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楊素芬

發表篇數: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灰鴿@南屯店
phone04-2258-7111
place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來到台中吃火鍋很多人一定都會想到輕井澤,但吃火鍋有另一種選擇。

image



有別於輕井澤主打肉類,灰鴿/鍋主打海鮮,而且份量非常浮誇,湯底總共有10種,基本湯底日式昆布、昆布牛奶、日式辣味噌是不用加錢的,其他湯底要另外加錢。

image



我跟老公點了海老雙人套餐$1480,有蔬菜拼盤、30支蝦、美國牛肉組合、主食、飲料、甜點等,蝦子一上桌整個驚為天人,超多隻蝦子,愛吃蝦的一定很愛,蝦盤內還放有干貝,那是店家招待的,多虧老公的弟弟在這裡打工才有干貝,平常是不會放的喔!旁邊的小櫃子有附塑膠手套,這樣剝蝦就不怕弄髒手了,如果不想自己撥,也可請店員來幫你剝,這個服務超讚。

image

image

image

 

特別的是天使紅蝦建議放入鍋內煮3分鐘即可,旁邊的小櫃子裡有沙漏,等沙漏滴完就可以將天使紅蝦夾起來囉!

image



我的湯底選擇日式辣味噌,不過吃起來沒有辣的感覺,愛吃辣的可以嘗試看看泰式酸辣、重慶麻辣。主食有米飯跟烏龍麵可以選擇,飲料有百香氣泡飲、可爾必思、紅茶、無糖青茶4種選擇,就看個人喜好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套餐肉盤有4種肉,無骨牛小排、板腱肉、黑牛翼板肉、雪花肉,肉直很鮮嫩,不柴。

image

image



還有一盤龍蝦也是店家招待的,旁邊有附剪刀,煮熟後可以自己剪來吃,如果不會剪可以請店員幫你剪。

image


甜點是紫米紅豆湯,還有附奶精。

image

image

 


店家也搭配了振興卷的活動,使用振興券消費,點$2380以上雙人套餐,就送免費100隻蝦兌換券,喜歡吃蝦的朋友趕快去吃起來。
image

 



灰鴿/鍋(南屯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3號
電話:04-2258711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3:4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vepot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a 的頭像
Angela

Angela的部落格




此文同步發表於:台中|來灰鴿吃火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