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黑心喵娜

發表篇數:58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鳳山區

造訪商家:御選日本丼料理
phone07-831 2684
place高雄市鳳山區五甲自強二路8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這家御選日本丼料理我們陸陸續續也吃了七、八年有了,常常到了飯點都是座無虛席,店裡丼飯系列是主打,但拉麵系列也不差,我們就很常點濃味豚骨拉麵或香醇奶油拉麵,偶爾想吃飯才會點丼飯料理,近幾次來吃發現出了韓式新菜色,就先點看了就引人食慾的泡菜燒肉飯來吃吃~


【低消60元,不收服務費】

 

位在鳳山五甲夜市中段的御選日本丼料理,其實不會太難找啦!就是吃飯時間整條路車子停滿的時候會比較不顯眼一點~

還是雞婆提醒一下大家,這裡車流不算少,停車牽車一定要多多注意來車小心自身安全喔!

 

 

 

濃味豚骨拉麵(加麵+15元)

拉麵比較偏臺灣味,配菜放了豆芽菜、玉米、木耳絲、半顆蛋、豚骨湯頭的香味很足喝起來甘甜,濃郁感是有點透,不會濃到膩口的那種感覺,叉燒肉很厚一片,口感較為紮實略柴,個人還是喜歡薄一些有油脂潤口帶香氣的叉燒;麵條不軟不硬中規中矩,表面扒附湯汁與湯頭融合,不會麵是麵湯是湯。

 

 

 

 

泡菜燒肉飯(定食)

整份包含了主食、白飯、一碟小菜、沙拉、湯,加價升級為定食的話有多一杯飲品和果凍。

燒肉片半肥半瘦,油脂邊緣烤得微焦,所以整體有著烤肉焦香氣,彈嫩不柴鹹甜下飯,泡菜脆口帶甜味不太會辣,夾一片燒肉、再加一塊泡菜,然後吃一口白飯,強烈油膩感會變得柔順緩和,但烤肉香不減,很滿足的滋味~

 

 

 

月見燒肉丼(定食)

今天的溫泉蛋用完了,所以改成糖心蛋,燒肉跟上一道是一樣的味道與口感,藏在肉底下的白飯則淋有甜甜醬汁,吃起來不會那麼乾,美中不足的是少了溫泉蛋,不然在蛋汁的作用下還會帶點蛋香豐厚感,蛋蛋是靈魂啊!

 

橙蜜桃水果茶

水蜜桃香氣較突出,中間帶有柳橙的微香酸。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用餐環境

填好菜單和桌號就到這裡結帳,打電話外帶取餐則是在前方外面的取餐處。

 

 

御選日本丼料理

§ FB粉絲團 § GOOGLE地圖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88號(五甲夜市萊爾富斜對面)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週二公休)

電話:07-8312684

 

/拍攝日期:2020.08.13/

§自費§

◇◆◇◆◇◆

喜歡喵娜文章的朋友,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喲~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