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十八Team|八年級生 の吃喝玩樂日誌

發表篇數:139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連江縣 > 南竿鄉

造訪商家:三隻腳民宿
phone08-362-5580
place連江縣南竿鄉2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50

已經是第二趟來馬祖玩了,很喜歡馬祖的人文風情,這次入住的是三隻腳民宿,其實在上一趟旅行時,原本就有想入住,只是當時都客滿了,三隻腳民宿裡面有五隻不同個性的貓星人,是以貓咪為主題的民宿,尤其是身為貓奴的我,肯定不能錯過。

完整文章:https://pse.is/39asks

-

【離島-馬祖旅遊#1】台馬之星-頭等艙體驗|這次,不搭飛機了,搭乘台馬之星客船漫遊馬祖。

-

環境介紹

三隻腳民宿鄰近馬港天后宮,附近很多知名小吃,算是在南竿熱鬧的村落,貼心的民宿主人會在出發前,會先確定出遊的時間、以及搭乘的交通工具,還會建議如何遊玩馬祖,附近也有7-11半夜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吃XD

抵達三隻腳民宿,整體裝潢色調走的是暖色系風格,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店貓則是慵懶的睡覺,迎接著旅客們,真的好療癒啊~~周圍的裝飾擺設,都充滿著貓咪裝飾,進門時千萬記得要把門關好,免得貓咪溜出去!

民宿也有販售明信片以及一些貓咪小物,可以挑選購買~看到很多馬祖的風景明信片,每張都充滿特色,但明信片上的美景通常都是可遇不可求,提到馬祖最有名的就是藍眼淚,觀賞季節約在每年的3月到9月都是觀賞期,藍眼淚數量最多差不多是在4月到6月之間,但追藍眼淚可還是得碰碰運氣,並不是想看就看得到,但如果想看百分百看得到藍眼淚的,也可以去北海坑道搭乘搖櫓船,夜間觀賞藍眼淚,可以跟民宿老闆事先預約喔!

注意上樓也記得把門關好,避免貓咪跑上二樓逛大街,連樓梯也是滿滿的貓咪照片與圖畫,這次入住的房型是【鴨拓草】四人房,簡約的風格、淺藍色的色系給人舒服的氛圍,猶如被海包圍一樣,連床上也有一隻貓咪娃娃被療癒了一下~衛浴的話是在門外旁的右側。

廁所採用乾濕分離,這樣洗澡完地板也不會濕答答的,空間算蠻大的,馬祖的水資源成本較高,建議如果有來馬祖玩,特別要愛惜珍貴的水資源。

二樓的外側,也有以前待過的小幫手與旅客,回寄的明信片,真的格外的溫馨,下次我也要回寄給三隻腳民宿,寄一封充滿祝福的卡片。

一日之計在於晨啊!由於馬祖是四鄉五島,很多行程都是一大早就要出發,所以民宿主人都會事先確認幾點用早餐或是會準備簡易的早餐可以方便旅客帶著走,這次早餐裡居然還有撥好的柚子,超級驚喜!

鄰近景點介紹-馬港天后宮

第一次與Gavin來馬祖玩時,就有來馬港天后宮祈福,傳說媽祖就是在這裡開始的,馬祖香火最鼎盛也最氣派的廟宇喔!來馬祖遊玩一定要到此祈求旅途平安健康,天后宮右側山上還有打卡勝地『媽祖巨神像』,媽祖巨神像是由365塊花崗岩雕琢而成,象徵365日、日日平安,騎在南竿路上也會看到,有種安定人心的感覺,本體高度為28.8公尺!

附上一張Eddie已經舒服的帥氣睡姿照XD

總結

旅行的過程中,住進療癒人心的三隻腳民宿,遊玩疲累的身心,一進來民宿裡就會放鬆許多,還會被貓咪給萌到,附近也有店家介紹的隱藏美食,真的是超級好吃!在下一篇文章會介紹,是大廚開的餐廳,讓我回到台北,還是非常想念.....

 

店家:三隻腳民宿-馬祖

地址:209連江縣南竿鄉23號

電話:(08)362-5580

訂房:LINE『3feetcat』 

官網:三隻腳民宿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