每次蛋糕一端上來,還是看她眉開眼笑的,今年生日比較不一樣,因為我們跟麥園訂了一個她很愛的水果蛋糕!水果多樣豐富,不是那種奶油很油膩的傳統蛋糕,還加了台式馬卡龍,深得老媽的心~吃完之後讓我們打算之後母親節再來買!

 

☟麥園本身是老字號麵包店,在東區的富農街上, 賣的東西很多,麵包、蛋糕到伴手禮、餐盒都有。

 

1.jpg

 

2.jpg

 

☟後面的牆上是放餅乾零食,麥園也有在賣古早味零嘴!

 

3.jpg

 

☟現做的蛋糕很多樣,巧克力、芋泥口味,還可以加冰淇淋,做口感的變化,不只生日蛋糕,父親、母親節蛋糕都很適合,預定直接洽詢服務人員,或直接打電話:(062684870

 

5.jpg

 

☟我們的蛋糕是六寸$430,先跟麥園預定後,就直接來拿蛋糕囉!服務人員小心的幫我把蛋糕裝起來,因為這塊蛋糕,讓我回家路上實在很小心騎車~

 

6.jpg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就這樣搭配生日快樂歌,把蛋糕端了出來,上面還插上『永遠的25歲』蠟燭~絕不會説老媽真實年齡是倒過來~

 

7.jpg

 

8.jpg

 

☟蛋糕的配料很多樣,有櫻桃、鳳梨、奇異果、草莓、葡萄、蘋果、藍莓、芒果等等,滿足愛吃水果的媽媽,水果新鮮水嫩,用料還蠻扎實的而且很甜,還有巧克力做裝飾,讓整個蛋糕看起來更豐富。

 

9.jpg

 

☟旁邊用台式馬卡龍裝飾,紅色看起來應該蠻甜的,但其實還好,屬於甜而不膩的口味,再配上綿密的奶油,真是入口即化!

 

10.jpg

 

☟生日願望是家人都能健康平安,她說我們幾個小孩不要讓她太頭痛就好,哎唷生日還是要念我們一下,接著請我媽切下蛋糕~這蛋糕看起來好好吃,我們都好期待。

 

11.jpg

 

☟蛋糕分三層,中間是夾布丁和水蜜桃的果粒,很扎實而且剛冰過更好吃,蛋糕軟綿不會太乾剛剛好,裹上外層的奶油,不是屬於那種油膩感的,而是較清爽,香氣也夠的,讓蛋糕吃起來更有層次。

 

12.jpg

 

13.jpg

 

麥園的蛋糕扎實又不甜膩,而且水果很多樣豐富,尺寸跟配料可以隨我們口味做變化,價格實惠又好吃,還蠻推薦的,甜甜的小朋友應該會很愛,但又不那麼油膩也適合老一輩,母親節快到了,我們打算再來訂一個蛋糕~除了蛋糕好吃,麥園的麵包也是很多樣,創新與傳統口味的結合,推薦推薦!


 

麥園烘焙坊

➤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43

☎  (062684870

⌚  06:00–22:30

✎   http://gomag.com.tw/bread.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藍小姐 的頭像
我是藍小姐

我是藍小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