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柚香魚子醬

發表篇數:23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造訪商家:水根肉乾
place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14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彰化人氣伴手禮水根肉乾竟然推出隨行包啦!三代傳承經營超過60年的水根肉乾,主打肉乾、肉鬆、肉絲與牛肉乾等多種系列產品,不僅在彰化市民權路上擁有實體門市,現在以宅配或貨到付款的方式都能輕鬆購買!與家人朋友團購、年節送禮都很合適~

雖然肉乾在許多人的印象當中,算是逢年過節才會吃到的傳統食品,不過當我們收到宅配的水根肉乾時,倒是發現包裝相當精緻有質感,簡潔大方的設計,更加貼近現代人的喜好。

今年新推出的迷你隨行包,口味有原味圓燒豬肉乾隨行包與鮮檸檬圓燒豬肉乾隨行包兩種,相較於以往分享包150公克的重量來說,迷你隨行包僅有70公克,重量甚至不及分享包的一半,攜帶出門更輕鬆!

隨行包也不用擔心太大包一次吃不完,因為每袋裡面都有獨立包裝,享用時也更不容易沾手!保存方式也很簡單,只要保持常溫、避免高溫、潮濕、曝曬,就能存放2個月~

我們這次訂了原味圓燒豬肉乾隨行包與鮮檸檬圓燒豬肉乾隨行包各三包,老實說像我們一樣帶來公園也蠻方便的,光是魚編一手就能直接拿起三包隨行包,放進隨身包包也不會太佔體積。

隨行包外觀設計以可愛的小豬形象為主,顯得格外活潑俏皮,小豬的腰帶掛牌上面還有註明各包的口味種類,不用擔心搞混口味~

每包隨行包裡有7小包的獨立包裝,除了一包一片方便享用,而且每包都有不同字樣!像是「准你現在就吃」、「讓你上班偷吃」、「給你帶出門吃」、「求你不要放太久吃」等等,一共有七種字樣超有趣,搞不好上班偷吃還會在心裡暗爽偷笑呢XD

圓燒豬肉乾隨行包選用的是台灣本土溫體豬的後腿肉,肉質彈性非常好!如果有去過彰化門市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每片肉乾都是由店內的師傅一片片親手烘烤而成,製作過程絲毫不馬虎。

豬肉乾吃得到豬肉本身的鮮甜,完全沒有惱人的腥味,並帶有獨特的蜜汁香氣,吃起來不顯死甜膩口,而且還蠻有嚼勁的!一包一片的份量剛好讓人意猶未盡,忍不住一包接著一包~

另外一款是鮮檸檬圓燒豬肉乾隨行包,老實說在市面上有部份肉乾的調味過重,也許是為了掩蓋豬肉本身的腥味,但同時也失去了享受肉乾本身鮮甜風味的原意;不過水根這款肉乾真的很不錯,打開包裝時雖然沒有明顯的檸檬香氣,入口之後卻能感受到細緻的檸檬清香。

鮮檸檬口味比起原味來說,肉質顯得更加柔軟嫩Q,除了豬肉本身的甜味之外,還多了幾分檸檬清爽自然的果香,微酸微甜不膩口,特別適合夏天!

對於平常沒那麼愛吃肉乾的我們來說,水根肉乾的肉質鮮嫩不乾柴,醃漬入味卻又恰到好處,就算直接單吃也不甜膩,難怪會受到東森新聞、非凡電視、上班這黨事、旅行應援團與愛玩客等多家知名媒體的大力推薦!

如果你們想要送禮的話,也有同系列的紙袋可以選擇,美觀大方又不失禮~目前這個月剛好是品牌月,官網商品全館89折,宅配超取1200元就能免運!而且就連離島也有宅配哦~愛吃肉乾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嚐鮮看看,分享給你們:)

 

水根肉乾
營業時間: 07:00–19:00
電話:04 768 8777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148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ghfood/
訂購連結:https://sgh.today/qzOid

 

同場加映1: 80間台中宵夜整理,從半夜12點吃到凌晨4點!

同場加映2:台中10大夜景咖啡餐廳推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