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尖尼

發表篇數:7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苓雅區

phone07-5352661
place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IMG_6714 

哈囉,我真的覺得痞客幫可能最近真的太多人搬家,都怪怪的說!

我昨天晚上花了一整夜傳照片竟然不敵我今天只花一分鐘就上傳完畢!

我只能說一個無名關閉對大家的影響真的很大呀。

話說最近很想要去看神偷奶爸2,可是我1都還沒看,所以都遲遲不敢去進行2,偏偏我家附近的租片店,每次去總是發現1都沒有乖乖的住在他該住的地方,難道大家也都跟我ㄧ樣最近被小兵吸引,所以都搶著要去看嗎?

所以我索性就回家看電視,最近剛好也很愛看""我要當歌手""

真的超級好看的啊!

尤其我在裡面超喜歡木工歌手陳思瑋,每次都在那邊思瑋哥思瑋哥的叫,還跟麻煩兒說以後我要是買房子可以請思瑋哥來幫我做木工嗎?

(有人坐在我旁邊看電視都看到快抓狂了!)

我覺得不是長的帥與否(雖然私心的覺得思瑋哥很帥啊!)重點是他唱歌的精神跟那種聲音很吸引人啊!

從他第一次參賽我就覺得天啊!這個人唱歌怎麼可以這麼有感情,瘦瘦的可是唱出來的卻是一種熱情。

之後我記得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唱了"大海"

那次我真的聽到都要熱淚盈框了!

不過我想我10月份去新加坡玩4天應該也有人會熱淚盈眶吧!(麻煩兒:是在說我嗎?)

所以在這之前麻煩兒可能想要先感受一下他跟我ㄧ起在新加坡的感覺吧,於是就在我看完蘇打綠的這天他就帶我來吃肉骨茶了。

但是>>>雖然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很近,可是阿煩啊~這是馬來西亞肉骨茶,不是新加坡肉骨茶啊!

店名:和記馬來西亞肉骨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電話:07-5352661

營業時間:11:30 ~ 13:30    17:45 ~ 20:30

不過營業時間會依照肉骨茶還有沒有來決定,像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就有客人因為肉骨茶賣完了所以無法用餐。

雖然可能來的人會敗幸而歸,可是我覺得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誠意,因為當老板在跟客人說的時候都非常的客氣,我想他們一定是很在意東西出來的品質,所以都強調現做!

像我們來用餐的時候我必須說真的等的有點久,每當以為是我們的時候,結果又是隔壁幾桌已經坐的比我們更久的人先上桌!

所以我們兩個都只能看著一碗白飯發呆!

IMG_6707 

白飯。10元

IMG_6703

裡面滿滿的人潮,相信你也看到很多人紵著下巴在等待吧!

到底是多好吃要大家等這麼久蛤!

IMG_6704

在等待的時候,就可以看看牆壁上一些報導!不過我想這個老板應該跟掌櫃的不一樣吧!

(害我不自覺就問麻煩兒說>>>老闆是瞬間蒼老了嗎?)

IMG_6708

肉骨茶。75元

說真的老闆上桌的時候我心裡的os是說怎嚜沒有什麼料啊?

就只有蔥、高麗菜、蘿蔔跟肉!喔還有豆腐

IMG_6709

而且麻煩兒在挑蔥的時候還被老闆噹了一下,我快笑歪了!

老闆說>>>給你一個機會先跟我說不要蔥就好了咩~笑倒!害我怕之後老闆也跟我說一樣的話,所以我都很大口的把蔥給吞下去。

(用力吞)

IMG_6710

不過我必須說,喝起來的湯頭真好!

我記得我喝肉骨茶的機會好像沒有太多,原本以為會是很重很重的中藥味道,可是沒想到喝起來卻是很順口的味道。

清淡之中有個中藥香味,可是不會有任何苦澀或者是太鹹膩。

味道可以說是越煮越香,難怪要這麼久的時間,我都懷疑是否用內力下去熬煮。

IMG_6711

接著我要大推她家排骨,真的好多肉而且好好吃唷!

原本看到肉色我還擔心會很乾澀或者是很柴,沒想到>>>肉質完全是多汁又美味。

非常的有嚼勁!

裡面的軟骨部分也都煮到很軟嫩,雖然還是有些粗骨我無法把它嚼碎,不過大部分都被我吸收進去身體裡面變成鈣質溜。

IMG_6712

不過唯一被我嫌棄的就是高麗菜!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還是啥的關係,高麗菜很硬~不是那種煮不熟的硬,而是菜本身就很硬!

不管是菜葉還是梗都硬到我有點難以下嚥。

想問菜說>>>你的人生有必要這麼艱苦嗎?

IMG_6713

再來,豬腳筋豋場。60元

難怪很多人吃腳筋飯,因為她們家豬腳筋魯的有夠入味的,而且味道又香~

腳筋軟硬適中,對女生來說是種補充膠質的好東西啊!

IMG_6716  

最後補上一張我們家麻煩兒在門口白癡白癡的照片,是可愛可愛啦!

原本這pose是他要叫我去擺,幸好我的猜拳運勢一向都不錯!所以他就嘿嘿嘿嘿~

好囉!

到時候等我去到新加坡吃完回來,我在跟你們說到底跟台灣有沒有差別囉!

請記得繼續到粉蝨團跟我聊天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