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黃連芳製香廠

發表篇數:2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58-1914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華山文創華麗島–甲蟲拼貼畫.jpg

相信喜愛甲蟲的大小朋友們,都知道《甲蟲之書》,介紹甲蟲豐富的總類與形態。你也喜歡甲蟲嗎?華山華麗島開辦甲蟲拼貼畫課程,透過紙張拼貼認識甲蟲的身體結構,融合色鉛筆混色與疊色技巧,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甲蟲拼貼畫!

甲蟲拼貼畫課程中可以學到
1、甲蟲身體結構認識及總類介紹
2、認識水彩色鉛筆的媒材特性
3、練習水彩色鉛筆疊色、與漸層色的表現方法
4、繪圖及拼貼出一張甲蟲色鉛筆拼貼畫(裱框+透明自黏袋包裝)


華山文創華麗島–甲蟲拼貼畫-1.jpg

華山文創華麗島–甲蟲拼貼畫-2.jpg

課程一開始老師先介紹甲蟲身體結構,還有幾種常見的甲蟲,接著示範色鉛筆力道輕重,可以表現出顏色深與淡,再來是較高難度的疊色、混色及漸層色,這中間都有請小朋友自己先試試看,最後用水彩筆沾水暈染圖畫。

華山文創華麗島–甲蟲拼貼畫-3.jpg

華山文創華麗島–甲蟲拼貼畫-4.jpg

開始創作後,老師會到各個小朋友身邊指導與協助,也會跟家長解釋孩子的創作繪畫的狀況,家長可以從旁幫忙與鼓勵,促進親子間的默契與體驗樂趣。華山華麗島場次安排目前只有一場,希望可以多開辦幾場親子體驗課程,或是到其他文創園區場所開辦,讓喜愛甲蟲及繪畫的孩子們,可以更深一層接觸及體驗!

華山文創華麗島–甲蟲拼貼畫-5.jpg

華山文創華麗島–甲蟲拼貼畫-6.jpg

團隊介紹–「mamaisun 慢慢說」團隊,自 2017 年成立迄今,開展輕鬆親民的藝術計畫及工作坊,帶著大人小孩於日常生活發現美的可能性、開啟創造力,使文化美學自然落實於生活之中。我們想讓你知道,觀察與發現是一件可以讓生活變得有趣的要事。

華山文創園區-華麗島kidsmosa
電話:02-23581914#604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1號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3A館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idsmosatw/
服務時間:11:00~21:00

黃連芳製香廠三大堅持.jpg

黃連芳製香廠一直以來都提供最優質的香品及最真心的服務,每一位顧客都是我們的朋友,更值得我們用心對待,我們以最親切的態度提供每位顧客最滿意的消費體驗!歡迎您來信、來電或親自來店與我們交流。

黃連芳實業有限公司
好香專線:0800-813913
Line ID :hlftaiwan
官網:www.黃連芳.tw
電話:02-82860561
傳真:02-82860563
信箱:hlftaiwan@gmail.co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