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發表篇數:2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萊樂檬
phone02-2627-5359
place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部落格首圖版型
炎炎夏日腳步逐日逼近中,當然要來點「檬檬噠」!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周邊的萊樂檬,以結合萊姆與檸檬的「萊樂比例」擄獲不少手搖飲控的心!服務親切加上喝得出真材實料,不力推一波太對不起自己啦!

L001

萊樂檬標榜完全採用天然食材,送到客人手中的每杯果汁都是真材實料,因此頗受附近上班族青睞。

遷至現址後轉為街邊店,距離港墘捷運站不遠,步行時間約 4 分鐘即達。


L002
​​​​​​​
門面以白色為主調,搭配湖水綠和清亮的黃色,呈現出一個簡約而清新的感覺,同時也呼應自家飲品給人沁涼入心的意象。


L003
​​​​​​​
我們當天到店的時間大概是下午 13:30 左右,沒想到店門口依然擠滿了來自附近的上班族,可見人氣有多旺!


L004
​​​​​​​
飲料工作台面維持得很乾淨整齊,這對做吃的來說還蠻加分的!


L006
​​​​​​​
店門口堆著一箱又一箱待榨的台灣綠檸檬,萊樂檬強調只用真材實料,飲料中所用的檸檬汁都是每日新鮮現壓,百分之百原汁。


L005
​​​​​​​
進口萊姆的清新香氣,絕對是讓飲料風味加分的一大功臣啊!


LL001
​​​​​​​
▶ 萊樂檬 Like Lemon|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萊樂檬提供原味茶、奶茶、特調、萊樂冰沙和牧場鮮奶系列等選擇。凡台北內湖區、南港區、松山區、中山區、信義區、士林區,通通滿百元即免費外送,還不快拿起電話訂起來!

其中香橙萊樂、芋頭粉角鮮奶、憨吉布丁燒、桑椹萊樂、茉莉烏梅,更是第一次來必點的五大人氣推薦哦!


S001
​​​​​​​
▶ 茉莉烏梅(L/$55)/萊姆檸檬綠茶(L/$55)
茉莉烏梅以煙燻烏梅搭配茉莉綠茶,清新茶香襯托著烏梅的碳燻味,喝來甘香解暑。

萊姆尬檸檬是萊樂檬的招牌搭配!將前者的清新香氣與後者的酸勁相互結合,再沖入綠茶茶湯。炎炎夏日來上一杯保證瞬間透沁涼!


S002
​​​​​​​
▶ 芋頭粉角鮮奶(L/$65)
​​​​​​​假如你本身就很喜歡QQ的口感,那麼強力推薦這杯「芋頭粉角鮮奶」

身為萊樂檬的當家花旦之一,芋頭粉角鮮奶以每日新鮮蒸煮的芋頭打製成泥,搭配鮮奶及Q彈的粉角,大口吸啜可以一次喝到豐富口感,超級過癮!


S003
​​​​​​​
其實,除了芋頭粉角鮮奶之外,店內全系列飲品也都可以加粉角哦!而且只要 5 塊錢銅板價,是不是超佛心!

店家的粉角在蒸的過程中有加入砂糖,吃起來有一種類似蜂蜜的淡甜香。口感彈Q、不含防腐劑,嚼來相當「耐人尋味」。


S004
​​​​​​​
▶ 草莓萊樂冰沙(季節限定/$75)
​​​​​​​這杯是之前天氣還沒轉熱之前喝的!XD 在草莓季暫告一段落之後,現在則改由「芒果萊樂冰沙」接棒。草莓冰沙喝來口感綿密、有檸檬清新的香氣平衡,不僅不會太甜膩,而且模樣或風味都挺討喜!

「萊唄・萊樂」水果冰沙系列,種類琳瑯滿目,包括萊姆、百香果、芭樂、香橙......等多種選擇。其中,還有季節限定的芒果和草莓系列,同樣也頗受饕客青睞哦!


S005
​​​​​​​
可以看到冰沙頂端灑上滿滿的草莓碎粒,能讓整體喝起來更有口感。


96708679_3614166531943692_1865923540742569984_n
​​​​​​​
▶ 芒果萊樂冰沙(季節限定/$75)
​​​​​​​如果說冬天的飲料市場是由草莓一支獨秀的話,那夏天肯定是由「芒果」拔得頭籌哩!

為了迎接溽暑,萊樂檬在近日趁勢推出清涼消暑的「芒果萊樂冰沙」,光看那黃澄澄的冰沙外觀,暑氣就先消了一半!承襲品牌向來重視的真材實料,選用香氣濃郁、味道酸甜適度的愛文芒果入料。搭配切丁芒果塊,就是要讓你在這個夏天「芒」到不行!


S006
​​​​​​​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just make lemonade." 當生命給你酸檸檬時,把它做成好喝的檸檬汁吧!萊樂檬不只用萊姆和檸檬做出一杯杯迷人的檸檬調飲,甚至還開了一間飲料店呢!這家目前仍屬「內湖限定」的手搖飲專賣店,強調質樸、真材實料不虛華,相信你也會一喝就圈粉!

 



萊樂檬 Like Lemon

▶ 粉絲專頁:萊樂檬

▶ 營業資訊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5號(近港墘捷運站 1 號出口)
    ☎️02-26271359
    ⏰10:00-21:00(週一至週六)、12:00-18:00(週日)

▶ 備註(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1. 滿百即可外送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0tastes 的頭像
100tastes

【 別墅裡的 100 種味道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