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nshu

發表篇數: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歐菲栢
phone02-2325-4699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9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00


O'fiber歐菲栢 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98號(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營業時間:09:30-21:30(周日公休)

 電話(02)2324-4699

 網址http://www.ofiber.com.tw/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fiber

有一天很幸運的獲得O'fiber試吃的機會,便開始決定時間與行程,也敲著鍵盤按著滑鼠點開了O'fiber網頁,並閱讀著O'fiber愛台灣水果的願望x嚴選x生活x分享故事。

願望  生長在台灣幸福的我們,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好吃的水果,就品質、甜度與美味而言都有很高評價。那怎麼讓世界品嘗到我們的水果呢!?在過去常常因為水果運送與保存種種因素,提高相當多成本,導致市場失衡、賤價傷農等等因素,阻撓行銷世界的願望。作成蜜餞與果乾等加工物,又有製程衛生問題或人工添加物之疑慮。所以O'fiber想以果乾幫助台灣水果,幫助農民行銷世界,期盼讓台灣幸福的好味道讓更多人感受到。

嚴選  秉持使用台灣在地好水果,在每個季節從產地收購最新鮮最優質的新鮮水果,透過人工精心挑選水果,採用最先進技術處理水果,完全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等添加物希望讓每個人吃到最棒的最用心的果乾

生活  讓果乾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一點點巧思,一些些創新,一步步改變,如閱讀的時候可以沏上一壺好茶,並品嘗美味的水果乾O'fiber期盼可以讓果乾成為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

分享  O'fiber從分享出發,願大家能來店面品嘗美好的早午晚茶,享受一杯茶、一塊水果酥、幾塊水果乾,透過你讓更多人知道這份台灣的好味道。

△ 走在光復南路上,O'fiber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 門口宣傳著能量早午餐與促銷活動。


△ 看起來是一間漂亮的禮品店,但是卻是下午茶的好地方。

△ 裡面的位子很多,好好的為自己選個喜歡的位置,說不定坐著坐著一個下午不小心就渡過了。

△ 櫃台擺放著尚未包裝的果乾禮盒,還成列相當可愛的馬克杯。


△ 等待餐點的片刻,閱讀一下最近的新事物吧!


△ 牆壁上還吊掛著許多我喜歡的照片,那些照片是美好的台灣記憶。

△ 吧台,店員替我們準備餐點的小小準備台。

O'fiber 系列產品

O'fiber的產品很多元,包裝也都很精美,主要有以下種類。(1) 果實。選 (2) 鮮果。酥 (3) 蔬果。脆 (4) 蒟蒻。纖 (5) 新鮮。釀 (6) 纖姿。美 (7) 油切。精靈 (8) 機能。茶 (9) 台灣茶。茗 (10) 鮮果冰。饌 (11) 台灣道地咖啡。以下提供了相當多產品的照片參考,看著看著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呢 !?

△ 門口的架上展示了許多O'fiber的水果產品。

△ 杏仁酥、瓜子酥等小點心。

△ 可以挑選喜歡的口味放進去漂亮的禮盒。

△ 果實。選果乾的促銷活動。

△ 果實。選產品陳列,官網上有15種口味。

△ 台灣脆薯,有三種口味。

△ 另外一個陳列架。

△ 蒟蒻。纖,有五種口味。

△ 不同包裝的水果乾。

△ 還有台灣有名的茶葉,包裝相當適合送禮。

△ 蔬果。脆,有三種口味。

△ 水果醋。

△ 茶葉展示櫃。

△ 茶葉的包裝與位置也相當的精美。


△ 鮮果冰。饌,有五種口味。



△ 菜單,裡面有相當多的選擇,雖然試吃的品項是固定的,但是飲品的部分還是要麻煩店員推薦囉。

心得

今天用餐的主要內容有雙人份果乾茶點、鮮果冰饌與伴手禮盒。果實。選,果乾的部分是番茄與芒果,吃到才能了解O'fiber的用心,每一口果乾都相當的濃郁,彷彿吃到新鮮的水果,這是我覺得很值得買回去當作下午茶小點心。蔬果。選,拿到的是香菇與杏鮑菇,口感相當的爽脆,有著他們本來的風味,相當的好吃。蒟蒻。纖,拿到的是五香與黑胡椒口味,口感相當的有嚼勁,多吃還可以幫助腸道蠕動呢。機能。茶,由於下午的關係,點了一杯醒目聚神茶,這杯的特色是活化機能、名目潤燥,天天好精神,喝完還能回沖呢!!!飲茶的時候可以完全感受整杯的香氣,相當的回甘蜂蜜醋,第一口的感覺完全醒來,味道相當的刺鼻,猶如回到實驗室打開醋酸一般,喝一陣子後開始喜歡這番滋味,相當的好喝。招待茶點,搭配著茶飲,相當的享受,每一塊茶點的味道都相當的濃郁,尤其是何首烏芝麻軟糖,也特別的好吃。伴手禮盒,相當的感謝,真的是有吃又有拿,選擇果乾口味的同時,店員也慷慨大方的請我們試吃了每一種口味,有草莓、芭樂、鳳梨、葡萄、情人果、哈密瓜、柚子皮、蔓越莓、黃金棗等口味,每一個人對於酸甜的味覺,試吃果乾的感受也有著不同的感想,而我最喜歡的是芭樂、鳳梨、哈密瓜與柚子皮,很有趣的是試吃的當下,心中的評語竟然是怎麼吃起來那麼芭樂那麼鳳梨那麼哈密瓜等心情,真心的推薦可以去品嘗試吃看看台灣的水果真的很好吃,謝謝你O'fiber用心,謝謝窩客島的機會,我們愛台灣水果 


△ 登登,等待了片刻,店員精心的準備我們的美味下午茶。

△ 竹盤上再度強調著O'fiber愛台灣水果的精神。


△ 黑胡椒薯條與杏鮑菇。


△ 薄鹽薯條與香菇。


△ 招待的新產品小點心,杏仁酥、南瓜酥與何首烏芝麻軟糖。

△ 醒目聚神茶、芒果果乾與五香蒟蒻。

△ 蜂蜜醋、番茄果乾與黑胡椒蒟蒻。


△ 草莓冰饌,居然還有超大塊的果肉。



△ 芒果冰饌,果肉相當的明顯,吃完還有再來一碗的衝動。

△ 還可以帶回去一精選伴手禮盒。


△ 內容物當然是自己挑選!!店員相當好的讓我們試吃每一種果乾,再決定挑選的口味。

△ 開箱開箱,選了自己覺得最心儀的果乾,葡萄草莓哈密瓜。

△ 放在漂亮的盤子,泡上一杯咖啡,挑選一本讀物,很快的時間就過去了。



△ 黑胡椒脆薯,雖然味道沒有薯條三兄弟的濃郁,但是也相當的好吃。


△ 謝謝窩客島的體驗。


△ 謝謝招待,我開始想念果乾與鮮果冰饌了。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Shu的新文章吧  按這裡 

           別忘了按個分享,也可以留言跟Shu分享一下小確幸囉

,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