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佛系旅遊筆記

發表篇數:3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HUKI富氣水產
phone02-2740-8641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5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富氣水產

講到遼寧夜市,多數人腦中出現的多是吆喝聲不斷的台式熱炒,或是沿街人群熙攘的小吃,但其實在這樣沓雜的街道中,隱身一家CP值很高讓人滿意的日式居酒屋。富氣水產離南京復興站只有約五分鐘的路程,位置上相當方便。
富氣水產

從店門口到店內用大量木頭裝潢,並點綴著許多清酒酒瓶,呈現濃濃的日式風情,店內分為兩個樓層,一樓主要有吧台區,及幾張小桌,適合三五好友把酒言歡,特別的是他們的椅子用的是裝酒瓶的籃子再加上軟墊,創意之餘也相當舒適。二樓則配有200吋超大投影機,及十人圓桌,可以提供給企業包場或是大型聚會,也有提供桌菜服務。

富氣水產

店內還有一個東西相當吸睛-放滿各式活蹦海鮮的水缸!裡頭有龍蝦及各式魚種,現點現做,只提供給客人最鮮美的食材。老闆說,店內的海鮮都是與合作的釣客從海港直送,且經過他親自挑選,新鮮度絕對沒話說。

富氣水產

HUKI脆皮雞這道菜真如其名,皮脆之外還散發陣陣香氣,裡面的雞肉也不乾柴,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再沾上店家特製的椒鹽,讓人吮指,不愧為店家的招牌菜。

富氣水產
富氣水產

看這肉的剖切,多汁的雞腿肉讓人迫不及待啃起來了,堪稱本日最佳冠軍!

富氣水產
富氣水產

最後再提供一杯沙拉,為這道菜增添一些變化。

富氣水產

來到以海鮮為主打的居酒屋,怎麼能不試試生魚片呢!富氣六貫握壽司完全可以吃到魚肉的鮮度,肉質鮮甜彈嫩,另外,熟食的星鰻亦醬燒調味得宜,處理得當,沒有細刺,入口即化,魚肉肥厚順口。還有我特愛的干貝握壽司,一口吃起來幸福感滿分。

富氣水產

新鮮的海鮮不用過度調味就能吃出其過人之處,這盤鹽烤大海老就是最好的例子。蝦子僅以薄鹽調味,並伴著淡淡炭香,蝦肉扎實鮮甜,蝦殼好不好撥是很明顯判斷新鮮度的方法,富氣的蝦肉與蝦殼輕輕一撥就能分離,甚至連尾巴也能完好無缺,難怪店家對他們的海鮮如此有自信。

富氣水產
富氣水產
富氣水產

一碗百元有找的大蝦味噌湯,裡面有滿滿的鮭魚肉及一隻大蝦,因為有海鮮的加持,味噌湯更帶有一股鮮味,且隨便一撈都是超大塊鮭魚肉,店家給料超級大方,無怪乎是高cp值居酒屋。
富氣水產

這盤XO海鮮公仔麵一端上來引得我們一陣驚呼,鋪滿滿得海鮮料都快把公仔麵蓋住了!看得出來店家用料毫不手軟,麵體部分醬香炒得相當入味,每一口都很刷嘴,連平常不愛吃麵的我都一口接一口的吃乾淨。

富氣水產
富氣水產

富氣居酒屋身處台式熱炒的一級戰區,餐點及價位確實有其過人之處才能在此生存,也提供給來到遼寧夜市的人更多餐廳種類的選擇,也難怪是大家來遼寧街必吃的日式居酒屋。

【門市資訊】
▲店名:HUKI富氣水產 丼飯/刺身/生猛海鮮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57號
▲交通建議: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走路5分鐘到達遼寧夜市內
▲電話:(02)2740-8641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 11:00-14:00,17:00-01:00
週五 11:00-14:00,17:00-01:30
週六 17:00-01:30
週日公休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ki富氣水產-丼飯刺身生猛海鮮居酒屋-111724243687672/
▲IG:@huki_aquatic
▲Goole連結: https://pse.is/SHLMD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