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程子說

發表篇數:4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鳥人拉麵
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7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IMG_0929.jpeg

 

IMG_0901.jpeg

 

這次跟朋友聚會剛好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想說就去挑戰排隊名店鳥人拉麵,沒想到提早去還是要等,平日人還是蠻多的,我到了時候前面有五組以上的人等,而且這間店開在巷子內,但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真的是蠻猛的。除了台灣的兩間分店外,美國紐約及波士頓各有三間分店,真的是人氣名店。

 

IMG_0898.jpeg

 

IMG_0897.jpeg

 

鳥人拉麵有招牌雞白湯、味噌、蔬菜、 咖哩、厚切叉燒等口味,第一次來建議點的當然是招牌雞白湯!拉麵叉燒可以選擇雞肉或豬肉,我跟朋友選的是豬叉燒,具有香氣咬起來很嫩,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好吃,但鳥人拉麵招牌麵條有點偏細,但拉麵口感偏硬,但我覺得鳥人拉麵湯頭覺得偏鹹,建議大家可以調整淡一點,沖淡後喝起來比較順口好喝!

 

IMG_0904.jpeg

 

叉燒菜單可以選擇雞肉或是豬肉叉燒,如果都想吃就可以使用加點方式。肉品不算有太突出,但都算是好吃,配料手作雞肉丸走軟嫩口感,帶點許薑味。鳥人拉麵麵條屬細麵,但我還是喜歡粗的麵條,但細的麵條我也是可以接受,算是可以接受的細麵。鳥人拉麵湯頭我很喜愛,帶有濃厚奶油香氣,湯頭濃稠不膩口,讓人忍不住一直喝下去。

 

IMG_0903.jpeg

 

味噌叉燒拉麵也算蠻好吃,有一球赤紅香濃的味噌放在叉燒和拉麵中間,客人可以自行攪勻處理。味增拉麵中附有半顆半熟糖心蛋,味噌湯頭喝起來也蠻舒服,味增打散攪拌開來,清爽豆芽菜在拉麵中吃起來是蠻清爽,多了味噌增加湯頭的美味,幫拉麵增添了一份甘甜感和濃郁度,這個味噌拉麵我很蠻推薦的。

 

IMG_0902.jpeg

 

鳥人拉麵的唐揚炸雞真的好吃,唐揚炸雞外表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外酥內多汁,一份大概百元出頭,非常大家推薦吃看看。

 

IMG_0906.jpeg

 

鳥人拉麵冷盤也真的好吃,三個口味的選擇蠻不錯,蘆筍非常清爽,豆腐意外的好吃,一份大概也是百元出頭,也很推薦大家點來吃看看。

 

IMG_0899.jpeg

 

IMG_0900.jpeg

 

IMG_0896.jpeg

 

鳥人拉麵是從美國紐約小巷串燒店發跡,用雞肉串燒所剩大量雞骨熬煮出的雞白湯,加上日本師傅修正配方,讓鳥人拉麵從紐約紅到台灣,目前台灣有三間店面。鳥人拉麵中山店位於捷運中山站巷內,大概需要步行五分鐘,鳥人拉麵鄰近林森北路,附近也是拉麵一級戰區,其中有「屯京拉麵」、「一風堂」等拉麵名店。鳥人拉麵空間蠻寬敞舒適,而且桌數算多,我覺得等待時間算是很快。鳥人拉麵整體風格走工業風設計,很有自己的風格,這裡的雞白湯喝起來算是偏清淡,雖然濃度輕了不少,雞肉跟豚肉叉燒也算非常不錯,個人非常建議大家來吃看看。

 

【台北中山站排隊店】捷運中山站 人氣排隊店家 雞白湯拉麵超美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7號

電話:02-2568-4780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11:30-04:00/周日周一11:30-22:00

粉專:TottoRamen Taiwan 鳥人拉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子說 的頭像
    程子說

    程子說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