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黃水晶

發表篇數:3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阿寶香雞排
phone09-38270840
place桃園市桃園區區寶慶路4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阿寶香雞排(桃園美食)/餐點

★招牌香雞排/$60元

好吃的雞排有幾個要素條件;第一就是裏粉或粉漿、也就是雞排的外衣,太厚或太硬都直接影響口感,尤其是整個和肉分離的雞排口感就會打折。第二就是雞肉本身啦!雞排用的是”雞胸”的部位、也是雞肉較澀口的部位。所以能把雞排炸到鎖住肉汁又嫩且順口的雞排才是成功,阿寶香雞排就讓水晶吃到涮嘴、肉質厚實又香嫩。

 

★香酥甜不辣/$35元

甜不辣造型很特別,和一般圓扁再切條的甜不辣口感也不同,剛起鍋膨漲起來的模樣真是可愛,表面略帶酥脆感、咀嚼起來嘴裡滿滿彈牙的口感,包準吃了還會想再吃呀XD!玉米筍甜甜的口感也很棒,灑上胡椒粉就很好吃囉!

 

★各式肉串(每串)/$35元

阿寶香雞排的肉串種類齊全,想吃七里香、五花豬、山豬肉、咖哩雞、大腸串、烤牛肉、孜然羊的話也是通通沒問題的唷!老闆火侯控制的不錯,每一種都很適合當下酒菜,能和家人一起分享的話更有滋味的呀!

 

★梅甘地瓜、湯圓(花生粉)、芋籤(甜)/$35、$30、$20元

 

以往只能在餐廳吃到的炸元宵也普及到很多炸物攤了,紅白色的元宵灑上花生粉;哇!水晶居然可以自己吃掉一份,味道很是香甜呀!這美味實在是太邪惡了!地瓜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和梅粉分不開了,水晶從小吃到大的味道就是一定要加這個梅粉的啦!芋籤也是家人必點的口袋名單,吃著~吃著~是不是有種濃濃的台灣味呀!

★四季豆、銀絲捲、德式帶骨香腸/$時價、$20、$30

 

炸過的四季豆還是很漂亮呀!這樣擺盤是不是很亮麗呢?看著賞心悅目吃也很美味,清爽的口感深受水晶家人的喜愛,加上炸過的銀絲捲口鬆軟,澱粉類的食物一吃就有飽足感,水晶也愛不釋口呀!最後上場的德式香腸,帶骨造型吸睛還是水晶最愛的肉肉呀!一樣不給它放過的啦!

 

 

 

阿寶香雞排(桃園美食)/菜單


各項訊息及粉絲專屬不定期舉辦抽獎都在”Telegram”,趕快來加入,照著順序點擊安裝即可
(1)安裝 APP(點擊安裝)
(2)加入黃水晶的瘋台灣味Telegram(點擊加入)
(3)介面中文化(點擊即可中文化)

黃水晶的瘋台灣味著作.版權所有

桃園美食~阿寶香雞排 資訊:
#地址:桃園桃園區寶慶路431號導航地圖
#電話:0938-270-840
#營業時間:16:30~23:30
#店休日:無

 

雞排鹽酥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