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曼達愛吃鬼

發表篇數:2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明倫蛋餅 (台中店)
phone0928-382-198
place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台中美食推薦~每次到逢甲一定都要來報到的 明倫蛋餅,明明就是很簡單的現點現煎粉漿蛋餅,裡頭包著青蔥和雞蛋、再擠上醬油膏或甜辣醬而已,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涮嘴、好對味,我們家8歲大的哥哥已經可以自己吃完一捲了唷!

明倫蛋餅二店|店景

逢甲必吃美食之一,在短短100多公尺內就開了2間分店的 明倫蛋餅 應該也是不少人台中行一定要來上『一捲』的吧!之前都在一店 (章魚燒隔壁那間) 傻傻的跟著人龍排隊,後來某次旅行住宿地點經過二店才發現,哎呀~ 原來在距離不遠的文華路還多了一間 明倫蛋餅二店,相對比較少觀光客、比較多都是當地住戶或是學生族群在點,當然巔峰時段還是可能得要小小排一下下,不過其它時間都可以直接快速通關拿到好吃的蛋餅,可以呀!

創立於1978年的 明倫蛋餅 經營至今已經有40多年歷史,賣蛋餅賣到開發票還有號碼牌可以拿的也就是她們家了吧~ 明倫蛋餅二店 選項就是只有那1001款的現煎蛋餅,單個45元,唯一需要選擇的就是想要加的醬料,分別有特製甜辣醬、醬油、胡椒粉和辣椒粉4個選項。

明倫蛋餅二店|選醬料

明倫蛋餅二店|現點現煎

明倫蛋餅二店|單個 $45

回頭再經過發現隨著時間越來越晚,等待取餐的人也越來越多,工作人員熟練的在煎台上倒下麵糊、打蛋、撒上蔥花、再一一捲起做出一個又一個的蛋餅,入口香軟的微甜蛋餅加上清爽蔥香超加分,好吃又涮嘴的逢甲必吃美食 明倫蛋餅二店 分享給大家囉!

 

文末一併附上其它分店資訊:

。明倫蛋餅一店: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6號 / 0975-791-179

。明倫蛋餅黎明店: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 0966-586-355

 

台中美食推薦

明倫蛋餅二店 粉絲專頁Instagra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號

電話:0963-831-898

營業時間:15:00-00: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