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佛系旅遊筆記

發表篇數:3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日和和牛專賣店
phone02-2533-2523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6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日和A5和牛專賣

之前家庭聚會,曾在台北大直的日和A5和牛專賣店買過和牛燒烤肉片,他們家的日本和牛品質讓我非常滿意。快要過年了,今年又是牛年,我想買個應景的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老闆同事。高品質的和牛肯定是很有誠意又有面子的選擇。

日和A5和牛專賣

捷運大直站下車步行二三分鐘後,遠遠就看到日和A5和牛專賣紅白相間的醒目招牌,非常顯眼。

日和A5和牛專賣

走進店裡,馬上看到熟悉的日本和牛推廣販售店認定證及各種款式的和牛裝飾。不過馬上被過年的喜氣包裝給吸引了。

日和A5和牛專賣
日和A5和牛專賣

日和的包裝很精緻又有質感,送人有面子。今年剛好是牛年,店家推出三款日式木紋禮盒,分別是一盒裝、兩盒裝和三盒裝(外裝使用日式包巾)。

日和A5和牛專賣

花開富貴(一盒裝)售價2888元,這麼漂亮的禮盒,高貴不貴,還可以選擇沙朗,肋眼或者背肩和牛火鍋肉片。迎春納福牛禮盒(二盒裝)售價5888元,一盒火鍋片一盒牛排,年夜飯餐桌上大家吃得很過癮。

日和A5和牛專賣
日和A5和牛專賣
日和A5和牛專賣

我最喜歡這款,招財金牛禮盒(三盒裝)售價8888元,日本A5和牛搭配日式風呂敷,別有風味。送給一年來特別照顧我的長輩,一定能傳達我的感謝之心。包巾有好幾種可以選擇,每一款都好看,挑來挑去真是眼花撩亂了。

日和A5和牛專賣

今年剛好是扭轉乾坤的牛年,大紅色花紋上面有牛首花紋圖案,特別應景。大紅色和金色過年送禮十分喜氣,我自己都很喜歡!相信收到的人肯定更開心!

日和A5和牛專賣

迎春喜氣的包裝,提在手上令人愛不釋手,日本和牛的豐富美味絕對讓人流連忘返。店家還附上血統證明及料理方法,對於自己親手下廚料理的人十分友善。我已經開始期待收到禮盒的友人們的表情了!絕對是年度最適合牛年且最體面最牛的禮盒了呢!

日和A5和牛專賣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日和A5和牛專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64號
▲電話:(02)2533-917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hea5/
▲官方網站:http://www.rihe.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30–19:30
週日公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