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nshu

發表篇數:11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高雄市 > 苓雅區

造訪商家:光榮碼頭
place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與新田路口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50

黃色小鴨第一站 光榮碼頭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

 營業時間:24小時,音樂播放1000-2200;夜間照明2200-2400

 網址http://rubberduck-kaohsiung.tw/main/index.asp

 交通建議搭乘大眾運輸 http://rubberduck-kaohsiung.tw/Traffic/2.asp

◎ 請注意:交通管制,且不易找停車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黃色小鴨 自從黃色小鴨出現在香港後,身邊的朋友陸續的在臉書上分享療癒的過程,也萌生了對小鴨的好奇,原來黃色小鴨早在2007年踏上了旅行,從最初的荷蘭游到法國、德國、巴西、大阪、香港、北京等14個城市,現在游進了高雄光榮碼頭。快來看看小鴨療癒一下心靈吧

中央公園站 黃色小鴨旋風,走在高雄你會發現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小鴨,火車站、公車廣告、街景、商店..等,全部環繞在黃色小鴨為主題,相當難忽略小鴨的蹤影,前往光榮碼頭的路上,不然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前往朝聖,搭上高雄捷運到中央公園站下車,相信你可以馬上體會黃色小鴨的魅力。

△ 走在中央公園站,你會發現一群人圍在一團,大家似乎有著共同的焦點。

 

△ 沒錯,大家都被黃色小鴨給吸引目光了,超想伸手下去帶走一隻小鴨當紀念的。

△ 到達光榮碼頭的現場,周邊早已充滿著黃色小鴨的商品,有氣球、玩偶、鑰匙圈,好多好多小鴨商品,可別錯過了。

△ 我也停下了腳步,為自己挑選了小鴨的紀念品,別忘了貨比三家不吃虧喔。

△ 不小心就收服了三隻橡膠黃色小鴨。

△ 黃色小鴨衣服,超想應景一下的,但是年齡已經回不去了,不然還蠻好看的。

紀念章 別忘了帶著蓋章本蓋上紀念戳章紀念一下,目前知道的紀念章地點為壽山動物園光榮碼頭(黃藍紅)光榮碼頭官方販售處出口高雄車站台鐵本舖,如果有在章點附近,可別錯過囉!!! 但是我只有獲得壽山動物園跟光榮碼頭的戳章,因為官方販售處需要排隊就放棄囉。

△ 光榮碼頭紀念章蓋上黃色(左上),超級好看的。藍色的紀念章(右下)是壽山動物園。

 

△ 光榮碼頭,人潮真的相當的多,要貼近黃色小鴨可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 早上十點,人潮還沒湧現,相當的幸運的貼近巨大的黃色小鴨。

△ 黃色小鴨泡在碼頭的畫面真的很像小時候泡澡的小鴨玩具,可愛的表情相當吸睛。

△ 現場相當多人跟著黃色小鴨玩借位的合照,你想好要用甚麼主題跟黃色小鴨拍照了嘛!?

△ 黃色小鴨屁股。

△ 黃色小鴨在高雄光榮碼頭。

△ 夜間照明的黃色小鴨也別錯過囉,照明時間只到24點。

△ 收服的紀念品。

△ 黃色小鴨紀念品,放在魚缸真的浮起來了,大家也買幾隻布置家裡吧。

△ 黃色小鴨就在光榮碼頭,只到2013.10.20  請把握囉。

 Florentijn Hofman的理念:「希望象徵快樂與和平的黃色巨鴨,能將正能量帶給世界各地的人。」

 我想我感受到了,也相當期待未來桃園與基隆的場次,大家快點計畫一下。

更多圖文:Shu的小確幸 http://linshu527.pixnet.net/blog/post/273215783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文唄,謝謝▼▼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