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61-7188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凱撒大飯店B1)
作者本次評價:
3.1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2.5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2.50

DSC_1099

 

太陽蕃茄拉麵位在台北車站旁凱薩飯店的B1美食街,是一間來日本的連鎖拉麵店,其主打各式創意拉麵、拉麵手作、湯頭低脂的獨特風格,亦有提供素食拉麵,另用開放式的廚房,廚房看起來算是蠻乾淨明亮。

 

價位方面,他的拉麵大概主要都在$180~$250左右,招牌當然就是他的各式太陽拉麵、太陽起士拉麵、太陽滑蛋拉麵,想吃清淡點的則可以選白湯系列,像炙燒雞白湯拉麵、太陽蔬菜拉麵等,想吃特別點有青醬蛤蜊拉麵等。

 

首先是炙燒雞白湯拉麵,比起一般日式拉麵的叉燒只有少少兩片,他這炙燒雞分量給的算蠻多的,湯頭是用用雞骨頭和多種蔬菜熬煮而成的白湯頭,雞肉來取代豬肉叉燒片以更加低脂,而且還加了番茄、葡萄柚真的有特別。

 

接者是太陽起士拉麵,這光看就感覺熱量非常高阿,上頭灑滿了起司粉,吃法基本上是和湯頭攪拌,裡面有少許的的雞肉片和蔬菜,而湯頭雖然紅咚咚,不過這是番茄啦,所以喝起來其實也不會說太重口味。

 

各式加價的附餐則有特製雞飯、炸雞、薯條、泡菜、沙拉等,最特別還是他的特製雞飯,有點像是中式雞肉飯,吃起來不油膩蠻香的,店裡則有供應開水。

 

 

《太陽蕃茄拉麵》

  • 電話: (02)23617188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 週五~週六11:00~22:30(最後點餐22:00)
  • 交通資訊
  • MRT: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連通道)
  • 公車:台北車站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