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Michelle 法法

發表篇數: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松田居酒屋
phone02-2760-8538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73巷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松田居酒屋 酒処x食事処.png

台北市政府可說是美食聚集地,巷弄中的居酒屋更是百家爭鳴,離開一級戰區,松田居酒屋成為新興人潮聚集地。

日式的建築,用心的美食,合理又適合聚餐的價格與份量,重點還有 $368 兩小時喝到飽,這有什麼理由不來報到嗎?

P1460827.JPG

|店家資訊|

店名:松田-居酒屋 酒処x食事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 73 巷 2 號 1 樓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週三 17:30 ~ 01:00

  週四 ~ 週六 18:00 ~ 01:00

  週日 18:00 ~ 21:30

連絡電話:02-2760-8538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tsuda27608538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tsuda_izakaya/


檢視較大的地圖

環境1.jpg

座位總共 45 席,有吧檯區、四人用餐的小隔間、適合聚餐的長桌,昏暗的色調搭配日式擺設,非常有氣氛。

環境2.jpg

松田居酒屋中裡面有一些超可愛的收藏,收銀檯旁這一堆的收藏品非常吸引我的視線 

 本店支援街口支付。

P1460576.JPG

先來一張本日網美照 

番茄.jpg

冰釀小番茄  $80

這個一上桌就好吸睛,又美又好吃,放在玻璃杯裡面加上微微氣泡超好拍,而且是很開胃的小食。

釀的非常入味帶一點點酒香氣,然後保留蕃茄本身的甜與酸,吃起來居然有梅子香氣?還以為精神錯亂了。

飲料.jpg

白葡萄氣泡飲  $80

簡單微甜的氣泡飲,清香的白葡萄味,可惜朋友騎車不能喝酒,不喝酒精類飲品的朋友,氣泡飲是很棒的選擇。

札幌特級 SAPPORO 生啤酒 400ml  $140

居酒屋必點生啤酒,SAPPORO 依舊好喝值得推薦,除此之外還有自釀梅酒、有名的清酒與其他日本飲品可以選擇。

P1460510.JPG

綜合小菜  $120

韓式泡菜黃金泡菜黃金海帶絲,分量很充足,適合多人用餐一起點,是非常好的解膩小菜。

黃金泡菜:不會太死鹹,而且這菜真的水分飽足,非常不錯。口味偏甜帶點微辣,是很典型的黃金泡菜香氣。

韓式泡菜:一吃就知道辣度不同,而且不是單調的辣味,有綜合著菜的甜度,非常解膩而且味道濃郁突出,好吃。

黃金海帶絲:感覺跟一般的常見小菜是不統品種的海帶,辣度與鹹度都介於前兩者之間,是好入口蠻涮嘴的海帶唷!

P1460544.JPG

鮭魚刺生  $200

超~級厚切的新鮮鮭魚,屬於入口咬了即斷型,吃起來也不會膩口,是我喜歡而且會推薦的鮭魚口感。

不用去海港或魚市就可以吃到如此軟嫩新鮮的鮭魚,每一口都是大大滿足呢!然後這芥末也是給的完全不手軟啊。

生蠔.jpg

日本直送生蠔  $150

看到直接歡呼的大小,北海道來的生蠔,拿在手上我心裡都在小鹿雀躍了,居酒屋有生蠔就先 +100 分!

超~級大顆,搭配無油柚子沙拉醬還有幾顆鮭魚卵,一整口下去真的內心煙火爆發!有生蠔鹹度而且不腥,大推。

山藥.jpg

明太子山藥  $160

這是朋友推薦的品項,我個人從來沒有吃過烤山藥而且還搭配超大份量明太子,本次嘗試後真是十分驚豔。

原以為烤完是硬的,沒有到咬下去是蔬菜的清脆感然後牽絲微熟山藥味搭配濃郁明太子,兩者香氣融合的恰恰好。

午仔魚.jpg

午仔魚一夜干  $220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午仔魚,軟嫩鮮美的魚肉還有富有膠質的魚皮,單純吃起來十分滿足、超療癒。

一小口魚肉與魚皮,搭配胡椒鹽吃起來更加分,烤魚的香氣與酥脆魚皮,不油膩的口感,很不錯。

牛舌.jpg

鹽蔥牛舌  $180

一樣是居酒屋必點之一,薄切的牛舌,烤得比想像中的熟,不過依舊軟嫩而且好入口頗有嚼勁呢。

鹽蔥本身鹹度剛好,不會搶過牛舌的牛香氣,整口吃進去,兩者味道搭配得恰到好處,果真是店家推薦!

透抽.jpg

明太子透抽燒  $260

一上桌很驚豔,整隻的透抽很厲害,每一圈的厚度都很扎實,擠上濃郁的明太子,搭配飄啊飄的柴魚,好拍!

吃一個透抽圈,單純汆燙處理的透抽微微透著海鮮鹹度與透抽甜度,搭配明太子柴魚,層次感豐富、超美味。

透抽圈.jpg

酥炸螢光中卷  $150

炸的超級豪邁,個人覺得這一份的鹹度比較高,不管是酥脆的外皮或軟硬適中的中卷都帶有自己的鹹度。

會推薦多人一起點中卷本身軟硬度適中好入口,搭配海苔香氣,跟雞軟骨都是同系列值得推薦的下酒菜!

雞軟骨.jpg

香炸雞軟骨  $150

近期吃過超級好吃的雞軟骨,還有海苔的香氣加分,日式炸雞皮的口感,有自己的味道卻不會油膩。

松田居酒屋的雞軟骨偶爾有帶點肉,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的口味,很想一口接著一口當零食開心吃!

鰻魚.jpg

醬燒鰻魚  $240

一樣是朋友推薦的料理,我個人很少吃鰻魚,但此次體驗之後,下次來我一定會再點!非常值得推薦。

醬非常濃郁可是不會鹹,甚至有點甜味超級軟嫩的鰻魚,一口下去沒有骨頭次就是滿分,再帶點芝麻超香的!

更厲害的是他的粉提供了一些些辛香料氣味,卻不會搶到鰻魚的鋒頭,吃完搭配一口生啤酒簡直讓人受不了了 

P1460622.JPG

接下來就是這一整盤的烤串,個人建議,一樣多人點來分享是很棒的選擇。

P1460763.JPG

熟成牛肋串  $70

軟硬度適中,裡面有些微微的油花與筋是主要的鹹度來源,完全不需要額外加醬就很棒,牛肉的香氣也滿分。

P1460766.JPG

必點雞頸  $55

我似乎是第一次吃,是個蠻有口感的部位,而且不會柴,簡單的香氣不油膩的口味,帶點焦香與鹽味,很推。

P1460770.JPG

香烤肥腸  $80

點來給朋友吃的,烤得非常有嚼勁,而且有厚度味道濃郁口感紮實且鹹度適中,甚至形容是外酥內軟

扁扁的烤起來容易有小焦味,但反而成為香氣突出的部分,難得我不排斥肥腸,有種烤串的鹹度把肥腸味稍微綜合了。

P1460773.JPG

鹽蔥雞腿肉  $60

偏鹹的口味超級厚的雞腿肉,保留的雞皮留給雞肉一點油花香氣與鹹度,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鹽蔥的部分反倒是最後才有調味的感覺,一入口就是簡單的雞腿肉香氣與鹹度,最後才是青蔥味簡單的點綴了!

P1460774.JPG

明太子雞腿肉  $70

一上桌直接被這超厚的明太子嚇到,一入口是微微的辣度與濃郁的明太子香氣,最後才會吃到雞肉本身的味道。

軟嫩的雞腿肉本身沒有過度調味,入口後雞肉味與明太子的香氣會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出乎意料的 ok。

P1460775.JPG

柚香雞腿肉  $60

居酒屋似乎比較少柚香雞腿肉,這柚子味道真的超突出!一入口直接嚇到,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微辣,蠻特別的。

雞腿肉本身沒有另外的調味,就是簡單的與柚子醬香氣融合,我覺得這也可以是必點料理之一耶!

P1460777.JPG

鹹豬肉  $60

鹹豬肉烤串比較少見,這樣的份量吃起來讓人比較沒負擔,畢竟也不像桌菜一樣可以配白飯,小食鹹豬肉很剛好。

一咬下,我覺得可比老街裡的原住民鹹豬肉,很濃郁的辛香料味,軟嫩的豬肉搭配一層油花,口感剛剛好,推推。

P1460819.JPG

介紹完一系列的美食,酒鬼們,來居酒屋怎麼可能不被照顧一下呢?趕緊拿起你的電話準備預約啦 

【暢飲放題 368】120 分鐘 $368 元直接喝到飽、喝到大滿足,而且酒品不是單一生啤酒,太划算了啊。

兩小時內,可自由選擇「札幌 SAPPORO 生啤酒」「清酒」「梅酒」「沙瓦」「HighBall」,大推。

截圖 2020-10-10 下午5.00.13.png

最後附上電子版菜單給各位參考,在市政府這個價位真的值得被推薦,非常適合多人聚餐、夜晚小酌的好去處。

松田居酒屋,趕緊上網認識認識:https://www.facebook.com/matsuda2760853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法法 的頭像
Michelle 法法

敘說者的流浪日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