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nshu

發表篇數: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新興區

phone07-2877317
place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老江紅茶牛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近美麗島站)

 營業時間:0730-0200(凌晨)

 電話(07)285-3445

 網址http://www.laochiang.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江紅茶牛奶 這是一家高雄在地的老店,從1953年開店至今,而且當時的營業時間居然是24小時,可以算是當年24小時營業始祖之一,近年因為人手不足,才將營業時間改成7點半至凌晨兩點半。店裡除了紅茶牛奶還賣了烤土司甜點蛋餅等各式早餐,看似普通的小店,客人卻絡繹不絕,當天還排隊排了許久呢。而老闆的用料都比較堅持品質準備點餐的時候,你會發現蠻多早餐都蠻貴的,所以就先抱著試吃看看的心態來吃早餐囉。

△ 靠近美麗島站,位於新興區南台路上的老江紅茶牛奶。

△ 一大早,八點店家前就擠滿了客人,完全感受到大家對老江的喜愛。

△ 店裡員工只有一個男生三位女生,你會發現每個人都很忙碌,即使你已經要點餐了,還是要等上5~10分鐘,他們才突然有空幫你點餐,所以為了美食要相當有耐心。

 △ 紅茶牛奶的準備區,你會發現不管準備了幾杯都不夠買,雖然一杯要價40元,還是一下子就清空了。

△ 老江主要賣的有四大類:茶品類、吐司類、甜點與其他,比較妙的是賣了許多甜點,下次真的蠻想吃吃看的。

△ 櫥窗內有相當多不會出現在早餐店的甜點,看起來都超好吃的,而且居然還有椰子汁!!!

  

 

△ 店裡的牆上放置了過去的照片與報紙報導。

美國軍艦烤麵包機 這應該是算鎮店之寶,從美國軍艦拆下來的烤麵包機,一次可以烤四片麵包,從西元1953年開店沿用至今,依然相當的好用,老江的烤吐司也因此特別的香酥好吃,不會像外面的早餐店烤的乾乾巴巴的,可別忘記這台麵包機呢。

△ 美國軍艦烤麵包機,老江烤土司美味的秘密。

烤吐司 為了感受美國軍艦烤麵包機的烤吐司好口碑,點了一個要價50元的肉鬆蛋吐司,果然烤出來的土司相當的軟,搭配塗上吐司的進口奶油,吐司十分的香酥好吃,記得跟老闆娘說我要半熟蛋,蛋汁噴汁的時候更加的好吃。

△ 肉鬆蛋烤土司,香酥的吐司搭配進口奶油與半熟蛋,超好吃的~

起士蛋餅 味道中規中矩,第一次吃到蛋餅旁邊還放了些小黃瓜,搭配著一起吃相當的清爽。 

△ 起士蛋餅。

老江紅茶牛奶&綠豆牛奶 招牌必點,左邊是紅茶牛奶,右邊是綠豆牛奶。老江的紅茶牛奶相當的好喝,跟外面的鮮奶茶不太一樣,帶點咖啡味,看介紹的秘方是因為茶葉香,在利用耗時費事的冰鎮古法自然冷卻,鎖住茶葉的香氣,每一杯再加上一瓶牛奶,一杯40元好像也還好。綠豆牛奶也很好喝,比紅茶牛奶稍微甜了一點,綠豆味很香,兩杯都蠻值得點的。

 

△ 紅茶牛奶(左)與綠豆牛奶(右),一杯大概500CC。

△ 店裡現在還有宅配紅茶與紅茶牛奶呢。

△ 我在老江紅茶牛奶。

 心得:雖然第一眼發現價格並不便宜,但看在排隊的人潮與口碑,點了必吃的吐司與紅茶牛奶,再另外點上蛋餅跟綠豆牛奶,早餐兩個人總共花了165元,今天點的餐點都相當的好吃好喝,尤其是吐司跟飲料!!!想一想價錢其實並不貴,所以我下一次還想嘗試看看老江的甜品系列哈,來高雄記得來嘗嘗道地的高雄老店美食喔。

更多圖文 : Shu的小確幸 http://linshu527.pixnet.net/blog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文唄,謝謝▼▼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1 則留言
  • 尼可美食搜
    尼可美食搜
    2016-05-01
    起司蛋餅 招牌的紅茶牛奶 每次經過美麗島就一定會彎進去買一份拉~
    整天營業 不管早午晚想吃就可以吃到 真的很幸福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