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三號珍珍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她他小餐館
phone02-2778-0586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會來她他用餐,是因為好友推薦,且已經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有一段時間囉!
剛好趁這次母親節來這裡用餐,來品嘗一下是否如朋友推薦般的那麼優?

因為是特殊節日,本來珍珍想訂十一點的,但訂位時服務人員說要十點才有位子,所以就提早到十點來用餐(天吶~好早喔!@@)

由於平常做生意回到家都已經凌晨了,才睡幾個小時又要起床真的是有點給它痛苦呀!眼看已經要九點四十分了,趕緊先打電話跟餐廳說會晚半個小時到,因為她他小餐館有限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也就是說我們只剩一個半小時用餐而已,聽到這樣當然要趕緊準備滾出門啦~

她他小餐館為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在歐舒丹餐廳的下一個巷子右轉進去沒走幾步路就到
的長招牌)

我們坐在靠落地窗的位置,對於愛拍照的珍珍來說,採光挺不錯的!

不過,這次珍珍拍照出來的效果個人不是很滿意,因為用餐時間變短,很怕去擔誤到下一位的客人嘛~所以很多照片都是快速拍過去就好了!



沒想到一早十點多人就已經那麼多咧~
所以珍珍我不太敢四處亂拍呀!好害羞喔~(其實是因為我要點餐啦!





很無聊的我,硬要拍張桌上擺飾品,我覺得這張拍起來也很有FU呀!哈哈~



看菜單準備點餐嚕~



起士脆薯條 $140
脆薯可說是珍珍家的最愛,不管是誰看到菜單裡有這道都一定會點!



瞧瞧這高熱量邪惡的起士醬呀~



怎麼可能只沾這一點點來吃咧!



牛骰子沙拉佐蕃茄油醋 $280

這道沙拉的味道不錯喔!
平常不怎麼喜歡吃沙拉的哇貴都讚不絕口,這道根本都是他在吃


牛肉是採用白楊嶺安格斯自然牛肉,沒有施打任何化學激素



呼~今天的用餐真的很像在打仗一樣,因為用餐時間減少,再加上我們點的又比較多一些,吃得超趕!(所以下次還是不要挑太早的時間來用餐比較好)


早午餐所附的水果跟芭樂汁,果汁是真的用新鮮芭樂下去打的呦~

西班牙。海鮮飯與烤肉串 $360

不得不說,姐弟果然是姐弟呀!

連想點的餐點都是相同的,那時我跟哇貴同時都想要點這道,經過
我倆打架討論之後,珍珍我就改點另一款

送上桌時看起來很多樣化,感覺上什麼菜色都有,挺吸引人的


她他的餐點上都會插著代表那個國家的小國旗,超可愛的!



雞肉部份吃起來比較乾



哇貴總覺得燉飯這種東西吃起來很像半生不熟的稀飯,但是對於她他家的,哇貴覺得越吃越好吃耶!

墨西哥。碳烤雞胸法士達與薄餅 $320

哇哈哈哈哈!!!我的餐點來囉!~
一整個看起來超級豐盛,最喜歡這種視覺上的效果了



份量十足,吃這樣的早午餐真的可以讓我們保持驚人的體力呀!

喔~天吶!雞肉上面還有起士醬呢!!

拍完照後馬上用叉子叉了一口放進嘴裡,雞肉吃起來相當嫩,還保有肉汁的口感

重點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油膩耶!這個超讚的~



炒綜合蔬菜:洋蔥/黃椒/青椒/紅椒,吃起來真健康!



這個是炸的辣椒,妞妞說好像是糯米椒?吃起來的口感及味道都不錯,只是珍珍不太愛吃辣呀!(疑?那我幹麻點墨西哥這一國的餐呀?



這些醬料珍珍都沒有用到



捲餅有三片,餅皮吃起來好Q及帶有韌度的嚼勁,很好吃喔!



亂加一通隨手拍拍

這道珍珍覺得吃起來挺健康的,不會說過油或是過鹹,除了肉類之外還不忘添加大量蔬菜來讓營養更均衡



辣炒花枝墨魚麵 $280

義大利麵是用墨魚醬汁炒過而成的,所以在吃的時候嘴巴會沾到黑黑的墨魚醬,若是注重形象的女孩子跟心儀對象或是第一次約會時,千萬不能點這道呀!因為妞妞在吃的時候,每次我轉頭過去看她,她的嘴唇都黑黑的好像中毒一樣!哈哈哈~

雖然吃了嘴唇會黑黑的,但以味道跟麵條煮的軟硬度來說,是相當美味喔!
(還帶點辣度,吃起來挺過癮的)

喔~對了!妞妞說麵包吃起來鬆軟好吃呢~



她他鮮果茶 $160



用了不少的新鮮水果,妞妞也說不錯喝!


(熱)脆皮焦糖拿鐵 $140
哈~當初會想點這杯飲料是看到脆皮焦糖這4個字,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直接連想到我最愛的焦糖布蕾

剛送上桌時,因為焦糖部份是剛噴製而成,會比較燙,記得要先放冷卻個幾分鐘再來享用喔!

味道及甜度方面以珍珍個人口味來說是剛剛好,且以今天這種下雨涼涼的天氣喝起來好舒服喔~一下子就喝光光啦!


$170

我忘了哇貴點的是什麼了!哈哈~
裡面還有果粒耶!都忘了先給它偷喝一口



提拉米蘇 $160

中間一條條層層疊起的是手指餅乾,而上層是綿密細緻的馬滋卡邦起司




一切開手指餅乾後可以看到流出來的液體,吃得到帶點酒香味的手指餅乾,不過也因為液體先淋在中間層,導致中間部份吃起來過於濕潤,口感會有點可怕,像泡到太軟的餅乾,珍珍個人比歡喜歡直接附上醬汁讓客人自行淋上去的提拉米蘇!

味道及馬滋卡邦起司的部份真的是挺不錯的,只可惜了這個太過於濕潤的口感讓珍珍及家人有點怕怕

這道甜點可說是今天最不滿意的一道!
痾~本來想說點個甜點來做為今天用餐的完美句點說

點太多有些餐點沒吃完,為了不浪費食物,當然要打包帶回家呀!

連外帶的紙袋也做的這樣精緻

不論是用餐環境或是餐點的水準,珍珍都覺得挺不錯的,這次唯一用餐的小遺憾就是沒有吃到美味好吃的甜點啦!早知道應該點鬆餅來吃看看的說(因為那時怕鬆餅吃不完就沒點,改點比較小體績的提拉米蘇)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02)2778-0586

週二 - 週五: 11: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

官網http://www.BistroTogether.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Together?fref=ts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GO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