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雪王冰淇淋
phone02-2331-8415
place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5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2.00

上週去逛台北相機街時,發現一家很古早的冰淇淋店「雪王冰淇淋」,查了一下好像很厲害,已經有七十五年的歷史了,1947年到現在,官網介紹從民國38年開始,就在城中市場用推車賣冰淇淋,我還在上輩子的時候就有雪王冰淇淋了!

雪王冰淇淋不只歷史驚人,獨家口味也很驚人,有鹹的口味,像是肉鬆、麻油雞、豬腳冰淇淋,還有蔬菜口味苦瓜、九層塔等,是不是真的很特別!基本水果、酒口味也有,算下來有七十幾種吧,很難選擇耶!

雪王冰淇淋價格挺高的,一球最便宜80元起跳,份量也不大,就抱著好吧~開了七十幾年看你有多厲害的心情,當作Gelato來吃好了點了兩球。

雪王位於二樓店裡環境有種古早味冰果室的感覺,很乾淨,很新穎。

西瓜口味 芋頭口味

西瓜口味裡頭還有西瓜籽,未免太真材實料,味道就是西瓜,很貨真價實的紅肉西瓜,夏天吃很解暑呀!

本身就是芋頭控,看到芋頭必點,他們家的芋頭冰淇淋口感綿密,自然的芋頭香,好吃!

個人是蠻喜歡雪王冰淇淋啦,不過價格真的有點太高,吃完後朋友一直碎念怎麼那麼貴,好多口味是蠻有特色的,不過就是偶爾吃一下就好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5號2樓 地圖

電話:02-2331-8415

營業時間:12:00–20:00

更多西門旅遊美食

 

食記、遊記都是當時個人感受心得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不保證每個人感受都相同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