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11-1460
place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那天下午,學妹陪我去書店買書,後來買好了書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她說:「我肚子有點餓,很想去吃麥當勞。」,她說:「我不餓!不過學長你想吃的話,我可以陪學長你去。」。而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地方,我們不是情侶,但她總是如此貼心、如此為我這學長著想。


 

        走進了麥當勞,幫我點餐的店員說:「我們現在有『麥當勞培根季』的活動,建議可以試試『田園培根雙牛堡』這個新套餐。」,想說反正就嚐鮮看看,所以就點了田園培根雙牛堡套餐。在一樓點好了餐後,我們就上去二樓找了個座位坐下來。 
 

拿起了田園培根雙牛堡,很無聊的我想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第一層是一片漢堡肉、四片小培根、兩片大圓黃瓜與幾片高麗菜葉。 
 

      第二層則是一片漢堡肉與一片起司片。正當我要吃的時候,學妹說她很想吃蛋捲冰淇淋,要我下去幫她買,後來我下去買,不過當時很多人在排,所以花了10幾分鐘才買到。 
 

      拿者剛買好的蛋捲冰淇淋走回二樓,還沒走到座位前,就看見學妹用一臉很詭異的表情看者我,一時間害我嚇了一跳,趕緊看了下面,還以為褲子的拉鍊沒有拉。 
      走回了座位後,我才發現學妹為什麼會詭異,原來她把我的田園培根雙牛堡,排成一個大眼圓臉娃,其實我當時很冏,因為我肚子真的很餓。 
 

      不過在漢堡旁邊,我發現學妹還用薯條排了幾個字,看了那薯條排的字我笑了,這時學妹害羞的說:「在一起,好嘛?」。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田園培根雙牛堡,吃下去有種幸福的味道!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