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無梗女孩

發表篇數: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瑰秘GREY ME
phone02-2732-4436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9-5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GREY ME瑰秘餐酒館位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就在基隆路上往通化街夜市的方向,跟著google map非常好找,喝一杯後,若還有力氣,可以逛一圈夜市消化酒精。GREY ME瑰秘餐酒館的門面設計是復古的紅色宅院大們,當下還一時沒有發現門是要怎麼打開,最後是Waiter幫我們打開 GREY ME瑰秘餐酒館的大門。

進入GREY ME 瑰秘餐酒館後,特別的夜晚就開始了。

店內光線昏昏暗暗,就靠牆上微微弱弱的燈泡,閃閃爍爍地,在黑暗中隱隱約約的發光,牆上中國風擺飾,大紅色沙發座椅,整體空間風格帶點時尚東方感,有種進入不同世界的錯覺。

GREY ME瑰秘餐酒館的調酒,主要特色是融入中式文化,把茶酒風味混合進西方華麗調酒裡。我是很喜歡喝茶的人,所以特別期待東方的茶,如何mix進酒精的味道。

下酒菜 – 塔塔榛子裹透抽,分量不少,兩個人吃很剛好的。透抽炸得又酥又脆的,放進嘴裡還有點燙口,沾上塔塔醬一起吃,又是另一種口味,沾醬或不沾醬,都很美味,是很適合搭配調酒一起享用的炸物。

兩個人,兩杯調酒,敬周五的夜晚。

伏霞,伏特加加上伯爵茶,是紅茶口味的調酒;我很歡酒杯的杯緣沾滿了粉色的小小花瓣,用金屬的淺盤呈著,盤緣還有花邊,一種繽紛明亮的氣息,充滿高貴的氣質。調酒口味喝起來淡淡地,有點酸,很清爽,是適合夏天的一款調酒,因為有伏特加的關係,所以喝起來酒精感還是很十足的。

赤焰,東方美人茶加上白蘭地、南非國寶茶、苦艾酒,杯緣裝飾著檸檬片,及乾燥小花,用厚實的木片當作杯墊送上桌,呈現一種細膩中有著粗獷,強烈對比得˙風格。嘗起來酒的味道是有點苦澀的,因為朋友平常就有在小酌的習慣,酒精是他的生活中的必需品,所以他選擇這款重口味調酒的,當酒精的味道濃烈衝入舌尖,朋友很滿意這杯味道強烈的調酒。

台北的餐酒館很多選擇,家家都有自己的特色。GREY ME瑰秘主要特色是以茶入酒,客人不僅喝到茶香,混合讓人沉醉微醺酒精,是一杯東西方風格融合的調酒,用特別的一杯酒,來敬辛苦工作了一周的自己。

GREY ME瑰秘 信義區餐酒館

02 2732 4436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9-53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